不支持Flash

王学兵为儿童不遗余力 “爱心盛典”明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01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为儿童不遗余力“爱心盛典”明日播出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一切为了孩子·大型公益慈善颁奖晚会”将于3月3日上午9:00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内地一线男星王学兵(blog)不仅受邀出席了该活动,并荣获了“爱心人物奖”。这是王学兵继获得BQ2006年度红人榜“年度爱心大使”之后获得的又一个与公益慈善事业有关的奖项。晚会现场,王学兵为了和孩子们拉近距离,特意着便装出席,并上台给孩子们演唱了经典歌曲《童年》,给一所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们捐赠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福星高照猪八戒》的音像制品。王学兵的亲和力立刻使他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成为颁奖晚会的“孩子王”。

  王学兵表示:参与录制这台晚会让他觉得很荣幸,能用自己的爱心和影响力为孩子们做些事情,是他不遗余力的。通过他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和快乐,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据悉,由王学兵主演的二十三集惊悚间谍连续剧《羊城暗哨》即将在全国各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