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处在盛放季节开得格外娇艳-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人花处在盛放季节开得格外娇艳-张柏芝
张柏芝

  向日葵———张柏芝

  花语:忠贞、奉献、希望

  年龄: 27岁

  美丽配方: 40%任性+60%勇气

  美丽语录: “我一直知道自己最终要当一个妈妈,这是我8岁时就已经坚定的梦想。”

  这是一个曾经被所有人误解的女人,直到不惧流言嫁作人妇并幸福地挺起了肚子,人们才相信原来她之前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其实是一个小女人,我希望我将来的老公除了赚钱养家什么都不要做,家里的事情我一个人搞定。”她就像是一朵向日葵,永远朝着爱的方向张望。在娱乐圈,张柏芝很风光,但只有她知道自己经常辛苦到发烧呕吐甚至寸步难行。“我妈妈每次和我通电话都哭得不行,她劝我赶快退出娱乐圈,说不会再要我一毛钱了。但我对她说,你放心,我没事。没有办法,我天生是一个为别人着想更多的人。”她不停地工作赚钱,因为她需要养家,因为她没有安全感,因为她找不到那个可以让她放心地停下来的人。虽然很多人至今对谢霆锋都不放心,但张柏芝认定了这个男人就是她一直寻求的太阳。向日葵的仰望感天动地,于是浪子终于回头,并承诺跟她海枯石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