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毫宅”自助游 贾静雯吴绮莉的郊区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34  南都周刊
明星“毫宅”自助游贾静雯吴绮莉的郊区别墅

贾静雯住汤臣高尔夫别墅。

明星“毫宅”自助游贾静雯吴绮莉的郊区别墅

吴绮莉住鼎邦丽池。

明星“毫宅”自助游贾静雯吴绮莉的郊区别墅

徐枫住汤臣豪园公寓。

  第3站:贾静雯、吴绮莉、徐枫

  景点指南:大别墅基本都在郊区

  娱乐圈出头的方式有许多种,出丑卖乖、努力出位或是苦练歌艺演技等待时机。熬,或许是其中最简单的一种,却也最难得。大部分艺人都依靠自己血汗步步向上,即使所谓的“明星嫁豪门”,也远非轻轻松松一句“年轻貌美”那么简单。嫁入豪门女明星的上海豪宅一般都实力惊人,而且由于明星业主多数淡出娱乐圈,所以都住得偏远,到了这分上,安静是第一诉求。

  NO.5业主:贾静雯

  教你到达:

  坐地铁二号线,在张江高科技站下即可。另外也可乘坐大桥5号线、6号线到达。

  物业名称:汤臣高尔夫别墅

  物业类型:独栋别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666弄

  近期售价:11000元人民币左右/平方米

  小贴士:

  旁边就有高尔夫练习场,不过打一场高尔夫实在太贵了。所以就专心致志地看

豪宅吧!

  贾静雯现在上海陪伴老公发展事业,定居浦东的“汤臣高尔夫别墅”。“汤臣”的血统,“高尔夫”的噱头,加上别墅的金字招牌,贾静雯的房子绝对值得一看。

  独门独院的大别墅,绿意盎然的高尔夫球场边。这条件,即便放在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也足可称得上豪华无比。

  她和邻居们的关系似乎都不错,据说无论是明星邻居徐枫还是普通的豪门邻居,似乎都对这位明星邻居非常满意,毕竟——“都是一个圈子”。

  NO.6业主:吴绮莉

  物业名称:鼎邦丽池

  物业类型:独立别墅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青溪路

  近期售价:40000元人民币左右/平方米

  到达路线:

  坐48路公交车到古北站下,换出租车。其实没有所谓直达线路,这类别墅区的大门口,根本都没有公交站点……

  离开当年沸沸扬扬的“小龙女”事件,吴绮莉近年很少在媒体前露面。抚养女儿独立生活。居住在上海的她,选择了西区非常有优势的鼎邦丽池作为自己的家宅,不过这套房子的产权归属一直都有猜测,不少人认为这是成龙出面还的“感情债”。

  鼎邦丽池是一个相对小型的别墅区,但是却非常高尚有特点,全部不过56个单位,却家家不同,带有强烈的西班牙风味的别墅。不仅安静、安全而且值得一看,其中的别墅会所经常对外组织高尚派对,深受明星们的喜欢,无论是私密性,还是观赏性都堪称上海别墅区中一绝。

  而且由于上海虹桥古北地区的开发优势,处于边缘的鼎邦丽池工作生活都相当方便。

  NO.7业主:徐枫

  小区简介:汤臣豪园公寓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666弄

  销售均价:8800-9750元/平方米

  到达路线:

  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技站)、大桥5号线、6号线均可到达

  徐枫是七十年代“侠女”的代名词,1966年,16岁的徐枫考入台湾联邦影业,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她演绎的侠女多性格鲜明,惹人怜爱。1979年,徐枫和台湾的地产商汤君年结婚,之后便告别了辉煌的演艺事业,更在2004年丈夫过世后,挑起大梁,投身房地产界。其物业家产多不胜数,完成从“侠女”到商界传奇的华丽转身。

  徐枫居住在自家的物业中,汤臣高尔夫别墅的兴起本来就具有传奇性,开发初期,几乎没有人看好浦东地区的这片低洼的“菜地”,但是汤臣集团当时以很低的地价购入了整片地块,并且一期、一期把这块低密度别墅区做大,与后来加入的香港和黄系资金一起把此地变成了浦东最大的豪华别墅区。

  据说在这个投资中,侠女徐枫功不可没。徐枫曾经以480万元人民币与汤臣二公子一起买下汤臣豪园复式尾楼的两个单位,价格相当公道,如今则算得上大赚一笔。

  娱乐圈里头,并非只有越红日子越好过,也并非每个身处其中的人都一门心思拍戏出头,即使人气不如前,即使如今只剩下“昔日风光”,但只要够胆识有头脑,一样可以赚得盆满钵满,风光依旧。明星买房投资就是例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