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武汉五强做客新浪 石磊说成语惊煞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5:32  新浪娱乐

好男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石磊说成语惊煞四强 好男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石磊说成语惊煞四强 好男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石磊说成语惊煞四强 好男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石磊说成语惊煞四强
石磊想在中国发展下去 闫安 自信的陈迪 俊朗苏彦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彦铭:你真棒。

  闫安:牛,真牛!

  主持人:你自己呢?

  陈迪:“一鸣惊人”。

  石磊战罢创智赢家又成好男

  主持人:石磊在

东方卫视做创智赢家的节目当中已经认识到你了,觉得你当时的表现是很出色的,因为现在好男儿多了一个45秒的自我论答,在这一方面上肯定是难不倒你的,你会觉得这方面很有优势吗?

  石磊:其实我并不觉得这是我的优势,我一直是在观众面前说话会很紧张的。因为我小时候有点口吃,我很害怕在人家面前说话,包括小时候在学校老师要点名的时候我会很害怕,连说到或者说自己的名字都说不出来。我一直是宁愿在观众面前唱歌或者是跳舞,也不想说话。但是我是一步步学会了,鼓起勇气里跟人家说话。创智赢家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每次那么多的评委,问一些刁难的问题,所以经验比较多,但还是会有一点紧张。但是那种感觉也是一种刺激,让你做得更好。

  主持人:这种经验其实跟“好男儿”共通的地方,如果大家都是住在封闭的空间里面,与人的沟通可以锻炼一个人,是很好的方法,也为以后的比赛可以有很多的积累。现场有很多武汉的网友,因为你们是武汉五强,他们有一个请求,你们能不能说几句武汉话?

  五强说武汉话

  石磊:加油,武汉!

  盛杰峰:我给你打电话,加油!

  陈迪:鸭脖子。

  石磊:黄鹤楼。

  闫安:我会说一句很经典的,牛奶。

  石磊:他们的第四声变成第二声。

  主持人:是不是有点像四川话?

  陈迪:是。

  主持人:苏彦铭有没有教他们说上海话?

  石磊:太难了,我在上海9个月了,能听懂15%,在武汉几个星期,能够听懂60%了。

  苏彦铭:有一句很好学的,普通话翻译出来就是“他居然说他傻。”

  马天宇和陈迪气质有点像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说,其实大家都说,新老武汉冠军都有相似之处,不知道陈迪是不是这么认为的?

  陈迪:去年的冠军是马天宇,之前也有人说过,可能气质方面跟他有一点相似,我本身的一些气质大家可能觉得我跟他比较像,他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也有自己的特色,这方面对我来说是不错的肯定,因为他很优秀,我觉得我还是有自己的特色比较好。

  主持人:去年看比赛的时候,确实马天宇的年龄比较小。

  盛杰峰:他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主持人:陈迪在这方面比他更成熟。

  陈迪:其实还好。

  主持人:网上一位网友说,都说盛杰峰很像RAIN,有没有觉得大家这么说你是好事?

  盛杰峰:其实我不是特别想,因为我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RAIN是很好的艺人,我也会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个评价还是蛮不错的,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盛杰峰。

  主持人:其实还要看自己的才艺。

  陈迪很崇拜父亲

  闫安:费翔大哥说过,一个艺人如果要征服观众,就是作品、作品、作品。

  主持人:昨天晚上听过了费翔大哥的演讲吧。说到陈迪,其实昨天陈迪的爸爸给所有的观众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来参赛你父亲给了你很大的支持,是这样吗?

  陈迪:昨天大家也应该了解到一些,因为我父亲年轻时候很帅,我很崇拜他,他比我帅多了,如果没有他的话,我就没有今天这样长得比较好的样子。其实我还是没有完全继承到我爸爸的优点,要不然我会比现在更好看一些。首先要感谢爸爸妈妈给我一张不错的脸,不错的身高。我爸爸那个时候考北京电影学院,拿到文考通知书了,但是这个时候我要出生,当时我奶奶就说,现在你的孩子要出生了,你要放弃那边,后来我爸爸选择了我,因为我爸爸曾经也有一个明星梦。今天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走到这个地步,希望我的爸爸能够骄傲能够满足。

  主持人:所以说陈迪是承载着家里父母亲的梦想。

  陈迪:同时也有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其他四位来参赛的话有没有得到家里人的支持,或者是有家里人不理解的?

  闫安:其实我爸爸不是很支持我走这条路的,今年参加好男儿是进了武汉30强之后才给我爸爸打电话。我爸爸接电话的时候说进了十强我再看吧,后来我进了十强,在电话里第一次听到我爸爸哭了。其实家里人还是最心疼你的。

  石磊来到中国追梦 父母为他感到骄傲

  石磊:我去年这个时候是在美国的大学里上会计硕士,跟我的爸爸妈妈说我要去中国追求我的梦想,要成为中国歌星。他们很惊讶的,一开始我爸爸妈妈也觉得很难过,要离开他们,到那么远的中国,追求自己的梦想。但是一路走来,九个月,现在爸爸妈妈看到我在好男儿舞台上,我会把一些视频寄给他们,他们看一些视频都会哭,为他们的儿子骄傲。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我爸爸妈妈的支持,他们每天都在跟家里人跟所有朋友说我的一些进步,他们都会很开心的。

  主持人:他们会来上海看你的比赛吗?

  石磊:到现在我妈妈还没有机会来中国看我,希望有机会的话,爸爸妈妈可以来看一下。

  主持人:也很感谢石磊的父母,我们东方卫视在北美也有落地,能够帮助提高在北美的一些收视率。

  盛杰峰:我参加这个比赛,我妈妈一直都很支持我,我爸爸跟闫安一样的,我爸爸也不是反对,就是说要我把精力多放在上学上面,说这些东西附带着搞一下就可以了。现在他看到我的努力、我的进步、我的成绩,现在也和妈妈一起来支持我了,我也很开心。

  闫安有些不自信

  苏彦铭:我们每个人有时候都会有很没有自信的时候,你们可能看不到,我们也有很痛苦的时候,包括闫安昨天在比赛之前跟我说,他说订了今天的机票要回去,我说你怎么知道自己被淘汰了,他说就是感觉自己要被淘汰了,然后陈迪也有,盛杰峰也有,石磊也有。但是我想要告诉网友,还有告诉我们自己,我们身上背负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梦想,还有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还有网友,有所有为我们呐喊的人,就算我们再没有自信,我们也要坚强地站到最后,虽败尤荣。

  石磊:身负众望。

  陈迪:5月3日晚上闫安来我们的房间,一开门说,陈迪我把机票订好了,明天就回去了。

  盛杰峰:他说的跟真的一样,我在椅子上面上网,他一来,杰峰你陪我坐一下吧,我要走了。

  主持人:闫安感觉很卡通人物。

  盛杰峰:他很一本正经的,看他好沮丧。

  陈迪:还很感动地给了我一瓶橄榄油,他说记得用啊,以后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

  闫安:我的梦想统统在你的身上了,我走了,再见。

  主持人:闫安解读一下当时自己的心情。

  闫安:因为各种的原因,我觉得自己的才艺不是很好,外型也不是很好,可能一下自己转不过弯来,心情很不好。最后我们的小君姐姐开导了我,让我感觉到未来还是有希望的,前途还是光明的。

  苏彦铭:在这里还要提一下小君老师,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还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伙伴,给了我们工作和生活上很大的帮助,希望小君姐姐不要忘记我们。

  陈迪:白色裤子脏了以后小君姐姐还帮我们洗,还帮我们切西瓜。

  苏彦铭:有了小君姐姐以后我们都觉得心里很踏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