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初中时期照片曝光 坠马后靠食疗按摩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36  南都周刊
林志玲初中时期照片曝光坠马后靠食疗按摩护理

林志玲昔日照片曝光

  林志玲是男青年的理想,女青年的噩梦。她的王牌是曼妙身姿,她的胸部牵动万千人心。当年她内地坠马,一时间,“硅胶?Or not硅胶?”就成了大问题。虽然被否认,但今天我们又把这个考古题翻拣出来,全因多年来花重金把她捧成“第一名模”的美体品牌与她的关系有了点小微妙。售卖了这么多年的性感,美人开始求变,拍《赤壁》,进影坛。然而,当话题只剩下大腿、硅胶和富商,不思变,怎么成? 编辑/冯颖彬

  本期嘉宾

  唐安麒 美体品牌创始人,香港美容专栏作家

  Sammy 林志玲经纪人

  本期主持

  木瓜 《南都周刊》记者

  第一名模:林志玲,很配合我们对她身材的塑造

  木瓜:二位,最近在传林志玲代言多年的瘦身品牌合作要终止了?

  唐安麒:坦白说,我们要看市场调查,看大家对林志玲的喜爱度有没有变化。

  Sammy:不管未来有没有一个长期的合作,唐老师都对我们很照顾。

  木瓜:但据说林志玲在香港的经纪人表示林志玲要去好莱坞发展,很难再续约。

  唐安麒:其实我知道她的经纪约一直都蛮乱的,乱到我都搞不懂,有一次我开玩笑跟她讲“志玲,究竟谁才是你的经纪人啊?”

  Sammy:她一进这个行业就是在凯沃,我都负责她七八年了。香港公司只是在一段时间内代理她香港事业的。这不是个问题,我不想再解释了(有点不爽……)

  木瓜:Ok。那么,林美人真的要去好莱坞发展?

  唐安麒:反正她香港公司的答案就是:“她明年的约不在我们手上了,她要去好莱坞发展。”我一听到就傻眼了。我们付那么多钱,她还欠我们很多活动,我们怎么办?

  Sammy:唐老师,我们还有一个活动会执行。志玲今年和去年都会把重点放在演戏上,所以说她是进到了另外一个境界。好莱坞并不是最后确定要去的地方,为什么就一定要把她限定在好莱坞发展?

  木瓜:啧啧……林美人,好强大!

  唐安麒:其实当初我没有想到她会这么红。我看了来自好多不同国家的模特,但为什么我会挑到林志玲?因为她当时不够完美,她的大腿比较粗,胸部也比较小,那时差不多只有B罩杯。当时她那个装扮也土土的,很土气。她那时在台湾也差不多混了快十年了,但就是不大红。

  木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二、三线小模特吧?那她后来咋就成“第一名模”了?

  唐安麒:那牌子是我给她打响的。一开始就是要炒她的知名度。她缺点蛮多,所以我们才有塑造空间。我们每年都是好几千万港币的广告,她的广告我都会在旁边加一个“第一名模:林志玲”。她也很乖,很配合我们对她身材的塑造。就这样先炒起来了。

  坠马后,她的胸是用食疗、按摩弄大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