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魅力电视剧演员-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37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魅力电视剧演员-黎姿

黎姿

  黎姿

  关于黎姿,早年让大家记忆深刻的是和郑伊健合作的《古惑仔》小哑巴一角,后来一部《金枝欲孽》饰演候佳玉莹让所有人巅覆了对她的印象。也正是凭借《金枝欲孽》的出色表演,黎姿获得了那年TVB最佳女演员的称号,从而确立了自己一姐位置。

  2007年,黎姿的弟弟病重,让她一度停止任何通告全心照顾弟弟。尽管如此,黎姿与陈豪合拍的《通天干探》仍然颇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黎姿饰演的晶晶,更是不顾形象饰演一个非常普通的女人,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在TVB台庆四十周年的颁奖礼上,黎姿获得内地观众最喜爱TVB女演员也算是实至名归,观众的回答给予了她最坚强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