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邀您玩转设计:邀请你加入我的Rock Sta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34  新浪娱乐
周迅邀您玩转设计:邀请你加入我的RockStar

周迅邀您玩设计——如何在Rock StarT恤上贴闪石

  《明明》激发周迅灵感 设计服装手稿曝光(组图)

  《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独家评点Rock Star系列

  周迅携手香港著名品牌 推出Rock Star时尚系列

  很久以前某一天我要出门时,发现没有衣服可以穿,我就问大齐怎么办?大齐用了小小心思,在一件非常普通的T恤上画画贴贴,就变成独一无二,只有我一个人拥有的衣服了。

  当时我想,我什么时候可以试试设计我自己的衣服呢?我希望跟大家分享我在电影拍摄和生活中的一些灵感和感受。

  今年初,我接受香港著名品牌http://www.izzue.com的邀请,设计推出了完全属于自己的Rock Star系列服饰,包括带有摇滚风格的长袖T恤、

棒球帽及手提袋三款单品。最有意思的还是凡购买Rock Star T恤的顾客均可得到一小包水晶闪石,你可以用热熨斗自己将闪石熨到T恤上,排列成不同的位置,亲自感受DIY的奇妙之处。

  我希望邀请有创意喜爱设计的朋友和我一起完成Rock Star的最后一笔。如果你买到了Rock Star T恤,不妨把你自己制作那件的独一无二的T恤拍下来,填好下列表格随照片一起寄到jason.xu@huayimedia.com,并在 这个贴子下按格式跟贴。所有作品将在新浪娱乐论坛上登载。我会挑选我最喜欢的三位朋友的作品送出大奖,奖品是我从为数不多的Rock Star系列中预留的T恤、帽子、手提袋单品各一件,按照名次顺序,第一名先挑,接下来是第二名、第三名。

  5月1日在上海,5月3日香港,5月4日在北京,你就可以买到Rock Star系列了,不过由于是限量发售,T恤内地仅有260件,包包和帽子各只有100件,喜欢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周迅/文

  创意是一种态度,希望你们喜欢我的Rock Star系列。

姓名

 

年龄

 

职业

 

爱好

 

设计阐述(200字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