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因病无法亲自下厨 干儿子梁思浩不禁抽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28  南都周刊

  梁思浩:对,真的。所以每一年的新年我都会到她家过年,什么节日都会一起过……(沉默,开始抽泣)不好意思。

  南都周刊:提到这个问题,对不起。

  梁思浩:因为我从小就没有家人,所以之前春节或者其他什么节她都会叫我去她家吃饭。

  南都周刊:她把你们当自己的孩子看。

  梁思浩:是的,我知道今年可能就不能跟她一起吃饭了,我心情也不太好。

  南都周刊:是因为她身体不太好,不想打扰她,还是?

  梁思浩:也不是。从前的新年肥姐跟她妈妈会煮上海菜给我们吃,今年就没可能了。我很想自己煮一顿新春饭给她吃。

  南都周刊:对你和欣宜来讲,这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春节。

  梁思浩:(哽咽)如果肥姐真的不能离开医院的话,我想我会煮一些新春的菜送去医院给她吃。

  南都周刊:近来她的身体又不太好,前几天入院,然后又出院。

  梁思浩:她妈妈去世了。

  南都周刊:出院时,照片上的肥姐状况似乎不太好,为何要出院呢?

  梁思浩:可能她要办一些婆婆的白事(身后事)。家人怕她知道婆婆去世的消息后会坚持去加拿大,所以提前在24日就把婆婆的葬礼办了。这都是我们商量好的。我们之前一直瞒着她,不让她知道,因为每一个人都很心疼她。

  南都周刊:这个消息你什么时候得知的?

  梁思浩:一个多礼拜之前(再度哽咽)。她的家人,也就是她的姐姐,跟我讲的。我跟她妈妈认识很多年了,差不多十五年了,她在加拿大。我叫她婆婆,婆婆常常会煮上海菜给我吃。

  她的状态,我只可以说,还好

  南都周刊:肥姐现在的病情究竟怎样?

  梁思浩:嗯……(犹豫良久)情况就是比从前好一点。

  南都周刊:比入院时好一点吗?

  梁思浩:我想这个问题还是要问她的医生。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很想跟她在新年吃一顿饭,跟从前一样就可以了。

  南都周刊:欣宜现在还好吗?你有没有去安慰她?

  梁思浩:有,我有发SMS(短信)给她,我们平时都是SMS联络。她这么小的女孩,却要承受那么多。这段时间她的压力很大,但她很坚强。

  南都周刊:上次见肥姐是啥时候?

  梁思浩:就是上个月,十二月份,圣诞节前。上一次见肥姐,她叫我一定要在我的工作方面比从前干得更好,这是她的愿望。我跟她承诺了。当主持,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做得蛮好,但是我真的要谢谢肥姐和黄?,他们慢慢教我怎么当一个好的主持人,都是他们教出来的。(哽咽)不好意思,我不应该哭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