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炒股也疯狂 喻恩泰股票赚钱多于拍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10  重庆晨报微博

明星炒股也疯狂喻恩泰股票赚钱多于拍戏(附图)

喻恩泰(资料图片)

  说到此,聂远不免有些遗憾,“说实话,当我买的股票利润已经超过50%的时候,我好几次都想过卖了算了,而且2007年春天的时候,我的档期又非常的紧,长期是在片场之间转来转去的,连看股票的时间都没有了。最要命的是那首改编歌曲《死了都不卖》影响了我的判断力,心想既然没有时间去关心,那自己也来个‘死了都不卖’。”

  “没想到股海风云变幻莫测呀,5月底,一纸印花税的通知把大家吓回去了,于是绝大多数股票连续跳水,而我又根本没有时间去关注股票,等忙完后打开户头一看,之前的所有利润在几天之内全部跑光,半年来完全空欢喜了一场。”聂远说,炒股半年终于让自己明白,“股市风险太大,每个人都在玩心跳,这场热闹我赶上了,但接下来自己还必须得全身心投入到拍戏中去,于是,我把所有股票都毫不留恋地卖了,炒股半年打了个平手。”

  本报记者 李平

  “吕秀才”喻恩泰

  手中A股已全部抛出

  在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中,喻恩泰扮演的吕秀才被介绍成“算账”的,而在现实生活中,喻恩泰也很会投资理财,在圈内同样有“股神”美名。喻恩泰曾在博客上透露了自己投资股票的经历,引来了众多关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在股市狂涨的那段时间,他的财富一度每天增加几十万,“那种感觉是很复杂、很恐怖的。”

  股票赚钱多于拍戏

  在去年8月上映的影片大话股神(明星炒股也疯狂喻恩泰股票赚钱多于拍戏(附图))》中,“秀才”喻恩泰演绎了一位从菜鸟变成一代股神的青年,喻恩泰告诉记者,就因为拍这部电影,自己结识了一些投资业的朋友,加上自己直觉还一直比较准,所以虽然从前年11月才开始接触报表分析、去年1月正式进入股市,但是这一年来,还是赚了一笔,在圈内的名气也越来越响,著名演员兼歌手黄磊就是在他的引导下“入市”的。

  究竟赚了多少?他没明确回答,“反正这几个月投资股票的收入,比几年来拍戏的收入都多”。

  最疯时日涨数十万

  昨天,喻恩泰也跟记者讲述了自己在股票涨跌时经历的心理波动。他说,有段时间他的财富一天增长几十万,把自己都吓坏了,“你想象一下,一个普通收入者的财富突然每天涨几十万,连续一个月,那会是什么感觉?”

  喻恩泰称,在股票狂涨的那段时间里,他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以为每个人的财富都暴涨,于是他开始恐慌:钱是不是不值钱了?物价是不是要飞涨?这个世界是不是不正常了?“有那么一瞬间,我有一种虚幻的财富妄想症和不安全感。”但是理性分析之后,他知道这个世界还是正常的,“经历了几次大跌之后,才发现毕竟在股市中赚到钱的人还是少数。”

  宁可少赚不能多赔

  说起投资股票的经验,喻恩泰也有很多话说,他称一方面要有风险意识:“股市里有很多荒谬的事情,光是说理性是没用的,要对风险产生出‘厌恶感’,那样就会在投资的时候真的变得理性,进行价值投资而不是投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