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详解感情升华说 大仔恋引发三大猜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18  南都周刊
周渝民详解感情升华说大仔恋引发三大猜想(图)

曾经的甜蜜景象已成过眼云烟?

  偶数的猜想一:复合?

  不做夫妻不做姐弟,复合说不准

  大S率先透露分手消息,似乎给正在内地宣传电影《蝴蝶飞》和新专辑的周渝民打了个措手不及,就在1月8日,他二度接受本报独家专访之际,依然在侃侃而谈他与大S的亲密关系,还对“为小孩结婚说”有了进一步说明,从时间上来判断,此举有“撒谎”之嫌,至于二人提供的感情升华成家人的说法,也在分手之际显得暧昧非常,对此,记者再度致电周渝民经纪人支向理,希望得到进一步的解释。

  支向理以仔仔回台后忙于F4(听歌)新专辑宣传为由,拒绝了记者补充采访的要求,但相当仔细地回应了记者的所有疑问。

  “他没有撒谎,之所以能对大家侃侃而谈他跟大S的关系,那是因为他们现在仍是好友,好友当然可以互聊对方。”当记者问现在关系是否就以朋友形容,支向理急忙补充:是像家人。记者继续追问如何定义家人关系,是像姐弟那样还是干脆是夫妻,支向理则表态他们不会搞文字游戏,“当然不是夫妻,家人就是家人,就是说感情比他们姐弟时期、情侣时期更好。”只有当记者询问二人关系既然仍保持亲密,是否意味着还有复合可能,支向理才未正面

  回应。

  偶数的猜想二:劈腿?

  仔仔没“劈腿”,也不想挽回

  外界流传的二人分手原因层出不穷,周渝民和大S则有选择性地作出回应,其中周渝民情变劈腿一说是两人最难以忍受的版本。日前,有媒体称大仔恋破局是因为周渝民移情别恋,第三者是正在跟他合作偶像剧《在这里等你》的新人陈妍希,长得很像大S,两人在片场常打情骂俏,周渝民也数度到她家楼下等候一起开工。该分手版本急得大S跟徐妈妈分别说明,大S用词激烈,称如果蓄意污蔑,她会翻脸,徐妈妈则力撑仔仔是好小孩,很干净,不会这样做。

  周渝民经纪人支向理告诉本报记者,他们会保留对所有做出恶意中伤或毁谤的媒体用法律手段解决的权利。至于目前有哪些媒体报道在此范围内,他则强调一切已交由公司律师处理,名单暂时保密。同时他也再度否认二人分手跟第三者有关,对日前有新闻称仔仔在分手后的南京歌迷见面会上,对某歌迷表态其长相酷似许玮伦,令他黯然神伤的说法,支向理也断然否认:“他怎么可能说那样的话,你们可以去调当天录像带,根本没有这种歌迷。”对歌迷爆料仔仔其实在尽力挽回感情一说,支向理则称该说的都已经在回到台湾后说清楚了,仔仔在内地宣传说的话不是在挽回感情,就是因为他跟大S分手后关系还是非常好,所以可以态度不变地继续聊和大S有关的话题。

  奇数的猜想:为事业炒作?

  仔仔《蝴蝶飞》票房当红

  分手消息正值周渝民新片《蝴蝶飞》上档,其新专辑和F4的合辑也都在此期间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为新作品炒作的说法也因此出炉。在大仔恋破局消息传出后,记者第一时间向《蝴蝶飞》宣传方了解情况,光线娱乐宣传总监黄小姐称,她跟着仔仔跑了内地所有城市宣传,在此期间仔仔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分手情绪问题,“跟过他宣传的人都知道,他基本都是呆在酒店不出门,连吃饭都是叫room Service,这次也毫无例外”,她甚至表示,仔仔和身边工作人员也不避讳谈论大S,“我们到广州宣传时,他助理还专门交代这几天要给仔仔准备素食,问原因,他的助理很平静地说,是因为大S吃素影响的。”

  当记者提出分手是否在为电影票房炒作时,黄小姐否认:“至少我们跟这件事没关系,也是第一轮宣传结束后才知道的消息。”但她同时强调,就在分手消息传出后,《蝴蝶飞》票房比第一周要好很多,“一般来说,票房在第二周会有所回落,但《蝴蝶飞》是不降反升,我们工作人员专门去电影院调查,发现有不少穿着仔仔歌迷会会服的粉丝跑来看电影,还说分手后他们要用行动支持偶像。”

  F4新专辑销量过5万

  F4的新碟《在这里等你》自推出后,销量一直不佳,更被同期发片的新花样团体飞轮海(周渝民详解感情升华说大仔恋引发三大猜想(图) 听歌 blog)一路打压。仔仔在传出分手消息后,1月20日首度在台湾露面宣传活动,更大方谈及跟大S的现状是虽然分手,但依然热线不断。四人卖力宣传两日,新专辑销量立刻超过5万张,无怪乎孝天感慨地说:“之前有很多关于F4不好的传言,指我们不配合宣传和过时等等,不过,今日的成绩足以证明一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