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 今晚让好男都来我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8:52  新浪娱乐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都来我房间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都来我房间
吴君如变身“大笑姑婆” 又改唱歌剧了?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都来我房间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都来我房间
连做8天评委不过瘾 性情吴君如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都来我房间 好男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今晚让好男都来我房间
吴君如阅尽好男十个手指数不过来 吴君如姐姐还是小孩子性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评委吴君如搞笑做客 今晚让好男来我房间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以及新娱乐联合打造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blog)(blog)》,五一期间连续八天密集直播,各大赛区和超级加油站的好男儿在上海风云际会,锋芒毕露。而在直播现场,有一个人更是犀利扎眼胜过好男,她就是评委吴君如。一周以来,阅尽好男无数,让选手向自己求婚、现场认选手做儿子,她的即兴出考题和机智幽默的点评,总是能占尽风头。7日17:30,吴君如做客新浪,作了一番好男大点评。以下为聊天实录:

    吴君如自称美女,好女孩

  吴君如:

  大家好!新浪网的朋友,你们好!我是美女,好女孩,《加油!好女孩》。

  主持人:

  君如姐好。

  吴君如:

  我不是君如姐,我是吴君如,人家叫我君如姐,我的毛孔就竖起来,觉得自己很老,毕竟自己很老了,但是好像不愿意长大,加一个姐,就感觉是人家加了一个名片给你,希望像好男孩这么年轻。

  主持人:

  好的,君如妹妹。

  吴君如:

  超级好,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

  主持人:

  选您做我们的评委有很多原因,因为您16岁出道,而且您又是双料影后,第三呢,您又是一个好女儿,好太太,又是一个好妈妈,今天是最后一天,来说说看吧。

    从来没有离开过女儿这么多天

  吴君如:

  有点不舍得,因为还没来之前,秋琳姐说8天,我觉得时间太长太长了,因为我是一个妈妈,从来没有离开过女儿这么多天,这8天以来看到他们每一天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外型,我选到这几个区的冠军人物,我就想是不是最后的冠军,我很期待这个人物出现,还有因为对他们有感情,我很想看一下他们下一个回合有没有进步,比如说他们讲话的风格啊,唱歌的技巧啊,还有台风方面,秋琳说你做完这8天以后可能不舍得,说有什么没见过,没看过啊,但是现在感觉真的不舍得。

  主持人:

  实际上大家都不知道君如是非常非常用功的,最专业的、很好的演员!实际上我们有寄第一届的好男儿资料给您看,我们不了解当天的情况,您可以说说吗。

  吴君如:

  当时说要参加评审团,唱歌方面我是比较没有资格去评的,所以我就怕好多部分都是唱歌,但是秋琳姐说讲话啊,访问啊,都可以看出很多特点来,我们现在不是选唱歌超好的,我就不放心,就叫秋琳姐寄一些光盘给我,我看完了之后,我看到其他的评审都是很认真的,比如说杨澜(blog)啊,伊能静啊,他们都是很专业的,虽然说我也有很多很专业的资格,但是你叫我很认真地去评一个人,我就觉得有一点尴尬,因为自己从小就在这个圈子里,问我要不要很“毒舌”,我觉得“毒舌”太容易了,去批评一个人好不好太容易了,因为新人太多的缺点,但是如果你只看他们的缺点,就很容易讲两句,你今天穿好一点嘛,为什么要驼背啊,这个太容易了,但是找优点比较困难,我一直比较担心,如果讲得太差就会伤他们心,如果讲得太好,还有会埋没我的良心,所以说做一个评审是很困难的事情,并不是说昨儿个在这里就可以了,我还需要一直考虑,而且这8天以来一直是我最大的考虑,因为我从来离开我的女儿超过4天,我们刚刚去了泰国旅游,去了三个礼拜,每一天都跟她一起,突然之间回到香港要跑到上海有一点不舍,本来想带她过来,因为白天都没什么事情,都是逛街啊,吃小笼包啊,什么的,我觉得她很累的,怕小孩生病,所以就没带她过来。

  主持人:

  你差不多把我要问的问题都问了。

  吴君如:

  我可以脱衣服吗,上海好热啊。

  主持人:

  上海的热情都在这里了。那您做《加油!好男儿》的主评委,他们很期待的,每次听到你的爽朗的笑声很开心,很希望你常来,这个叫凡凡的人,你不觉得他烦吧?

  吴君如:

  不烦,这是曹可凡吧。

  主持人:

  好聪明啊。那回顾一下这几天的赛况吧。

    觉得张殿菲有冠军相

  吴君如:

  我实际上还没搞清楚你们的流程,唱歌很快就唱完了,10进6,6进5,就在一个区里选出来,所以说你要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到一个人的特点很困难,所以陈艺龙为什么选他呢,就是觉得他整体的感觉就是很有偶像的阳光的味道,我奇怪的,有可能平常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突然之间就好像什么上身一样的,就有一个冠军相,所以有的时候,比如说有一天觉得这6个好像没有冠军相,就会感觉特别地难去选,有的时候会觉得不用选了,就是它了,像昨天的张殿菲,一出来我就觉得他是冠军,但是也并不是因为他是冠军,就选他,还有因为他的职业每天要碰到很多的人,他讲的时候就比较稳,比较淡定,还有他的工作比较神秘,他讲得时候都非常好,非常贴题,我觉得选他的话,起码他还有很多的优点,当然了,他也有很多的缺点,他好紧张,为什么常常要拉衣服呢所以说每一天都有特别的感觉。

  主持人:

  有一个叫陈艺龙,有一个叫“小包子”。

  吴君如:

  我一直认为“小包子”会赢的,他一直有偶像的气质,虽然说不是很帅的,他的名字实在太难念了,叫付辛博,但是我会记得叫“小包子”,所以说取一些小名会让人家记得你。比如说“小包子”会看到自己身上的特点,就好像我们一直在这个圈子里一直在找自己最强的一方面来表现出来。我提一下张殿菲,他是我看到这么多个选手当中发型最好看,最像一个男人,不知道现在的男人是不是说不弄就不能上台,实际上有的时候自然一点就可以表现出来男子气概了。

  主持人:

  看来君如是非常地钟爱张殿菲啊。

    蛮喜欢王弢

  吴君如:

  实际上我蛮喜欢王弢的。

  主持人:

  有一位叫吕杨。

  君如:

  吕杨呢,我一致以为他会赢,因为吕杨真的帅,但是他比较害羞,我记得他比较害羞,没有陈艺龙那种阳光的感觉。

  主持人:

  他是在网络上人气极高的。

  吴君如:

  对啊,有的时候输一点点,就是当时的状态,可能当时他有一点点眼睛过敏,有一点遗憾,用眼睛挡住,有可能当天他不舒服,有可能输的就是运气吧,无所谓啊,通常输的有时候会跑出来更红。

  主持人:

  第二天是北京赛区。

  吴君如:

  北京赛区是最开心的。

  主持人:

  为什么呢?

  吴君如:

  有可能他们的平均身高都高一点吧。

  主持人:

  年龄有19岁,有27岁的,也有1米9的。

  吴君如:

  对啊,最小的是张超,实际上我以为张超赢了,因为我本人喜欢张超,虽然很多人说他会电死人,但是他就是有一种很忧郁的感觉,很内敛。

  主持人:

  是不是你的母爱又出来了,想保护他?

    北京六强都是比较高的水准

  吴君如:

  我本人比较喜欢张超,看到他本人就觉得好看,有的时候看看台,看看你们旁边的电视机,我就想看一下他们有没有上镜头的脸,很多时候你会带我去后台看看他们,或者做完节目以后就看到他们本人,原来是没有上镜这么好看的,但是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我实际上蛮喜欢张超的,实际上张圣启唱得很好,反应也很好,很自然,北京六强都是比较高的水准,虽然说陶燕青(音)不是属于很帅很帅的,但是感觉都是挺好的。他们说笑容有大将的风范,所以就选他了。

  主持人:

  陶燕青(音)很想听听您的建议。

  吴君如:

  他的小眼睛很可爱,表情很丰富,他21岁是有机会可以演戏的,他完全有当一个演员的机会,完全有!北京的平均水准都很高,你觉得呢,秋琳姐?

  主持人:

  您很仔细地评论啊,您说刚出道的时候别人说你不好会记他很久,现在的选手也会哦,有可能你说他们不好,也会记着的哦。

    不要伤到他们弱小的心灵

  吴君如:

  说良话苦口,你不要伤到他们弱小的心灵就可以,但是他们都是聪明人,现在的孩子都是聪明人,他们知道自己会卖什么的,有的时候我们都常常讲一句话,我们娱乐圈去卖自己,觉得的身上、细胞里最值钱的是什么就拿出来卖,有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好,就去找,找到了以后去慢慢培养,比如说觉得这个声音很特别,那就去配音吧,去当一个配音的演员,如果觉得自己的讲话节奏很好,表情又丰富,可能你可以演喜剧,比如说你很快地可以哭出来,那你可以演悲剧,所以说要找自己最好的一方面来表现出来。我呢,可能是在那一届比较幸运吧。

  主持人:

  太谦虚了。

  吴君如:

  做这一行有的时候要自夸,有的时候要谦虚一点。

  主持人:

  我们来看一下沈阳赛区吧。沈阳赛区还记得吗?

  吴君如:

  记得,井柏然嘛。井柏然好喜欢哭的。

  主持人:

  是吃烤肉的时候被我们的一个制片人发现的,还记得吗?

  吴君如:

  记得,他好喜欢哭的。

  主持人:

  你记得吗,沈阳有一队兄弟是体育学院的,有一个是110米栏跨栏的。

  吴君如:

  井柏然就感觉他像你孩子的感觉,当时我记得林志颖突然间红起来,就会到那个离谱的地步,我94年跟他拍一部电影,他演我的儿子,林志颖现在都30多了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