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详解感情升华说:我和大S心里有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18  南都周刊
周渝民详解感情升华说:我和大S心里有默契(图)

大仔恋扑朔迷离

  周渝民(周渝民详解感情升华说:我和大S心里有默契(图) 听歌)大S恋爱了2年5个月。2008年1月14日,大S一方突然宣布已协议分手,此后两人默契发表“升华说”,大S称要跟仔仔当一辈子朋友,而仔仔则说关系已从情人升华到家人,甚至在分手后两人还是天天热线电话不断,亲密关系好过从前。时间,“炒作”、“劈腿”、“逼婚”等说法层出不穷。本报记者专访周渝民、其经纪人支向理(blog)《蝴蝶飞》片方宣传,试图找出答案。大S和周渝民,今后是单身为事业甘心做奇数,还是复合有望终成偶数?这个难题如此头大,堪比有名的哥德巴赫有关奇数和偶数的猜想,当然答案是什么,即使你去问陈景润也是问不到的……

  编辑/林帆 美编/康哲峰 采写 本报记者 张燕

  学习大仔感情升华说

  2005年6月定情时 关键词 超越

  大S:我们是交心的知己,一直以来都会在第一时间关心对方。我们在精神上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

  仔仔:大S说的就是我说的。

  2007年逼婚出炉时 关键词 小孩

  大S:目前没有生孩子打算,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实在是太痛苦了,我看着小S怀孕,看着她剖腹产,太可怕了。

  仔仔:我们两人都深刻地认识到,当你没有完全做好准备时,就不要轻易提这件事(结婚生子)。

  2008年1月8日本报专访 关键词 婚姻 升华

  仔仔:感情升华有很多种,也有人一辈子不结婚,一辈子不想生小孩,跟另一半过一辈子没有束缚的生活,这也是另一种方式。

  2008年1月分手消息传出 关键词 升华

  大S: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

  仔仔:我跟熙媛已升华成像家人一样的关系,这是一辈子的。

  论证:逼婚导致分手? 仔仔:大S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就在分手消息传出前夕,本报记者对周渝民进行了两次独家专访,第一次在去年12月底,周渝民表示,现阶段跟大S没有结婚计划是因为二人不想要小孩:“小孩责任太大,所以不敢结婚”。(见娱乐报道181期)。第二次则是2008年1月8日,周渝民来北京宣传,本报记者再度向其询问结婚话题,以及因为前绯闻女友许玮伦于07年意外去世对二人造成的影响,虽然当时分手消息尚未传出,但以下对话似恰好对分手说的逼婚版本做了说明。

  南都周刊:上次你告诉我们因为小孩责任大,所以不结婚,但读者认为婚姻应该是爱情的升华,跟生小孩不该画上等号,你怎么看?

  周渝民:先结婚,再有小孩,这是我的规范,这种顺序对我来说才是对的。如果我今天决定结婚了,但却没打算要孩子,可今天我是一个艺人,我没必要这么做啊,是升华没错,可这种婚姻能保证什么?婚姻能够真正带给两人安心的,就是两人产生的下一代,这才是最棒的。感情升华有很多种,也有人一辈子不结婚,一辈子不想生小孩,跟另一半过一辈子没有束缚的生活,这也是一种方式。但我觉得我结婚的目的就是生儿育女,可以给另外一半这个保证,不过我现在还没法做这样的事。

  南都周刊:那这样大S会不会可怜,因为年龄的问题……

  周渝民:这个话题,上次记者还问我,大S说不想结婚,你会不会觉得很可怜?所以这种说法真的就永远没完没了啦(哈哈)。

  南都周刊:所以你们俩人心目中是否已经有一个时间表,不需要媒体着急?

  周渝民:没有时间表,只是我们两人心里有一个默契,都很清楚很多理想和现实是有落差的,有很多不能太理想化,否则当发现现实理想有偏差的话,反而更痛苦,会自责当初为何不好好设想,考虑清楚。结婚是终身大事,不是随便玩玩,不是说今天决定明天就可以取消,这对我们中国人来讲不能如此随便。所以我们俩也了解,现在唯一能够支撑的想法就是好好经营你的工作,到一定阶段后,你才有资格做这样的事情。

  南都周刊:过去这一年在我们看来你们的关系经历了很多考验,你现在如何形容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她对你的影响?

  周渝民:我们两人在一起,从一开始的大风大浪到目前的风平浪静,现在是一切很平稳的感觉,你要说过去的一年她如何影响我,我也举不了什么特别实际的例子,但因为她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这个影响力才是最深层的。

  仔仔:猛夸大S,不是为了挽回感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