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相信沈殿霞无大碍 谢贤私下会跟肥姐联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28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没关系……去年你和曾志伟他们都在给肥姐祈福,最近有没有?

  梁思浩:一直都有。我去年就已经不再吃海鲜了。我真的很希望她健康,慢慢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就可以了。很多香港媒体一直在找我,都是问肥姐的情况,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回复。因为我知道我一谈肥姐就会哭,所以我……(哽咽)

  南都周刊:理解……上一次你见到肥姐时,她的状态怎么样?

  梁思浩:还好。我只可以说,还好。

  南都周刊:之前据说她的记忆有点模糊了,真是这样?

  梁思浩: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想再……每当被问到这些,她的形象就会在我脑海里。我真的不能再讲了,我已经哭得很厉害了……(访问终止)

  曾志伟:她的身体,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或者:她如果身体好,我们就约出来一起吃饭

  南都周刊:肥姐最近状况似乎不太好,你知道吗?

  曾志伟:我这几天在内地,所以比较近的消息我还不知道。

  南都周刊:肥姐现在还好吗?

  曾志伟:我觉得,肥肥现在应该还行。她前几天确实入院,但是后来又出院,所以应该没事。

  南都周刊:据说是因为她母亲去世。

  曾志伟:入院那天,她母亲过世了。大家其实都瞒着,都不敢告诉她。

  南都周刊:你是怎么在第一时间获知肥姐消息的?

  曾志伟:消息都是欣宜发出来的,她会发短消息给我,我们不好直接打扰肥肥。因为我们是好朋友,都很了解这件事,所以最好就让她休息。

  南都周刊:有香港媒体请算命师,说肥姐可能这个新年都不太好过得去,你所了解的呢?

  曾志伟:应该不会的,应该不会。大家过分关注、过分紧张了。

  南都周刊:最近你会去看她吗?

  曾志伟:最近因为她妈妈去世,所以我们就想让她休息,不去打扰她。

  南都周刊:她的病情要紧吗?

  曾志伟:从目前情况看,她的身体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她如果身体好的话,我们大家就约出来一起吃饭。

  谢贤:不去医院看她,会私下跟她联络

  1月23日,沈殿霞好友狄波拉也与丈夫胡须Kong及李琳琳一同到玛丽医院探望沈殿霞。早前,狄波拉知悉肥姐病讯,专程从加拿大回港。进病房前一脸愁容的她,见面确认了肥姐的病情已恢复稳定,离去时才面露几分轻松。

  作为肥姐“欢乐今宵”家族的好友和同时代的TVB女艺人,狄波拉与肥姐感情深厚。而当初,谢贤与狄波拉拍拖后,也正是狄波拉将其拉进了TVB,当时狄波拉正在主持《欢乐今宵》。因此,谢贤与肥姐也成了好友。狄波拉与谢贤虽早已离婚,但二人关系却和谐融洽,朋友圈亦未改变。此次肥姐病情转危,记者致电正赴上海看望女朋友的谢贤。谢贤表示,他虽然身在上海,但是肥姐生病的消息,他已知晓。春节谢贤会回香港过,等回港后他再视情况而定,“我有听说肥肥最近身体有变,但是我不会去医院看她,因为医院太多人了。我会私下跟她联络。”谢贤透露,肥姐的病情他一直都很清楚,“她们也会跟我联络”,郑欣宜亦会不时向身边的亲友发短信告知母亲近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