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上海五强做客新浪 谈台前幕后精彩花絮(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好男上海五强做客新浪谈台前幕后精彩花絮(2) 好男上海五强做客新浪谈台前幕后精彩花絮(2)
王传君这是什么 王传君被称为精神领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炎仕:对啊。

  主持人:昨天你再一次表演了咸蛋超人舞,感觉怎么样呢?

   秦炎仕再一次表演咸蛋超人舞

  秦炎仕:就是这样跳。

  主持人:而且好像你们五强都跳这样的舞。

  秦炎仕:大家都是比较要好的朋友,而且这个舞也比较简单,我每次跳的时候都是用不同的形式来展现的。

  主持人:这次有没有什么不同的形式再展现给网友看一下,需要大家配合吗?

  秦炎仕:实际上网上可以下载很多,或者是单独来找我,我跳给你们看。

  主持人:有网友问说,师洋就是搞笑版著称,那你现在有没有什么新创意呢,最近有没有什么新创意?

  秦炎仕:绝对没有!因为我都把这个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来比。

  Kimi:我们也可以爆料,绝对没有!

  秦炎仕:对啊,不知道下一次要干吗。

  王传君:秦炎仕很努力的,谢谢。

  主持人:线上一位网友说秦炎仕上一届参加我型我秀,这一届又参加好男儿,怎么会想报名参加好男儿?

    秦炎仕上一届参加我型我秀,这一届又参加好男儿

  秦炎仕:想来就来了呗,因为我18岁,快19了,但是还是说自己是18,我觉得人生很多东西都要经历一下,我还年轻,还需要很多东西要经历。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网友置疑说你好像除了了咸蛋超人舞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才艺了,现在的好男儿越来越会精挑选,接下来您有什么打算呢?

  秦炎仕:真诚吧。

  主持人:就这两个字吗?

  秦炎仕:对,这两个字包含了很多东西。

  主持人:那接下来问问小松,现场看到小松,觉得非常地魅力四射,面部轮廓非常地立体而精致请问你不是混血儿吗?

    小松是正宗的日本人

  小松:不是,我是正宗的日本人。

  王传君:小松,你为什么这么帅?

  小松:是应该的。

  主持人:小松平时看起来还是比较腼腆的,是因为语言的关系,还是性格的关系呢?

  小松:两方面都有,一方面是语言的关系,还有一方面是比较内向。

  Kimi:有吗?

  小松:真的是。

  主持人:小松,现在的语言怎么样,听是都可以,说不是特别好,是吗?

  小松:我的听力比较好,可是讲中文还是有问题的。

  主持人:平时看他们四位经常打打闹闹,什么的,你是以大哥的面貌出现呢,还是大家一起来?

  王传君:我们一般一起闹,我们一般只闹,小松进来我们就一起打。

  Kimi:“好冷”啊!

  主持人:王传君,我们问一下你。就是以前在一笑成名里见过你的朋友,都觉得以前的形象跟现在不一样,现在沉稳了很多,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王传君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王传君:实际上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一笑成名里还不是真正的我,实际上我蛮喜欢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

  主持人:舞台上一般表演歌舞啊,乐器才艺都是现场效果比较好,容易把现场气氛吵起来,但是我们知道你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特长是表演啊,什么的,是不是这样不太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呢?

  王传君:实际上我觉得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呢,就是我在唱一首歌的时候可以更投入,更有情景,小松你觉得呢?

  小松:是的。

  主持人:线上有一位网友说王传君长得像安七炫,大家觉得呢?

    王传君长得像安七炫

  Kimi:我们当中有一个人叫“金城四”,是金城武的哥哥。

  主持人:那你们会跟小松一起出去玩,出去吃饭吗?

  秦炎仕:他抢着买单,后来我们说说不定我们说什么他都不清楚,我们扭打起来,旁边服务员可能也看出来了小松,很鄙视的眼睛看着我,最后是我胜利了。

  主持人:网友问上海的好男儿私下是通过什么样的活动来增进感情呢?

    上海的好男儿私下通过什么来增进感情

  秦炎仕:我们可以玩一个游戏,只要有人拍一个手,你就要做上一秒的动作,上一次秦炎仕的手机掉到地下,我们反复地拍手,他只能拿起掉下拿起掉下。特别有意思我们在打电话的时候,我们都特别地专业:我知道了,电话那边的人很诧异,说“你干吗啊,秦炎仕说话啊,秦炎仕”,实际上我们是在玩游戏,通过这些活动来增进我们的友谊。

  主持人:为什么王睿喜欢唱韩国歌曲呢?

  王睿:有可能看到我的个人资料里有写我很喜欢看

韩剧,在每一个韩剧的时候都伴随有一段经典而且感人至深的一首歌曲,所以我非常非常地喜欢,每看到韩剧的时候,看到这些剧情就非常有感触,所以非常地喜欢,但是以后会慢慢地唱更多其他的歌。

    王睿很喜欢看韩剧

  齐:(鼓掌)!

  主持人:三只小熊是来自韩剧里的?

  王睿:对的。

  主持人:网友此时此刻请求你在这里唱这首歌。

  王睿:你跟网友说一下,实在没法唱。

  主持人: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唱不下去。

  王睿:实在不好意思今天超人太多了,所以没法唱。

  主持人:好的。那我们现在来揭发五人之最,这五个人里面谁最恶搞。

  齐:秦炎仕。

  主持人:那五个人里面谁最帅?

    五个人里面谁最帅

  齐:小松。

  主持人:五个人里谁最谦虚。

  齐:Kimi。

  主持人:五个人里面谁最深情。

  齐:王传君。

  Kimi:王传君每次唱歌我们都静静地听。

  主持人:那谁最受女生欢迎?

    谁最受女生欢迎

  齐:当然是我们五个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