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 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蔡俊涛笑容可掬 韩国冠军韩承勋 刘淼淼想做全能艺人 煽情环节为陈晨加分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张剑最会放电 刘淼淼坚持耍宝 承勋有意在中国发展 儒雅蔡俊涛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张剑放电 重庆五强 韩承勋版“李俊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 民选冠军有遗憾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晚上,经过几轮考验,重庆赛区5强席位各归其位,他们分别是韩承勋、刘淼淼、蔡俊涛、陈晨、张剑。5日14时,重庆5强做客新浪,和网友分享他们的好男儿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今天来到我们聊天室的“好男儿”的五强是来自重庆赛区的。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蔡俊涛:我是来自重庆赛区的蔡俊涛。

  韩承勋:大家好,我是重庆赛区的,来自韩国的韩承勋。

  刘淼淼:我是四号选手刘淼淼,重庆赛区,

外星人小狮子。

  陈晨:大家好,我是来自重庆赛区的陈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重庆赛区的选手。

  张剑:大家好,我是来自重庆赛区的张剑。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我们。

  5强讲述参赛感受 刘澜江遭淘汰大家很难过

  主持人:昨天的比赛很激烈,请大家各自谈谈昨天比赛的各自感受怎么样。

  张剑:昨天的比赛真的是让我们感受到很多,觉得最难过的就是澜江被淘汰那个环节,大家心里都很难受的。当然比赛很残酷,也很舍不得,毕竟大家在一起排练、相处了那么久。当然,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下一场比赛的时候会有更好的表现,争取给我们兄弟复活的机会,我们会努力的。

  主持人:对于自己的表现呢?

  张剑:昨天我的表现还算比较平稳。

  主持人:你昨天是跳了一段舞。因为之前也是学过舞蹈,还学过京剧,在这方面还是以舞蹈表演为主。

  张剑:其实说句实在话,因为之前我们排练了很多遍,特别是我们非常有特色的那个开场,为了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排练了很多遍。跳那段舞的时候,后半段真的有点体力不支了。跳完之后,肺活量不够了,接着又唱了一段戏。

  主持人:陈晨呢?

  陈晨: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对我个人来讲,确实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我想说的是,我对自己昨天的表现还不满意,希望如果我有什么失误的话,还请各位网友多多见谅,我将来会努力的,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我。

  刘淼淼:因为最后对决的时候是我和澜江,我又和他是室友,进入对决密室也是我们俩,一路上我和他共同去经历了这些悲欢离合、喜怒哀乐。就像刚才我们老大剑哥说得那样,我们会为了他去努力,为了重庆每一位选手去努力,去把这些好男儿们再招回到我身边,我们兄弟一起。昨天曹老师说我参加很多选秀比赛,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在这里是解释也好,声明也好,这里说一下,因为我参加了很多比赛,都能够拿到成都赛区或者是某个赛区的几强,都有机会到北京或者是上海去参加比赛,但是当时因为我是大一、大二,学校不肯放我,没有继续去参加。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败,但是毕竟没有拿到名次,在我的心里,到现在为止,遗憾也好或者是什么也好,以前的事情我想抛到脑后,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和我们几个兄弟一块儿,让重庆赛区更加强。

  主持人:那是一种磨炼,在好男儿这边能够真正发挥自己的实力。

  刘淼淼:好男儿这是一个我们共同的好平台,让我们展示自己,让自己更加强大。

  主持人:韩承勋呢?

  韩承勋坦言在语言上有障碍

  韩承勋:昨天我的才艺表现还好,但是也有一个烦恼,唱中文歌的时候,我的中文发音比较难听。昨天我唱了快乐崇拜,我唱韩文的时候因为大家都听不懂,所以每次选歌的时候真的很苦恼。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朋友,感谢评委老师。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其实是在语言上面有一些问题。

  韩承勋:还是有障碍。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什么办法克服它,比如唱英文歌,让自己发挥到更好。

  韩承勋:只有继续努力,其他的办法真的没有,还要学中文,还要学唱歌。

  主持人:让兄弟们帮帮你。

  韩承勋:继续努力!

  蔡俊涛:大家好,首先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昨天我唱的是一首慢歌,后来评委老师也说,我在表现的时候和主持人采访我的时候有区别。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开朗的,为了去完成这首歌,肯定需要在一些方面进行处理,后来可能笑得太可爱了,有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笑这么可爱,我说其实昨天是挺自然的笑。希望大家能够记得我的微笑。

  主持人:因为以前的白月光确实是让人觉得是温情的一派,一下子做出自己宝宝的招牌,大家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

  蔡俊涛:对。

  主持人:之后大家会按照自己的路线来走吗,还是会把更好的藏在后面,给大家带来惊喜?

  蔡俊涛:我们还有很多才艺没表现出来,会给大家很多惊喜,慢慢展示给观众。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好男重庆五强做客新浪民选冠军有遗憾(组图)
刘淼淼多才多艺 韩承勋 5强老大张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民选产生冠军还是让选手感到小小的遗憾

  主持人:昨天有一个小小意外,昨天冠军都是由评委来选出一个,然后看短信的票数决定的,昨天评委觉得水平很平均,没有选出来,之后观众的短信选出来韩承勋是作为冠军的。我觉得自己获得观众的肯定,那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但是没有得到评委或者是评审团的肯定,会有小小遗憾吧?

  韩承勋:其实我昨天非常意外,真的没有想到,他们公布冠军是韩承勋,一听了之后我的反应迟钝了,是我啊,真的没有想到,而且我很惊讶。其实也有遗憾吧,希望之后能够打动评委老师。

  主持人:你们觉得评委对你们的评价是中肯的,还是觉得我们五个当中是有一个是特别好的,或者是评委没有看到的。

  张剑:我觉得评委对我们五个人的评判还是非常客观的。因为每个演员在上台之前可能都会有一种很紧张的感觉,就说我自己吧的,自己开场的那段舞蹈真的感觉很紧张,但是音乐响起来之后就会好一点。但是评委老师不了解你,后面更融入了,前面的感觉会淡一点。我觉得评委老师的看法和评述还是非常客观的,从他们的评述当中我们也会看到自己的不足。

  主持人:评委老师会很专业,很高要求来看待你们,昨天黄磊老师对你的评价还是很到位的,之后会吸取到很多的东西。

  5强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

  张剑:对。其实比赛的过程是竞争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陈晨:我认为昨天评委老师点评的是很客观的,他们评价了我们每个人的不足和我们每个人的长处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吸取的。

  主持人:刘淼淼呢,因为昨天表演完之后你是耍宝最多的。

  刘淼淼:评我的评委是黄磊老师,说得很好。主要因为我学的是音乐剧专业,我的声乐、舞蹈、表演、台词,在学校要求这四样是完全精的,如果不精就没有去作为一个音乐剧演员的基本条件。后来费翔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也有说到,因为他音乐剧很出色,这四门的基本功一定要弄好。我现在也在校,这四项基本功已经基本扎实了,其他的乐器、魔术、口技和模仿之类的是我的业余爱好,我会把它更加扎实弄好。我会像黄磊老师说得那样,不仅有一两样突出的,我会把所有的都突出出来,让自己变成一个更综合、更完美的演员。

  主持人: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刘淼淼:因为我是处女座,所以很追求完美。

  主持人:韩承勋呢?

  韩承勋:因为我们重庆赛区的选手都很有实力,而且很专业。昨天我得了冠军,名次还好,评委老师对我的点评也是多鼓励我,我是外国人,也有一点能够加分的因素。

  主持人:承勋说过一点,可能因为自己是韩国人,或者是自己的外貌比较好,自己也说才艺方面要更加努力一些。

  韩承勋:自己的才艺方面是重庆赛区最落后的。

  主持人:蔡俊涛?

  蔡俊涛:在之后的比赛中肯定要改进自己。淼淼希望自己非常全能,我觉得各位选手都还不错,希望我们重庆的五位好男儿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张剑腰伤影响发挥

  主持人:现在网友提出一些问题,有关心张剑的,说你现在的腰伤怎么样了,不会影响之后的比赛吧?

  张剑:昨天排练的时候其实感觉腰挺给不上劲的,我挺难受的。但是后来老师和工作人员对我们这个集体都很关心,着重关心我了一下,因为我也是偶尔受伤,所以大家都很关心我,给我买了护腰。后来提出能不能把某些细节给删减掉,但是后来还是实在挑不出来能够减的。我的腰伤了,但是有很多兄弟关心我,其实心里是很感动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腰伤了就不要跳舞了,改成唱歌算了。

  张剑:也有想过,但是实在来不及了,所以只能坚持一下。

  主持人:昨天那个舞感觉还是很好的。

  张剑:昨天那个舞我给自己的表现打了很高有的分数,首先前面平淡一点。我在台上没有按照很多规定的来走,会乱一点。后来解释狂放那个词,联系起来感觉是有一点的。

  主持人:其实自主命题的要好很多。接下来一个问题是陈晨的,你会不会认为昨天的一个煽情的情节跟你昨天获得很多票数有关系?

   煽情环节为陈晨加分不少

  陈晨:我想向网友来解释,有的人可能觉得这样做会比较假,的确我承认,在煽情这个环节上我得到了一定的支持,但是也要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我要向各位网友承诺的是,我会在将来的表现当中,在我自己的才艺上和我的表演上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是我给你们的回报。谢谢你们的支持!

  主持人:其实你和淼淼两个人都是一边唱一边跳的类型,在选择或者准备下一场比赛的时候会不会有些交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