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07年度炮轰事件之内地篇-沈佳妮炮轰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盘点07年度炮轰事件之内地篇-沈佳妮炮轰潜规则

沈佳妮

  沈佳妮(blog,沈佳妮吧)炮轰导演“潜规则”

  演员沈佳妮在在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吧)上获评委会大奖的电影《西干道》(《西干道》吧)庆功会记者会上炮轰该片导演意欲对她进行潜规则,将一场庆功会变成了控拆会。此后,《西干道》导演李继贤及编剧李薇夫妇愤而反击,称沈佳妮是“无中生有,完全是在撒谎”,并表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夫妇俩坚称沈佳妮“是在炒作她自己”,而与他们拥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

  对此,沈佳妮回应:“我对自己所说的任何话都负责任,我可以摸着良心说,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不会对他(导演李继贤)的言辞作任何回应。”沈佳妮还说:“我没办法控制别人的想法,我只能说,如果把人伤害到极致,该爆发还是要爆发的,我说的都是大实话,全剧组人都知道,我不需要靠他出名。”

  娱乐圈一个公开的秘密是,在潜规则面前,很多女演员选择沉默,因为她们更多考虑的是接下来的负面效应,毕竟她们还要在演艺圈继续走下去。沈佳妮敢把导演“拉下马”,无论是否炒作,至少勇气可嘉。沈佳妮说:“因为我不是炒作,所以我相信不会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有些新演员真的比较可怜,遇到这种事会多一些,名气大了才会好一些。我只是说了她们没敢说出的话,我想对她们说,不要屈服于任何人。”

  “炒作之说”在沈佳妮经纪人常继红口中完全被否定。“我们公司、我们的艺人都不是那种需要绯闻去炒作的人。”另一位相关人士则表示:“沈佳妮为了炒作而这样做,付出的代价是不是有点过?毕竟电影《西干道》获得东京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她完全可以通过影片让大家认识她、了解她,在这个时候是不需要这么下三滥地炒作的。”云之东(blog,云之东吧)/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