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七剑之文章——80后男儿剑指08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52  新浪娱乐
娱乐七剑之文章——80后男儿剑指08演艺圈(图)

“竞星剑”文章

  “竞星剑” ——双手剑,剑柄扎有钢丝剑絮,有铁珠。剑身短小、贴身而行,铁珠、钢丝均可进击,招式不定。

  代表人物:文章(听歌,文章吧)

  文章,1984年生人,作品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吧)《奋斗》(blog,奋斗吧)《暗流》(暗流吧)《青春之歌》(青春之歌吧)《锦衣卫》(锦衣卫吧)等。最新作品是青春励志的电视剧《奋斗》,文章在剧中饰演向南,并成功的将年轻人的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融入到角色中去,表现十分精彩。不仅如此,文章在话剧舞台上也展过自己不俗的表演实力,他曾随人艺话剧《火脸》参加韩国釜山艺术节并为自己收获第一个话剧奖项。可以预料,在即将到来的08年里文章很有可能会继续双管齐下,让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