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炒股也疯狂 聂远炒股半年抽身没赚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10  重庆晨报

明星炒股也疯狂聂远炒股半年抽身没赚钱(附图)

聂远(资料图片)

  炒股费神干脆退出江湖

  昨天,记者拨通了孙海英电话,表示要向他咨询股市最新动向。让人意外的是,孙海英竟表示炒股很费神,耽误了表演事业,已于前期“退出江湖”。

  对于自己十几年的股民生涯,孙海英总结的是“动荡”:“比如说,我拿两万进市,遇上好的时机,两万成了六万。但是股市动荡啊,一不留神一夜之间就跌回到两万了。我炒股也大亏过,我知道那种滋味。”

  说到这儿,孙海英反而羡慕起老婆吕丽萍来:“有些人就是有福气,买了股票扔那儿很长时间不管,突然想起来一看,嗨,赚了不少。”孙海英自称,炒股这么多年,他没赚也没亏,最大的收获就是炒股经。“这么多年,我真是帮不少人发了财。但是我自己‘学费’交太多,所以综合下来,没赚也没亏。”

  千万别拿全部身家炒股

  眼下,股市看涨,全民皆股。孙海英觉得,现在炒股的时机不错:“2008年有奥运会,现在股市应该不错。”不过,他也告诫大家:“炒股不能抱着一夜暴富的想法,这里面学问可大了。大家千万别拿全部身家去炒股,太危险。”

  在股市纵横十几年的孙海英坦言:“要炒股就得先关心国家大事,国际大事。准时看报、看电视新闻,特别是要关心国家大事;要炒股就得希望社会稳定、国家安定;要炒股就得比常人付出百倍的精力去学习、钻研股市的各种政策、知识、技巧等。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此乃人生之大乐也!”

  本报记者 秦小

  聂远(明星炒股也疯狂聂远炒股半年抽身没赚钱(附图) blog)炒股半年打个平手

  随着金庸(blog)武侠大剧《雪山飞狐》全国卫视的热播,有影视圈四大小生之称的聂远再次蹿红。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他谈起炒股话题仍然心有余悸,原来,爱赶潮流的他曾在2006年底随炒股大军一起凑了一回热闹,本来已经都赚得盆满钵满的了,可去年5月30日掀起的狂跌风暴却把聂远的所有利润吞了回去。由此领会到股市风险的聂远只得立刻抽身走人,当起了股海边上的看客。

  聂远说,2006年的时候,他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在炒股,而且与他比起来,很多都是些没有理财头脑的人,但奇怪的是这些朋友都莫名其妙在股市中收获不少,比自己辛苦拍片来得快多了。于是,为了跟大家找到共同话题,他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也投了一部分资金进去,准备创造点奇迹。

  “你当时投了多少钱呀?有几百万吧?”对于记者的追问,聂远很是低调,打死都不开口说出具体的数字,只肯透露:“我本来是去凑热闹,不会太多,如果你实在想知道,我只能说绝对没有超过100万。”

  聂远表示,虽然自己投入的资金并不多,但还是放了相当多的心思去关心,比如还专门开通了手机的炒股功能,即使自己在片场依然可以掌握到所买股票的一些动态。“最初的时候,股市行情确实太好了,天天都看着自己的钱不断生出更多的钱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