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逝去的怀念特辑之内地篇--文兴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7:39  新浪娱乐
2007逝去的怀念特辑之内地篇--文兴宇

文兴宇

    点击进入文兴宇逝世专题>>>

  七月,老艺术家文兴宇仙去,早在4个月前,已有传媒报道文老爷子因癌症住院,心里还替这位老艺术家紧张了一番,稍后又有消息说,病情稳定了,想着文老爷子福大,终于躲过这一劫。

  回想起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文老爷子一定是内地最受欢迎的“爷爷”。他从艺多年的扎实功底把《我爱我家》里那个退休在家喜欢讲革命大道理,喜欢挑三拣四以证明自己存在,内心其实善良无比的老爷子演得活灵活现,深入人心。 《我爱我家》那时候红到不行,其收视盛况这几年大约只有火遍大江南北的《超级女声》可与之媲美。演老爷子的文兴宇也随着《我爱我家》走进了千家万户,那时候,文兴宇到各地演出,老百姓都亲切的叫他文老爷子。

  文兴宇也没有什么架子,喜欢与老百姓打成一片。

  这就是老艺术家的风范,他们那一辈,心里是真正和百姓贴近的,也许他没有疯狂的粉丝,但观众看到他,会有一家人的亲切感。

  除了演戏,文老爷子还导演过电视剧《城市稻草人》、《电脑之家》、《活个精神头儿》,都是比较贴近生活的作品,反响也不错。今年大热的情景剧《家有儿女》,文老爷子还在剧中演爷爷。 可见他的爷爷形象有多深入人心,只可惜老爷子终究没能挺过肺癌这一关。

  再次衷心祝愿这位用心给观众带去欢乐的老爷子在天堂一切都好。云之东(blog)/文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