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 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着深色外套 挥舞双臂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舞娘”动作 大秀舞技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开心大笑 笑容灿烂 表情夸张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师洋聊明星大练冰回归东方卫视延续搞怪风(图)
搞怪本色 大摆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师洋聊《明星大练冰》 秀舞技延续搞怪风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合约风波后,师洋(blog)重返东方卫视荧屏,参加了全新明星冰舞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并在为即将举行的第三场比赛积极备战。4月19日(周四)下午15时,师洋做客新浪聊天,和格格们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畅谈备战《明星大练冰》的情况。

    格格们现场支持师洋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近期搞怪小天王师洋又重新回到东方卫视,参加了《明星大练冰》。欢迎你师洋。

  师洋: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就是师洋,还有格格们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现场也是来到了格格大部队来现场支持师洋。

  师洋:他们都拿着道具,太阳花,经过我的影响这个花卖的可火了。

  主持人:应该出一个师洋牌的。

  师洋:师洋牌太阳花,一见你就想笑。

  主持人:除了参与网上聊天可以登陆手机新浪网sina.cn参与我们的活动。

  很长时间都还没有面对面和格格们交流的机会,尤其是现场还有这么多的朋友。

  师洋:谢谢新浪网给我这个机会和大家敞开心扉聊起来。

    师洋第一次上冰摔了七八跤 两天已学会单腿滑

  主持人:格格们有什么就要敞开心扉了。我刚刚看了师洋的blog,有很多师洋滑冰的画面。

  师洋:我之前从来没有滑过冰,长了这20年,前天是第一次上冰,刚上去的时候,踩着冰刀,当时就摔了七八跤。

  主持人:师洋好有天赋啊!

  师洋:我最近练了两天已经学会单腿滑,姿势可标准着呢,可惜现在没有冰场,不过没有关系,大家锁定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就可以了。

    师洋挑战自己 将表演“冰上舞娘”

  主持人:听说有一个“冰上舞娘”系列。

  师洋:那天正滑着冰,舞娘的声音就起来了。

  主持人:现在高难度的已经练成了吗?

  师洋:一般滑冰就是在冰上站着旋转或者单腿,不过最近我有一个新动作,就是把腿抬起来的,老师说这个动作是加分的。

  主持人:舞娘那个动作,你这个可很像是飞刀门了。

  师洋:对,那个老师也跟着我一起学起来了,旋转,旋转。

  主持人:师洋你挺有勇气的,你一点基础都没有就去报名。

  师洋:那天看到大练冰第一期我觉得挺有意思,从刚开始跌跌撞撞到最后挑战自己,再说2008年是我们大中国的大喜日子,所以要推广全民大运动、全民大练冰。

  主持人:但是这两天吃了苦头。

  师洋:其实摔的不狠,倒是对不起我的胯了,有时候八字型的,胯上用力比较猛,我练习的时间又比较久,胯部有点酸楚。

  主持人:我会冰上运动,它其实是有弧度感,但是我突然听你那么一说,你如果想学劈叉等等就可以在冰上学一下。

  师洋:对呀,因为刚开始还控制不住,因为冰刀实在太滑了。

  主持人:另外我们也看到很多明星有投保,你要投保的话投哪个部位

  师洋:如果要投的投双腿,胯部在腿之上,先把腿保养起来。

    师洋自信可以晋级 称赞好男儿魏斌

  主持人:但是我看到你情绪很不错。

  师洋:这么长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了,很高兴和见面,劲头十足。

  主持人:这次是解约风暴之后又回到东方卫视,又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觉得尴尬吗?

  师洋:其实倒没有,那天记者都在,就问师洋又回来了。

  网友:师洋是为大家带来快乐的精灵,这是化身冰舞王子,你会延续一贯的搞怪路线吗?

  师洋:这一次带来的是很有创意的,前一段时间有参加过舞林大会(blog),这次专门腾出很多时间充分的准备,因为冰的事情不能开玩笑,和自己的双腿战斗所以会刻苦练习,肯定会带来师洋风的表演。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可以冲到什么位置呢?

  师洋:我觉得这一场应该可以晋级。在冰上真的是需要自信的,其实就是要不怕摔,要大胆的滑下来。现实确实很紧张,因为很多朋友来现场来看。因为是在一个商场里的一个冰场,很多明星在那里滑。

  主持人:你自己和他们比自己还是滑得不错的,有表现让你惊讶的选手吗?

  师洋:挺惊讶的就是好男儿(blog)里的魏斌,他第一天摔了80跤,第二天就滑的很好了。

    师洋回到东方卫视大家庭分外开心 变得成熟依旧疯癫

  主持人:现在我们真的是已经能够看到80%。很多朋友说在《明星大练冰》节目当中的出现是不是代表着师洋回归东方卫视了呢?

  师洋:一直没有离开过东方卫视,我也没有离开过上海,因为之前合约上的问题,我挺感谢东方卫视给我这次机会。之前合约上的问题,给大家包括给东方卫视我形我秀的栏目造成了很大伤害,特别感谢他们这次给我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机会。他们觉得可能当初是一些人的教唆,经过自己这一段时间的反省,从19岁长大到20岁,这次又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分外的开心。

  主持人:我看到一个标题是师洋解约再次回到东方卫视,变得成熟依然疯癫。

  师洋:对,我还是这种嘛,如果一下子突然变成那种优柔寡断就不对了。

  主持人:但是也说你变得更加成熟了。

  师洋:一是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发展方向,二是看到自己什么时候需要什么东西,需要要向人请教什么东西。

  主持人:刚才说解约的时候自己想的还不够成熟,现在会怎么看待呢?也许身边还会出现一些给你不同意见的朋友。

  师洋:我还是听和我比较熟悉的老师的意见。比如说比赛期间陪我们一路走过来的老师的意见。其他的有些人可能就是存在一些自己的私心,会把你吸一下、引一下,所以这些杂念以后要抛开。

  主持人:现在再次出现东方卫视的舞台,会不会让上腾和东方卫视之间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师洋:这个不会。上腾的变动期间我的心态也没有调整好,他们就是觉得我是一个孩子,了解了我这孩子的过错,东方卫视也给了我一次改错的机会,我觉得没有什么的,应该不会的。

    “师洋风”大行其道 替自己新浪博客做广告

  主持人:现在网上很多网友都在说你很帅,很多说都说你今天很帅。说你天天都很帅。

  今年有很多选秀节目,冒出了一些模仿师洋的朋友。

  师洋:其实不但是冒出了很多模仿我的朋友,其实包括一些我的邻居,幼儿园时的玩伴都出现了,点开视频我一看认都认识的。我的邻居其实是一个老奶奶,她没有参加什么选秀节目呀。

  主持人:有些模仿在你看来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师洋:他们说模仿“师洋风”无非是拿一个假发套在头上或者说“哈喽,大家好,我是林志玲”,其实我每次选秀用的都会不一样。只要道具店不关门我就有得秀。

  主持人:你的灵感来自哪里呢?

  师洋:有时候就是逛街过程中发现一些东西可以为节目添彩。我表演节目就希望有音乐、灯光、背景,准备很充分的。

  主持人:现场的朋友是不是希望看到师洋现场的表演。

  师洋:点击我的博客,我的博客就在新浪网。

  主持人:一会儿在座的格格也努把力,让师洋留下一段精彩的才艺展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