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 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扮可爱 敞开心扉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眼神放电 紧握拳头 “白狮王子”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师洋望大家参与冰上运动要去探班我型我秀(图)
热情的格格 装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些好肉麻的祝福语请师洋(blog)和大家介绍吧。

  师洋:留言118页了,网速都导致的有点慢了,翻页的时候都有点行动不便了。

    师洋提倡奥运精神 女生参加冰上运动有助于美容

  网友:最近忙什么呢?

  师洋:冰上运动。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运动当中,参与到这个节目里的明星大家也是同一个目标,2008年快到了,奥运精神就是宣传更多人参加体育运动。希望全民都参与到冰上运动。现在夏天快到了,天气还蛮热的,在冰上活动活动,女士女生朋友参加到冰上运动,毛孔不会张开,灰尘不会进去了,小痘痘也不会找你了。我这两天都觉得毛孔变细了,希望大家平时还是多运动运动。冰上运动不但是练习你的胆量和自信,而且是练习你的腰、腿、腹部。一些小孩子也可以参加冰上运动,有利于左右脑的平衡发展。

  呼吁2008年的时候大家都成为冰上健将,都滑起来。

    6月份将和宁财神合作科幻片

  网友:听说和宁财神(blog)要合作一部科幻片。

  师洋:之前在谈,最近他们又把剧本进行了修改,6月份的时候应该和我合作。

  主持人:你演外星人吗?

  师洋:我演一个内地人,地球人。

  主持人:这个地球人也是被外星人带到外星又回来的。

  师洋:对。

    师洋要探班“我型我秀” 今年希望得到蜕变

  主持人:“我型我秀”今年已经三年了,它要改换一个风格,音乐剧的形式。

  师洋:“我型我秀”真的是让大家了解我、认识我的舞台。但是不管怎么换风格,有一句口号就是“我要秀自己,我是我自己”,音乐剧也是一个很新形式,音乐剧弄出来立刻就有一个特别现代的剧呈现给大家,可能有一种新的看法、新的想法,所以希望有梦想的,有一些千奇百怪想法的年轻人都参与进来。

  主持人:“我型我秀”应该给你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经历吧。

  师洋:不知道今年“我型我秀”是不是还在东方绿洲,我要去探班。居住环境挺优雅的,到处都是树林,对嗓子也会有保护。那里面住的挺舒服的,小虫子、小动物也挺照顾我的大腿的。

  主持人:年年都有各种各样的选秀活动,年年都有一些人气选手,你会不会感到新生代带来的压力。

  师洋:路怎么样走要看有没有什么公司进行好好规划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其实每一年都有大量大量的新人涌现出来。当然很幸运,我去年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成长起来了。我今年是希望蜕变了。之前参加选秀是让大家认识你,了解你,现在变成了艺人,艺人和准艺人不一样,艺人应该有自己的作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和成型的台风带给大家,今年不参加选秀的原因也有这个就是想往艺人方面发展。那个过程很美好,但是过程不可能走一辈子,终究要到达终点。

    师洋最近学会帽子舞 想给格格们带来惊喜

  主持人:网上格格们有非常大的心愿,不知道洋洋有没有最新的舞蹈。

  师洋:最近学了一段帽子舞,偏爵士风的,加上我自己的创意,配合大舞台上的灯光、音响应该很不错的。

  主持人:有没有最新动态给大家透露一下。

  师洋:就是滑冰。在展示的时候,学的这些东西就起辅助作用。比如说平时练的气息,我给大家展示一下(现场展示)。

  主持人:最后我们再问一下这位网友的问题,去年型秀里异军突起,今年型秀改成音乐剧,今年如果你去参加会取得好名次吗?

  师洋:我觉得“我型我秀”的舞台是很公开的、是敞开的机会,去年已经给了我一个机会,我不可能死占着这个机会,对大家不是很公平的事情,所以今年肯定不会去参加的。

  主持人:我们看到了师洋又增加了很多成熟的想法,今天特别开心,谢谢现场的12位格格,希望师洋在将来的道路上有更多更好的发展。

  师洋:谢谢新浪娱乐给了我这次敞开心扉聊天的机会,事情就是这样!(摆pose)

  主持人:谢谢各位、谢谢师洋,本次聊天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