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07年度明星炮轰事件之内地篇--毕福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盘点07年度明星炮轰事件之内地篇--毕福剑

毕福剑

  毕福剑(毕福剑吧)主持豪华婚礼被炮轰

  11月24日,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为某富商主持婚礼被网友炮轰,有网友嘲讽地说,毕福剑应该在央视再开个新栏目,“名字就叫《金钱大道》”。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有钱人把钱花得这么霸道,跟老毕并没有关系,他当主持人不过是赚外快,不该因此挨骂。“一个愿意请,一个愿意主持,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老毕赚的是合法所得。而且闯红灯、占道的又不是老毕,在这场婚礼里,他也就是个打短工的。”

  还有网友上升到了一定高度: “面对这极度张扬的炫富行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也掺杂其中,甚至利用自己的社会名气充当‘吹鼓手’,为有钱人摇旗呐喊,这是为错误的价值取向涂金。”

  其实利用知名度赚点外快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单靠一个央视禁令就能禁住主持人,这显然也是件不现实的事。

  毕福剑被炮轰,折射出的是社会转型期国人形形色色的心态,这种种心态,比毕福剑主持个婚礼,更引人回味。云之东(blog,云之东吧)/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