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夏日最爱泰国冲浪 幻想天降雪花姑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30  新浪娱乐
黄征夏日最爱泰国冲浪幻想天降雪花姑娘(图)

黄征

  新浪娱乐讯 偶尔听到黄征(听歌,blog)的《春梦》。过去我对他的来了解仅仅局限在那几首传唱很广的《爱情诺曼底》、《一个人的战役》、《地铁》等等,直到听到《春梦》,才感觉这个外表看上去有点狂野、似乎生活不拘一格的大男生,原来也有细腻的一面。

  或许如今流行乐坛,没有电吉他和贝斯演奏,怎么看怎么老土。只有黄征,带来他自己独特的音乐。让这个夏日,即使在阳光烘烤下,也象春天般鸟语花香!

  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烧烤着大地的时候,也许感觉到世界就象个蒸笼的不只你一人。想知道黄征这个夏日是如何

避暑、又有什么解暑的高招吗?

  Q:你最爱的消夏饮品是什么?

  黄征:冻咖啡。我喜欢咖啡香醇的味道,甜中带这苦,苦后又有甜。这种感觉很好。夏日静静的午后,一杯浓浓的冰冻咖啡,躺在太阳椅上,听着悠扬的音乐,安静的睡上一个午觉!啊!真美好!(笑)

  Q:那你最想去的避暑胜地是哪里?

  黄征:泰国。泰国南部新兴的旅游地。岛上的燕子洞高达数十米,洞内有大量的燕子窝。这里水清沙白,珊瑚礁美丽,可冲浪潜水,是避暑胜地

  Q:有什么战胜酷暑的英勇事例吗?

  黄征:没有

  Q:热得不行的时候产生过什么幻想?

  黄征:来个雪花姑娘。哈哈!(不好意思的笑笑)

  Q:夏日最离不开的东西是什么?

  黄征:还好,没有什么是特别离不开的吧。只要不是数小时站在太阳下暴晒就行。 大头/采访 上善若水/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