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三甲选手各有梦想 将赴韩国培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11 新浪娱乐

超级之星三甲选手各有梦想将赴韩国培训(2) 超级之星三甲选手各有梦想将赴韩国培训(2) 超级之星三甲选手各有梦想将赴韩国培训(2)
刘怡萱恬静动人 吴晟刘怡萱是老搭档 吴晟目光深邃

超级之星三甲选手各有梦想将赴韩国培训(2) 超级之星三甲选手各有梦想将赴韩国培训(2) 超级之星三甲选手各有梦想将赴韩国培训(2)
张子文想做小Rain 三人独家做客新浪 三甲十足星味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甲选手各有梦想 将赴韩国培训先过语言过

    主持人:非常多的选手参加超级之星,每个人都身怀本领,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是一直充满自信还是蛮有压力的?没有想到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刘怡萱:可能都很有压力吧,因为每个选手的专业都特别好、特别强。我觉得我是那种喜欢挑战的人,越有挑战,我就会释放得越开。

  主持人:因为三位都非常年轻,在未来的道路上除了要充实自己的专业,表演呀、唱歌呀等等,之外可能需要补充其它方面的知识,因为有很多新生代的明星出国留学充电,我不知道你们自己规划这方面的发展是什么?

  张子文:当艺人首先要比别人付出的多,如果在别人休息的时候你学习,在别人学习的时候你给大家表演,首先你选择了这条道路就要付出比别人多,只有你付出多才能有收获。

  刘怡萱:作为一名优秀的艺人,一定要多去实践,在实践当中才会知道自己的不足,可能比赛也是一种方法、方式。只有挑战了,才知道自己哪方面做得还不够,就可以努力地去补。还应该多去学习,学习课本以外的一些东西,比如说多去关心一些新闻或者是一些比较重要的网上的新闻,这样可以增长自己的知识,充实自己。

  吴晟:我会比较侧重于希望自己多一些感悟。其实我现在在我的新浪博客(blog)上连载自己写的青春小说,我就希望自己来构思那种爱情故事,如果我总是构思很多,追求很多,将来在我演戏的时候就会更加有心得,我觉得这样的感觉之前在我的脑海中很熟悉,我会演得更加好一些。

  主持人:这也是一种方式。

  刘怡萱:对,对,对。

  主持人:三位如果去韩国参加培训,应该说首先也要过语言关,自己有没有在学?

  吴晟:有。

  刘怡萱:在慢慢接触。

  主持人:难吗?

  刘怡萱:我觉得只要有这个上进心,想去学,一定会学成。

    刘怡萱想做全能艺人 吴晟全面发展 张子文舞蹈上下功夫

  主持人:对于之后的演艺发展道路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目标、期望?

  刘怡萱:我想成为全能艺人,我觉得我各方面都想去尝试,我不想单方面,比如只有演员或者是歌手,因为现在竞争都比较大,多方面发展吧,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喜欢我。

  吴晟:我希望我可以是演员、歌手,而且还可以是编剧、导演,自己导、自己演、自己写。

  张子文:我想成为像Rain那样的偶像新星,不管在影视还是唱歌等等一些方面,我想我都会去尝试,虽然我的体型比较高,拍戏上有些困扰,但我也会尝试。我相信只有努力和付出,你才会有得到。

  主持人:三位将会更多考虑以后工作重心是放在韩国吗?因为在经过这次培训之后,是不是考虑跟韩国的经纪公司进行合作?还是回到国内来?

  刘怡萱:如果有机会,我会考虑。因为我觉得像这次超级之星赞助的一些经纪公司,实力都比较强,Rain、安在旭大家都非常肯定他们的实力。

  主持人:你们也希望进入到同一家经纪公司去学习?

  刘怡萱:对。

  吴晟:可能我会回来。因为我的梦想希望在中国能够实现。

  主持人:刚才吴晟说过希望中国的电视剧也能够在韩国和日本非常火。子文呢?子文还非常小。

  张子文:我认为中国和韩国像你说的搭飞机也挺近的(笑)。中韩本来建交就非常好,我相信韩流之所以能够在世界各地这么受人关注,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我非常相信韩国公司这种韩流的东西,我相信在中韩方面,我内敛不要紧,希望把快乐带给大家,在飞机上飞来飞去(笑)。

  主持人:果然是运动员,吃苦不在话下。

    韩国艺人优点值得学习 各说心仪韩国偶像

  主持人:在你们的记忆中,你觉得韩国的明星、艺人跟中国的艺人相比较,是不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吴晟:韩国的艺人很有礼貌。

  刘怡萱:特别努力、上进。

  吴晟:特别努力、上进,是中国艺人可以学习的,他们身上有很多优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张子文:韩国的歌手和中国的歌手分别在于韩国的歌手是边跳边唱,中国属于深情派的那种,中国的市场非常少边跳边唱的歌手。韩国的演员戏的部分是非常专心、烂漫、悲情的事,中国是属于事实改编或者是讲述一个事儿的戏。

  刘怡萱:它的亲和力比较好,大家都能接受。

  主持人:现在已经看到不少印象比较深的见面、接触,见到自己以前在电视上才看到的韩国的明星吗?

  刘怡萱:对我自己而言我比较欣赏张东健

  主持人:见到了吗?

  刘怡萱:还没有,很希望见到。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看韩剧,像《天桥风云》陈凯歌导演的《无极》(blog),我觉得这个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据说报道里面有很多狂奔的镜头,他在奔跑中受伤了,但最后还是奔走,最后晕倒在片场上,我觉得特别敬业,特别努力。

  主持人:吴晟是有很多偶像,现在看到了吗?

  吴晟:我看到《宫》金正勋,觉得他很可爱,很亲和,第一次见面就有一种好朋友的感觉,会觉得很熟悉。还有韩国Take(blog)的李承炫,他也是很活泼的人,其实很搞笑、很可爱。

  刘怡萱:在后台还帮我们照相。其实吴晟和李承炫合拍过《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吴晟:对,他拍过《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主持人:你也参加了?

  吴晟:对,我也参加了那部电视剧的拍摄。

  张子文:很多人说我像权相宇

  主持人:对,看子文在简历里说特别希望成为像权相宇这样的人。

  张子文:喜欢Rain是因为他唱的歌,喜欢权相宇是喜欢他在舞台上的表演张力,他演的爱情剧非常感人,如果可能,我会学习,把他们两个人的优点学到我的身上。

  主持人:你的抱负也挺大的,不断利用实践努力学习。

  张子文:因为我还小,所以时间比较长一点。

  主持人:未来总是充满挑战的,大家都知道演艺圈是一个竞争非常复杂和竞争激烈的地方,三位有信心吗?

  刘怡萱:有。

  吴晟:有。

  张子文:有。

  主持人:今天也非常开心能够请到三位做客新浪,也代表新浪网友祝愿三位的演艺道路越走越顺,实现心中的梦想。

  刘怡萱: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多提意见,可以在我的新浪博客里说一些建议吧。

  主持人:(笑)子文还小,可能有很多机会跟大家见面,也希望很多网友到博客里面跟他们交流,谢谢,谢谢三位。

  (聊天结束)

  附冠亚季军小档案

  冠军刘怡萱

  生日:1988年1月20日

  职业:演员、模特

  身高:172 Cm

  体重:49kg

  梦想:成为一个出色的全能艺人

  特长:影视表演、广告与T台模特

  获奖经历:

  1.07年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并获十佳,最受媒体关注、水晶坊形象小姐

  2.06年冯小刚选广告女主角苏皖地区冠军

  3.06年超级新秀全国新秀,并与郭德纲(blog) 台湾主持人黄子夜等明星演对手戏

  4.第五届同里水乡丽人大赛亚军

  5.全国玲珑房车双模大赛亚军与新世纪小姐

  6.中原形象优秀选手

  亚军吴晟

  生日:1982年05月24日

  职业:演员

  身高:180 Cm

  体重:68 kg

  梦想:演凄美的爱情故事 追求表演艺术的成就

  特长:写作、激情戏

  演出经历

  1.2003年知识出版社出版《陪你去看流星雨》

  2.2004年《太祖秘笈》

  3.2005年《白色情人梦》《非常24小时》

  4.2006《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季军张子文

  生日:1990年10月23日

  职业:学生

  身高:191 Cm

  体重:78 kg

  梦想:成为像权相宇一样的全能艺人

  特长:唱歌、模特、体育

  获奖经历:

  1.山东省模特大赛新星大赛银奖

  2.山东省《综艺满天星》五强

  3.青岛樱花节 樱花王子

  4.青岛海洋节 浪花王子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