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 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5:32  新浪娱乐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武汉五强 美国好男石磊 武汉冠军陈迪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浪漫炫风盛杰峰 五强很有自信 魅力王子苏彦铭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畅谈参赛感受(组图)
摇滚精灵闫安 冠军陈迪崇拜东方神起 都市游侠石磊 盛杰峰和rain有几分神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 畅谈参赛感受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晚,“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又下一城,武汉赛区5强决出,分别是花样少年陈迪、浪漫炫风盛杰峰、摇滚精灵闫安、魅力王子苏彦铭、都市游侠石磊。5月5日14时,五位选手作客新浪网聊他们的好男儿之路。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来的是昨天刚刚决出的武汉赛区的“好男儿”五强,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所有人:大家好,我们是武汉五强。

  主持人:分别介绍一下自己吧。

  石磊:大家好,我是石磊,来自美国,非常高兴在这里跟大家交流。

  盛杰峰:大家好,我是二号选手盛杰峰。

  陈迪:大家好,我是陈迪,来自武汉。用武汉话跟大家打个招呼,大家好。

  苏彦铭: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苏彦铭。

  闫安:我是武汉赛区来自内蒙古的闫安,希望内蒙古家乡的朋友们能够多多支持啊。

  冠军陈迪表现谦虚

  主持人:大家对昨天比赛自己的发挥感觉怎么样?

  陈迪:其实是这样,对于昨天自己的发挥觉得还算行,但还不是特别满意,因为会有一些紧张,觉得还行,但不是特别满意。

  苏彦铭:我觉得昨天咱们发挥得都挺好,陈迪有点谦虚,因为盛杰峰在下面的时候就跟我说陈迪表现得很棒。如果看到之前在武汉海选的话,可以看到陈迪有很大的飞跃,他是进步最大的一个,为什么他得冠军,这就是最重要的一个理由。因为我们到舞台上,就是慢慢渐变的一个过程,慢慢进步的一个过程。不管怎么样,我们在座四个给他鼓鼓掌。

  主持人:说说自己。

  苏彦铭:因为艺术都会留下遗憾,每个人表演完以后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遗憾,但是我们真的都很尽力,也很努力,我们发挥得非常好,希望网友能够喜欢我们的表现。

  闫安:我觉得我们的开场秀非常帅。

  主持人:是没错,闫安呢?

  闫安:我觉得还好吧,但是可能有点紧张。

  主持人:还是会在之后的比赛里面越来越加强自己的舞台表演。

  闫安:肯定会的,向陈迪小弟弟学习。

  盛杰峰:其实我昨天表现还算可以把,但是相比较起来就比较弱了。

  石磊当先锋镇住全场

  石磊:不会,太谦虚了。

  主持人:会稍微有点紧张,因为上来先跳舞,你一开场跳舞的时候我看你的脸部表情觉得很紧张,不自如的那种感觉。

  石磊:我觉得他的进步也很大,我觉得昨天所有兄弟都很争气,我为盛杰峰很骄傲,我觉得他做得很好。对于自己的发挥还算过得去,在排练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耳麦、服装,对于昨天的发挥我觉得还算满足,今天看重播,我觉得还行。

  主持人:因为你昨天是一号出场的,唱的中国心这首歌还是能够震出全场的。

  石磊:谢谢。

  所有人:我们加油,加油,一起加油!武汉五强,再创辉煌!

  苏彦铭:在这儿我们能不能一块儿说说郑迪的事,因为很多网友都很喜欢郑迪,我们在座的五位也把他当成我们的偶像,不管是做人这方面还是唱歌这方面,他都做得非常到位。所以昨天他被淘汰影响到了每个人的情绪,尤其是我,因为我跟他是室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没有想到,昨天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五强为郑迪被淘汰感到惋惜

  闫安:其实我觉得郑迪被淘汰是很可惜的,因为他真的算是实力超强的。

  主持人:昨天他唱我的太阳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男孩子的高音真的是很厉害,而且功底很深的感觉。

  盛杰峰:郑迪哥哥平时也很照顾我们这些人。

  闫安:所以现在就要麻烦我们的网友了,如果你们喜欢郑迪的话,一定要在网上投票,让郑迪复活。

  主持人:我昨天看了比赛之后觉得你们五个人都哭了,郑迪最后离开的时候他没有哭,他很坚强的。我觉得他在你们当中也是做一个表率,因为他是最大的,他就是想给你们做一个表率作用,让你们大家坚强地好好表现下去。

  闫安:他是东北人,他可能躲到哪个角度偷偷哭去了。

  主持人:你们之后有没有在一起?

  苏彦铭:在一起吃晚饭。其实我觉得郑迪从来没有失败过,不管是给我们所有选手留下的印象,给观众留下的印象,给台里留下的印象,还有他在舞台上的表现,还有他最后被淘汰的表现,我希望喜欢他的人一定要支持他。

   五强要向去年武汉好男学习

  陈迪:对,让他复活,回到我们武汉六强身边。

  主持人:有网友在问,上届的五强大家都知道实力是非常厉害的,你们对于这一次又什么信心,比较欣赏上一届的哪个好男儿?

  石磊:我知道我们去年有非常好的榜样,去年武汉不仅是很有实力,而且是很有人气的,所以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再创辉煌。去年喜欢的武汉选手很多,钟凯(blog)哥哥很厉害,马天宇(blog)、陈玉川,都很好。

  苏彦铭:我觉得各有各的特色,我们倒没有说五个人一定要去超越什么,但是我们五个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参加这个比赛,取得最好的成绩。

  陈迪:去年武汉五强的每一位选手、每一位哥哥们,老实说,当时我看好男儿的时候,我觉得武汉的五位选手很争气。因为他们是五个人全部进了全国十强,我非常惊讶,也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是武汉人,今年又是武汉赛区的选手。不敢想超过他们,但是我们也会很努力,因为我们的口号是“加油,武汉,武汉五强,再续辉煌。”我们会延续他们的奇迹,延续他们的神话,延续他们的辉煌,我们五个人会更加努力。

  主持人:刚刚也有网友打出来口号,武汉五强,史上最强。我们知道去年的武汉五强每一个都很个性鲜明的,你们觉得你们的特色在哪里?

  五强实力雄厚各有特色

  盛杰峰:其实你看我们五个人都完全不一样,所以各有各的特色。

  石磊:我说别人的特色吧,我先说冠军陈迪。他是小可爱,是我们的小弟弟,他在台上又能够显出那种很羞涩、非常可爱的一面,很讨人喜欢的。而且他的实力也不一般,他还有很多可以展现的一些惊喜。

  盛杰峰:我说石磊哥哥。他的舞台表现力就不用我说了,大家都看得到,非常棒,是我看到所有“加油!好男儿”的选手最棒的一个。而且人很好,对我们这些小弟弟也很照顾。很好,很棒,总之很棒,我很欣赏他。

  陈迪:石磊哥哥大家都知道他是外国人,他的目标是想做一个外国的中国好男儿,他说自己有一颗中国的心,首先很感谢他对这么想,我们作为中国人很欢迎他,也很骄傲。他的舞台表现力很强、很厉害,有的时候会担心他,因为人一紧张就会本能这样想,会不会唱中文歌突然冒出英文来,这一点我很佩服他。他参加比赛的经历很少,我觉得他平时也是很腼腆,话会比较少一些,但是他上台之后还是能够释放自己独有的魅力。大家都知道,他很像韩国的RAIN,他也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再就是大嘴哥哥苏彦铭,他的嘴巴是很有魅力的那种,不是很难看的大。他在舞台上很有音乐据的感觉,很优雅。闫安,人家叫他摇滚小精灵,他可能是个头里边比较小一点,但是是小身体,大味道,他的唱功也很不错。我们五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

  石磊:为什么冠军是冠军,就是因为他这么了解我们每一个人,是小弟弟在照顾我们哥哥,很厉害的。

  苏彦铭:前面说过的我就不说了,我再补充一些。首先说陈迪,他年龄是我们当中最小的,他真的很懂事,他也很懂礼貌,甚至觉得作为他这个年纪来说,因为我18岁的时候还有些稚气,有些孩子气,但是他在现在已经有20几岁的感觉,礼貌方面很不错,真的很懂事,包括评委也很喜欢他。还有闫安真的很有个性,作为歌手要有个性是很难的事情,可能你可以把歌唱得很完美,但是不一定有个性,个性很重要,闫安很有个性。还有就是石磊,他为什么在中国呆9个月就可以把中文说这么好,你甚至跟他交流的时候完全不会有任何的障碍,因为一般跟外国人交流,或许你会迁就他也好,或者是说很多话的时候为他考虑,你跟他交流可以不需要有任何的思想负担,你尽量说你想说的,他完全能够理解。

  闫安:他会蹦出一些成语。

  苏彦铭:盛杰峰也是很可爱。

   盛杰峰会坚持跳下去

  主持人:很多人说盛杰峰的时候会说他很可爱,或者是外貌像RAIN,你会不会觉得很少人会说盛杰峰歌唱得很好,舞跳得不错。

  盛杰峰:他们可以看到我的进步,因为我的舞蹈基础是零,我很努力地去练习,脚会肿,头也发昏,但是我还是很努力地练习,希望在下一场能够看到我更大的进步。现在没有说我才艺很好,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进步就可以了。

  闫安:其实我们的阿RAIN哥大家都不知道,他的腿都是肿的。

  主持人:接下来还会坚持边唱边跳吗?

  盛杰峰:会。

  主持人:石磊这个名字是自己取的吗?为什么会取四个石头?

  石磊:这是北京的一个哥们儿帮我起的,四个石取的是光明磊落。

  主持人:很多歌迷都举着支持你的牌子,石磊就是四个石头,每个歌迷都会给你们取一个名字,来代表你们的。

  陈迪:我的是爱迪生,我第一次学会上网的时候用的网名,当时觉得这个很有意义。后来我拆开看,爱迪生,爱陈迪一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