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毫宅”自助游 陈晓东关之琳刘若英为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34  南都周刊
明星“毫宅”自助游陈晓东关之琳刘若英为投资

陈晓东住皇都花园

明星“毫宅”自助游陈晓东关之琳刘若英为投资

关之琳住嘉里华庭。

明星“毫宅”自助游陈晓东关之琳刘若英为投资

刘若英住汇贤居

  第4站:陈晓东关之琳刘若英

  景点指南:这仨都有 好几处房

  NO.8业主:陈晓东

  物业名称:皇都花园

  物业类型:高层公寓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2000号

  近期售价:10000元人民币左右/平方米

  小贴士:

  虽说坐公车就可到达,但车次只有一班。这地方又偏远。建议天热选择打车前往。

  教你到达:

  可乘坐公交753,到顾戴路站下即可。

  陈晓东“缩水”演艺工作后,直接把目标瞄准了北京和上海的房地产生意。开始了他的炒楼之路。仅2006年底,陈晓东在北京和上海共有5处物业,已经是身家将近4000万元的年轻富豪。要知道张柏芝首次出演电视剧《周璇》的片酬也不过40集800万人民币。比起做演员的被动和不自由来,做商人对陈晓东来说似乎更为顺手。

  陈晓东的第一次投资就获利320万元,当时,他在上海的郊区买了一套400平方米的别墅,当时他以每平方米1万元购入,之后他再以1.8万元每平方米卖掉,结果一套400万元的房子,轻松就有320万元入账。在这之后,陈晓东似乎对房地产愈加有兴趣,正好京沪两地的房价近几年都是一路看涨,同时也让事业上暂遇瓶颈期的陈晓东看见商机。据说,在陈晓东炒楼初期,他曾经亲自把上海各处楼盘逐一看过,他原先有两套300平方米的浦东世贸滨江花园公寓,当时买进的价钱是1.4万元每平方米,但是一年后,恰逢上海楼市升温,这两套公寓价钱狂飙。结果他以每平方米3.7万元卖掉,总价1110多万元,他从而又赚了接近690万元。后他又把闵行的皇都花园出手,结果也赚了90万元。短短几年,陈晓东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收入,可以说远远超过了他演艺事业的收入,已经堪称“地产新贵”。

 去年,陈晓东在MUSE酒吧开业当口,大方与裴唯莹牵手跑出酒吧然后就奔向了他的新居,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2000号的“皇都花园”,目前的价格已经高达1万元一个平方米,而且还在上涨,作为上海市郊理想化的富人新居,这里的升值潜力颇大。陈晓东在其中也居住了很长时间,紧紧靠着外环线,其实交通似乎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方便,即便偶尔出个通告,陈晓东也应付得来,反正已经退出战斗第一线,住得远,其实清静。

  而且很显然,只要有利可图,聪明的陈晓东随时都可能出手放盘。

  NO.9 业主:关之琳

  物业名称:嘉里华庭

  物业类别:高层公寓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1038弄

  近期售价:32000元人民币左右/平方米

  到达路线:

  公交43、113到华山路站下

  小贴士:餐馆特别多,累了就美餐一顿。

  关之琳名下物业众多,其位于上海的嘉里华庭是上海又一高档住宅区。关美人爱房是出了名的,她在香港、北京、上海都有多处物业,之前就又花费3000万连买带装修北京顺义的别墅。

  目前,关之琳在上海居住的时间甚至不比香港短,嘉里华庭位于上海静安区华山路,去南京西路商业街等都很方便,可谓闹中取静。关之琳每次结束在上海的活动后,直接坐车返回住处休息。比起男人,也许投资房子更能给她千金不换的安全感。

  NO.10 业主:刘若英

  物业名称:汇贤居

  物业类型:高层公寓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乌鲁木齐中路99号

  近期售价:45000元人民币左右/平方米

  到达路线:

  48路、96路到乌鲁木齐站下

  小贴士:这地方超级便利,可随时补充体力。

  拍戏、唱片、演唱会,你很难想象,刘若英都能进退自如。但是在地产方面刘若英也是一个天生“炒”家,她这几年通过在上海积极地买进卖出,也有了一番成绩。

  这几年刘若英先是和师傅张艾嘉一起购买了肇嘉浜路沿线的新加坡美术馆公寓,然后又在市中心地块购买了和黄系的汇贤居。都是实用的高级公寓楼,购买时,刘若英似乎就做好长线持有的打算,虽然没有立即变成现金,但是从现在的市场价值来看,刘若英起码在这样两套高级公寓上赚到数百万的“差价”。

  刘若英是那种单身女人的仰慕对象,在投资的时候,她往往喜欢“扎堆”合买,联袂投资,而且从来都是轻易不出手、轻易也不脱手的类型,可以说这是“天生炒家”的类型,赚得未必是最多,但永远是最稳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