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魅力电视剧演员-关菊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37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魅力电视剧演员-关菊英

关菊英

  关菊英

  凭《溏心风暴》“小契”一角,关菊英突然窜红,有人观众看得非常投入,对她恨之入骨,但大多数冷静的观众却一致的称赞她演得好。正是因为关菊英出色的演技,在TVB台庆四十周年颁奖礼上,她获得了最受观众喜欢的电视女角色。

  与“大契”李司棋一样,关菊英在移民之后,已经很多年没有踏足娱乐圈,此次签约无线电视台之后,她称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磨练。尽管关菊英十分谦虚,但是观众们仍然看好她,如同仍然相信她的歌声一样。

  对于观众来说,不知不觉之间,这位让大家又爱又恨的电视剧演员,已经悄悄的深入大家的心里,她与李司棋一样,在电视屏幕上仍然魅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