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日夜赶戏 忙里偷闲出席某时尚内衣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符馨尹日夜赶戏忙里偷闲出席某时尚内衣秀(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天津赶拍 以复仇为主线的现代悬念剧〈失控游戏〉的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在完成剧组昨天的拍摄计划后,回到北京出席了某品牌的内衣发布会,清新靓丽的符馨尹立刻吸引了媒体的注意。

  符馨尹一身靓丽的装扮一进场就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对符馨尹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符馨尹目前在天津参加电视剧〈失控游戏〉的拍摄,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设计师“徐一嘉”,并且与黄觉(blog)罗海琼(blog)有不少对手戏。符馨尹告诉记者,由于第二天一大早五点多就要拍她的戏,所以等活动结束后立刻要返回天津的剧组,虽然觉得两边奔波挺劳累的,但是作为一名艺人这是必须要习惯的生活,为了给自己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一会在车上休息一下,等到了天津就马上投入到剧组中拍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