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 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6:16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北京5强做客新浪 5强谈参赛感言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柏栩栩笑容灿烂 开心笑容 细心聆听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阳光般的男孩 酷酷的刘帅 感谢粉丝支持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组图: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相互爆料对方秘密
张旭招牌动作 张超搞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北京五强做客新浪 谈晋级赛台前幕后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美特斯邦威联合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又下一城,经过一番激烈的竞逐,北京5强座次排定,他们是柏栩栩、张超、张圣启、张旭、刘帅。新出炉的北京5强今日做客新浪网聊他们参加好男儿的故事,经历比赛的心情以及种种幕后花絮。以下为聊天全文:

  五强齐登场 讲述昨天比赛心情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今天来到我们聊天室的是北京昨天刚刚产生的五强,都各自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张旭:大家好!我是张旭。

  柏栩栩:大家好!我是柏栩栩。

  张超:大家好!我是张超。

  张圣启:大家好!我是张圣启。

  刘帅:大家好!我是刘帅。

  主持人:那各位来介绍一下昨天参加比赛完了以后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刘帅:大家看一下我的眼睛就知道了。

  柏栩栩:昨天很意外,我们都没有想燕青会走,我们知道肯定要走一个,但是到比赛前都没有感觉到,而且昨天的比赛我们感觉就不是比赛,我们十几个人十几天呕心沥血为大家奉献的晚会,我感觉我们昨天做到了。

  主持人:是难过的场面,是吗?

  张旭:对。

  主持人:那张旭呢,吴君如好像上海向你求婚?

  张旭:实际上我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太好吧。

  主持人:但是吴君如已经考虑到嫁给你了。

  张旭:我当然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刘帅了说了一句话特别好:我们尽力了!我相信复活赛的燕青一定可以站出来。

  主持人:有网友说你昨天抱着燕青哭得很厉害,为什么会哭得这么厉害,你最想对燕青说一句什么话?

  刘帅:从北京到上海我们的感情都非常非常好!我们真的非常难受,因为我跟燕青PK,我一点都没有想到,一点准备都没有,昨天站在台上的感觉,怎么讲呢,虽然我对燕青来说,我们两个不是为竞争而比赛,我觉得只是展现一场演出,至于结果怎么样不是我们说的。虽然说燕青离开了,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的。

  主持人:实际上我们还是要恭喜柏栩栩昨天获得冠军,这一路走来,有没有想过会成为北京赛区的冠军呢?

  柏栩栩:陶心窝地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而且我觉得我们6个人没有一个可能产生冠军,如果有冠军的话我们应该一起都是冠军,也没有说谁是实力最强的,要说实力最强的话,我觉得燕青的实力是最强的,这是大家都公认的。

  主持人:你们虽然是6个人为一体的,实际上比赛还是有一个会到达一个顶端,也就是说到达一个冠军,那您是一个冠军了,那您觉得自己夺得冠军的理由是什么呢?因为自己肯定也有优势嘛。

  柏栩栩:实际上我真的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他们说吧。

  冠军只不过是个称号 没什么不服气

  主持人:你们觉得柏栩栩来当冠军,你们服气吗?

  刘帅:实际上冠军只是一个称呼而已,并不代表什么含义,并不是说他是冠军,他就高高在上,他在我们这里就是老大哥一样的,我们都是平等的,就是这样的。

  张旭:我们既然能够一起来到上海,我觉得我们就都是冠军了。

  主持人:那昨天的表演有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呢?因为我昨天看到有一个环节,是说吴君如出了一道题目,有张超,还是有谁啊,让他们来一个痛苦的表现。

  张旭:哦,是我们三个。

  主持人:柏栩栩,张超,还有刘帅?

  张旭:对。

  主持人:看到你们的表演时候我觉得有一点不太贴切,可能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痛苦,觉得这样的表现难吗,觉得表现出来是自己想表现出来的吗?

  刘帅:实际上每个人遇到苦难都有不同的表情,不同的体验方式,我觉得我认为做得可以了。

  主持人:获得好评的是哭笑的那一个?

  张旭:对。我觉得苦难我们都没有经历过,但是我觉得一个苦难的话眼神就够了,只是每个人的方式不一样,表达的方法不一样,比如说我这样,他这样,这样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我们给大家展现的是一场精彩。

  五个好男儿谈自己所追求的音乐

  主持人:好的。有一位网友提到说听说你们都喜欢音乐,那你们平时喜欢谁的音乐呢,都在唱谁的歌?

  张旭:都不一样,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有一个强悍的英文歌,还有情歌王子、动感王子,忧郁王子。

  主持人:我觉得张超是比较偏情歌的那种。

  张旭:里面都是摇滚的精神,流着摇滚的血,以后会看到的。

  主持人:平时会喜欢听一些歌,然后去学习这样歌手的唱法,或者是怎么样的吗?

  张旭:会的。

  主持人:说说吧,喜欢什么歌手?都是一些陌生的名字。都说说吧。

  张圣启:我是唱抒情的多一些吧,RNB的也唱过,但是觉得不太适合我,我唱歌不太会刻意地跟谁学,学的时候会加入自己的情感,用自己的声音来表达出来。

  主持人:唱自己的风格?

  张圣启:对。

  柏栩栩:我听歌比较杂,什么都听,最喜欢的几个歌手,有国内的,张学友,国外的有唱爵士的,这些都是非常喜欢的。

  主持人:好的。张旭呢?

  张旭:我平时实际上很少唱歌,也没什么时间听歌,我比较欣赏的人是刘德华,我特别地欣赏!

  主持人:欣赏老牌天王了?

  张旭:恩。

  主持人:刘帅呢?

  刘帅:我比较大众化一些,喜欢港台的。

  主持人:实际上大众化的也比较好,你们唱的时候歌迷会一起互动,这样现场的感觉很好的。好,接下来一个问题是问到张超的,说你很喜欢英式摇滚,那你昨天晚上选择的是很抒情的歌是花香,那以后会听到您唱摇滚吗?

  张超:一定会的!

  主持人:还是摇滚的,或者是偏抒情的,是吗?

  张超:实际上这个舞台就是你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我觉得抒情的,或者是阳光的歌曲都会展现。

  主持人:那以后不仅需要唱歌,还需要跳舞,有没有这样的准备呢?

  张超:有。

  刘帅:我们参加比赛就是不断地成长和学习的,可能我们现在还不够好,但是以后通过训练和努力一定可以做好的。

  张圣启:这十几天每个人都有一定的进步,大家都可以感觉到。

  主持人:那在排演节目的时候有没有给对方提意见呢?

  张旭:会的!

  柏栩栩:比如说节奏不对的时候,我们会一起来打拍子。

  刘帅:选歌的时候我们也会一起选。

  张旭:比如说觉得你唱这首歌很配,就会要求他一定要唱这个歌,原来我点了一首暗香来唱,后来他在旁边哼,后来我就说这首歌你来唱,我不唱了,不用看,听这个声音就觉得就是他了。

  主持人:实际上很不容易的,你们到北京了以后实际上就是五个整体,那如果提到对方一些不好的地方,有可能你们以后会越来越强的?

  齐:对的。

  张圣启和柏栩栩都曾经出过单曲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很熟悉你们,说张圣启和柏栩栩都出过单曲,是吗?

  柏栩栩:是的。

  主持人:可以介绍一下吗?

  张圣启:我是刚毕业的时候张亚东(blog)帮写了一首歌。

  主持人:现在张亚东也是评委之一?

  张圣启:对。他一直挺鼓励我的,叫我努力,在北京做音乐的人很多,也很不容易,他一直鼓励我:加油加油!

  主持人:像一个大哥哥一样?

  张圣启:对。

  柏栩栩:我的单曲叫“右转”,这是我的一个尝试,也没有做宣传。大家可以在网上找一找。

  主持人:是宣传吗?

  柏栩栩:不是的,现在专注比赛的事情就够了。

  主持人:以后会在比赛中唱单曲吗?

  柏栩栩:没有这个打算。

  五强相互爆料 感情却相当真挚

  主持人:网友很好奇,你们这么多时间一起走过来,有没有一些好玩的事情,来爆爆料?

  齐:太多了!

  主持人:一个人只说一件其他人的事情。

  柏栩栩:太多了,都不知道说什么事了。

  张圣启:柏栩栩曾经说过一句话: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回到大学时候,感觉年轻了好多。

  柏栩栩:真的就好像住宿舍一样的,我是北京人,但是那会儿一个月回一次家,人家是一星期回一次,我感觉在学校里待着就非常非常舒服,就像我们几个人在一起一样的,非常有意思。

  主持人:那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柏栩栩:我想起一件事,在北京的时候,我们在屋子里待着,就听到敲门,说不用想肯定是刘帅,后来燕青围着一个浴巾,特搞笑,还有张超,很搞笑的,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以为他是一个很乖,不爱说话的孩子,这么多天接触下来,感觉他太有才了!真的。

  刘帅:我们回来看到张超经常在自己的世界里。

  柏栩栩:我们7个人的手机铃声都一样的,有一个典故的。自己说吧。

  张超:我一次啊我在车上,手机响了,都情不自禁地看一下。

  柏栩栩:听到手机响都摇一下。

  主持人:那如果五个人一样的话,那是不是要一起摇了?

  柏栩栩:对啊。

  主持人:那情景重现一下吧。

  齐:好的,就是这样。

  主持人:那会不会摇到电话都不接呢?

  齐:经常会这样。

  主持人:所以说张超的外表特别具有欺骗性和迷惑性?

  齐:对的。

  主持人:一个是他的外型显得比较忧郁?

  柏栩栩:实际上一点都不忧郁。

  主持人:然后我们了解到你的家庭条件挺好的,向贵公子一样的,为什么会想参加比赛?

  张超:从小也没受什么苦,就想挑战一下自己,我比较喜欢挑战自己,以前军训的踢正步,人家都放下来了,我还没放下来,就想自己能够坚持多长时间。

  主持人:就当这个是吃苦?

  张超:对,觉得挺好。但是我觉得好男儿来到这儿认识这么多的兄弟,感觉特别地享受,虽然说这当中也有一些苦,但是觉得不算什么。

  柏栩栩:而且这是好男儿里面唯一长肉的人。

  张超:他们都瘦了,就是我胖了5斤。

  主持人:看来上海太适合你了,好吃的东西太多了。

  张超:对。

  主持人:实际上这边还有一个问题,是问到张旭的,说昨天现场爸爸、妈妈来了。

  家人的支持是我们继续的动力

  张超:是我。

  主持人:那你是不是觉得很意外呢,爸爸、妈妈来了以后感觉怎么样呢?

  张超:说实话有点压力,我没有想到我妈妈会来,当然了,确实有一点慌,很慌张,所以会影响到一点发挥,因为我妈妈在旁边看,会有一点影响。

  主持人:实际上选手里面在上海比赛的话,妈妈在家里都会看你们的比赛,或者是平时妈妈也不会了解到自己的孩子会唱歌唱得这么好,那你们的父母对你们参加比赛都是坚持的吗,还是说不应该走这个圈子,应该做别的工作呢?

  张圣启:会支持吧。

  张旭:绝对会支持。

  刘帅:我是刚开始的时候家里挺反对的,我到加油站3强了,才刚家里说,后来现在全家才顶力支持!

  柏栩栩:我实际上是瞒着我爸爸来参加比赛的,但是现在知道了。我跟张旭说,我每天都想跟我爸爸说来参加比赛,但是又害怕我爸爸不高兴、骂我,但是前天我突然收到我爸爸给我发的信息,从我小姑那儿知道我去参加比赛了,会拉着身边的朋友给我支持,我一下子大石头就撩下了,而且我爸爸是不善于表达感情的。

  主持人:为什么怕他会反对?

  柏栩栩:因为我爸爸是比较传统的,说你只要读圣贤书,然后找一个好单位,没有想到我会往这个方向发展。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