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 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11  新浪娱乐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亚军吴晟 冠军美女刘怡萱 季军张子文 三甲靓丽合影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刘怡萱典型大美女 吴晟酷似古巨基 刘怡萱皮肤白皙 张子文绰号不少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三人间多了默契 笑得心领神会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帅哥美女大集合 与主持人聊得正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 全是铁杆哈韩族

  新浪娱乐讯 2007中国超级之星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Rain经纪公司JYP、孙浩英经纪公司LOBE、安在旭经纪公司Motis、神话经纪公司GOOD EMG、06超模大赛培训机构DCM以及各大赞助商代表执掌总决赛的评委权利。最终,14号选手刘怡萱以其青春亮丽的外形和感动全场的小品表演从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总冠军,两位帅气的男孩吴晟和张子文分获亚、季军。

  回想起刚刚过去的比赛,三位选手都感慨万千。27日下午三人独家做客新浪网,与网友分享比赛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无限畅想。

    男生输给女孩很荣幸 最难忘培训时光

  主持人:首先恭喜三位能够在超级之星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甲。现在问问冠军,冠军是咱们三甲当中唯一的一位女孩子。竞争很激烈吗?

  刘怡萱:首先我得到这个冠军特别激动,也很意外,觉得是对我努力的一个肯定。也希望是以后要更加努力、更加上进、更加充实自己才可以。

  主持人:两位帅气的男孩子是在一位漂亮女生的手下(笑),心情怎么样?

  吴晟:觉得比较荣幸。

  主持人:输给女孩子蛮荣幸的。季军的小伙子也挺年轻,还蛮腼腆的,今年非常小,我看到你履历上。

  刘怡萱:他90年。

  主持人:对,还不太好意思说话。但是相信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去努力。

  张子文:对。

  主持人:比赛当中给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

  吴晟:最深刻的是比赛结束的时候,那个时候因为前面付出很多努力,好像一个阶段结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刘怡萱:我最深刻的是大家在一起培训,有专业的老师给我们指导,大家在一起特别开心。

  主持人: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过程。

  张子文:我觉得比较深刻的是,我在培训的时候老师给我们非常严格的指导,大家非常努力,很上进。

  主持人:看来在赛前老师进行的培训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苦吗?

  (刘怡萱、吴晟、张子文摇头)

  刘怡萱:不苦,老师对我们都特别照顾。

  吴晟:而且有一个老师很热情邀请我去他家乡玩,我问他的家乡在哪里,他说在首尔,很热情。

  刘怡萱:老师对我们都特别照顾,每一次吃饭的时候都要挨个打电话给我们。

    三甲全是“哈韩族” Rain、安在旭是共同偶像

  主持人:参加这个比赛非常充满温情。现在比赛很多,看到三位一路走来也参加了各种大型的比赛,参加超级之星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刘怡萱:我觉得“超级之星”因为是中韩一起举办的,有很大的经纪公司做后盾,对我们今后演艺的道路有很大的发展。

  主持人:也就是说超级之星是中韩两方一起去办的,在参加超级之星大赛之前是不是也很喜欢韩国明星呢?

  吴晟:其实这次我参加这个比赛,就是因为喜欢《浪漫满屋》,喜欢Rain、安在旭,才想报名的。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

  刘怡萱:我是觉得像Rain、安在旭、张东健,都比较熟悉,也很喜欢看韩剧,也是一个追星族。

  张子文:我比较喜欢Rain,因为我的风格比较像他,体型也差不多。

  刘怡萱:他的外号是小Rain。

  主持人:整个参加超级之星过程当中有很多韩国老师教你们,在培训的过程当中和中国老师的训练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他们更注重什么?

  吴晟:他们更讲究团队,对他们来说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首先要知道你们自己是一个团体,你们必须团结协作,你们要有一种团体精神。

  刘怡萱:我觉得他们培训会根据每一个人的优点去挖掘潜能,去进行培训。

  张子文: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老师会把你的优点发扬一下,挑一些你自己比较专长的才艺来展示你自己。

  主持人:每个人从整个训练到比赛的过程当中吸收了很多东西,发现了自己可能以前没有看到的潜能,这一点能不能也跟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

  吴晟:其实我自己在参加这个比赛的过程中,我可能感触最深的就是现演戏真的是一个很舒服、很愉快的事情。因为很多像我看电视的时候,会看到韩剧里很多很感人、很唯美的爱情,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遇不到。但是在演戏的时候,当你是那个人物的时候,你会有那样的感觉,会觉得特别开心,而且特别愉快,你追求的东西实现了。

  主持人:所以说演戏还是会有继续前进的目标?

  吴晟:对,其实我一直是有理想的,我的理想是希望有一天,因为现在亚洲有韩剧、日剧,其实我有一个希望,我希望将来有一天中国的电视剧能风行国外。

  刘怡萱:中国人可以演韩剧,也会演得比较好。

  吴晟:也会有那种比较美好的感觉。

  主持人:同样我们的怡萱也是演员出身。

  刘怡萱:我们(和吴晟)俩是校友,他是我师哥。

  主持人:并肩奋战的意义更不一样。

  刘怡萱:我们俩一起演小品。

  吴晟:这次我们俩搭档演的那个最感人的小品。

    通过超级之星发掘更多潜能 季军张子文是刘翔师弟

  主持人:又是师兄妹,很有默契。通过超级之星可能未来不仅仅局限在演员这一个身份上,通过比赛是不是发现自己有其它一些潜能?

  张子文:跳舞和唱歌方面在这次培训当中,我觉得我有这个潜能可以发掘。

  主持人:相比较两位来说,模特儿出身的我们的张子文怎么样?

  张子文:我在比赛当中发现了我自己在唱歌上比较有天赋,我把唱歌当成我的一种才艺,不管是在培训还是比赛中都是作为展现自我的一个方面。

  吴晟:其实他是刘翔的师弟。

  主持人:你的110米栏成绩怎么样?

  张子文:因为我比较喜欢,我参加过省里的比赛,今年要参加全国的比赛。

  主持人:还是没有放弃自己在田径方面的训练?

  张子文:对。

  刘怡萱:多栖发展。

  主持人:以前训练时候偶尔唱歌,现在都实现了。

  张子文:因为我喜欢唱歌,所以不想放弃它,我喜欢它就追求它。不像大家平常想象的有了体育就不会有文艺,有了文艺就不会有体育,文体是一家,我会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把这两方面融合在一起。

  主持人:三位将会在比赛中要赴韩国进行下一轮更深入的一些培训吗?现在大概什么时候会去?现在应该是挺充满欣喜的,终于可以去首尔了,去见安在旭?

  吴晟:其实对我来说,我可能会听我妈妈的意见,我妈妈肯定舍不得。

  主持人:可是首尔很近。

  吴晟:可是我妈妈觉得很远。

  主持人:还是没有离开母亲的身边。

  吴晟:可能我妈妈北京和我家乡很近,但是韩国和中国可能相对妈妈会很不放心一些。

  主持人:这么大一个男孩子妈妈会不放心,那作为女孩子的怡萱呢?

  刘怡萱:我还好,之前我是一个人来到北京学表演,爸妈一直很支持我。人长大了嘛,应该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我觉得我爸妈对我还是蛮放心的。

  主持人:子文呢?

  张子文:我的妈妈非常支持我,因为她不管我在什么方面,只要我喜欢,只要我努力,她就支持。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07超级之星三甲独家做客全是铁杆哈韩族(组图)
刘怡萱大卷发可爱 张子文耳针吸引人 吴晟已很有几分星样 吴晟侃侃而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晟想和宋慧乔演浪漫爱情剧 张子文欲做“小Rain”

  主持人:如果明天就让你们飞赴首尔进行培训,你们会怎么安排去韩国的培训计划?或者是借这个机会实现自己一直想看到偶像的梦想等等。

  吴晟:我想去见Rain,然后想去见张东健,想去见宋慧乔

  主持人:你见到他们会怎么样呢?

  刘怡萱:我认为他应该非常想见谢霆锋,因为他的外号是谢霆锋。

  吴晟:我可能见了宋慧乔想告诉她,我很喜欢她的《浪漫满屋》。

  主持人:邀请她跟你演另外一版的《浪漫满屋》。(笑)

  吴晟:其实我自己也写小说,我在2003年的时候出过爱情小说,我当时真的希望有一天如果我自己写的小说也能够拍成电视剧,我希望可以和她一起演。

  主持人:培训之余间隙看自己的偶像?

  吴晟:对。

  主持人:但是有没有可能以后会跟这些偶像成为一个门下的师兄弟?有这个打算吗?

  吴晟:那要看自己的努力了。因为我觉得像Rain就是努力出来的,像我们只能更加努力。

  刘怡萱:我觉得我们现在还远远不够,我觉得应该多去实践,多学习,更加充实自己。

  主持人:发现自己和这些心中的偶像还是有一些距离,觉得欠缺在哪儿呢?

  刘怡萱:舞台表现力吧,可能是实践得还不多,经验不够丰富,总感觉不是特别放得开。

  吴晟:我会觉得可能自己还没有像他们那样自信,因为他们是有成绩,他们是自己努力出来的,可能我现在的成绩还远远不足,所以远没有他们那样自信。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挑战自己的演技。

  主持人:子文呢?要想成为你的偶像Rain这样的明星。

  张子文:首先我要把我自己的舞蹈练好,Rain的舞跳得非常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首先要把我的舞不能说跳得跟他一样,但也要向他学习,不断进步。不能一步登天,要一步一步来,还要努力一下。

  主持人:要想成为一个明星需要经过很多年的努力,现在超级之星的舞台可能给你们建立了一个比较好的开始,参赛之前和参赛之后,对于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态度方面有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刘怡萱:通过这次超级之星的比赛,通过专业老师给我们的培训,通过跟选手的互相交流,在表演的本质上我觉得我进步了。

  主持人:进步不小。

  刘怡萱:嗯。

  吴晟:我觉得更加有自信了,因为人的自信是你不断挑战自己,原来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你慢慢做到了,你越来越自信了。我这次比我之前预想的要主动一些,我觉得我更加自信,我觉得我以后有越多的机会挑战自己。

  张子文:这个舞台给了我非常大的自信和经验。首先老师给我纠正了我的台风问题等等一些细致的问题,把我从头到尾改了一下,我觉得我比以前在舞台上成熟多了。歌唱得也比以前有所进步。

    回忆印象最深刻的事 吴晟刘怡萱搭档哭戏无敌

  主持人:我们来回忆一下在比赛的舞台上,在哪一场的比赛、哪个环节、哪个表现上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能到今天还跟朋友在一起聊。

  吴晟:我跟怡萱搭档的小品印象最深。

  主持人:这个小品是你们自己排的?

  刘怡萱:对,我们自己排的,这个想法也是自己想的。

  吴晟:当时因为我们是一场哭戏,因为她失明了,我把我的眼角膜捐给她,当她再遇到我的时候,我已经瞎了,我在她面前,但是我已经看不到她了,她就哭。这段戏我们当时哭得很辛苦,而且好像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当时就是很投入。

  主持人:哭的功劳女主角会花的心思比较多,排练的时候就已经哭得不行。

  刘怡萱:我只要排练进入情节就哭了。

  主持人:这个环节、这个表演是非常成功的。

  吴晟:当时我们下来以后,有现场观众也在哭。

  刘怡萱:对,他们都感动得掉泪了。

  主持人:也完全被两位的表演拽到情境当中。

  刘怡萱:所以我们觉得我们俩自身可能也有韩剧的天分。(笑)

  吴晟:其实我们经常聊凄美的爱情,我们也有很多共同语言。

  主持人:子文呢?看来你应该印象深刻的是你的舞蹈表演?

  张子文:没有,因为走秀对我来说是比较有压力的,因为走秀就是走。很多人觉得是个人就会走,很难让大家一看就知道你是模特,所以要走出模特儿的份儿,要经过走上非常非常多的路。在这个舞台上,我觉得我的走秀走得比较好,最起码能让人一看就知道我是一个模特儿。我觉得我在这方面对我的印象比较深,付出了努力。当时为了走好,天天在房里练着腰,把腰支起来、挺起来,让人有一种挺拔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