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初中时期照片曝光 坠马后靠食疗按摩护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36  南都周刊

  木瓜:当初你们捧红林志玲时,她价钱高不高?

  唐安麒:不高!她当初只是普通模特的价钱,只是几万块钱港币,十万、八万,后来就不止啦!到最后已经好几十倍了。

  木瓜:听说她现在都八位数了?

  Sammy:这个不方便说。

  唐安麒:有!有!她最近两三年都已经是八位数的啦!她已经几百万几百万很多年了。当初捧她,我们一年就得花几千万港币,现在那么多年加起来都应该有一亿了。

  木瓜:为何一直还用她?

  唐安麒:其实她骑马掉下来之前,我已经开始捧另外两个女孩来代替她了。因为当时我有点不开心,我砸那么多钱、那么辛苦捧红她,她一跳就给我个十倍的价钱!怎么能这样子?!但恰恰她却坠马了,很失落。我想,这样不行。我就把两个新模特在香港地铁、大楼上的千万广告全部扯下来换回林志玲的。不然她没名气,很可怜!

  木瓜:Sammy,是这样吗?当年有很多传言说林志玲的胸是假的,被马踩瘪了。

  Sammy:我记忆中广州和香港的媒体都已经上去触摸过了!这是很久以前的问题,都已经是考古题了!

  木瓜:瀑布汗……

  唐安麒:呵呵,林志玲她伤好了,她第一次出现是我安排的,在上海。我有胆让她见媒体,我就绝对不可能叫她去隆乳,隆乳是谁都可以看出来的。不然我的名誉和商誉不就都没了吗?今天她的胸部真的是由我帮她由小变大的。

  木瓜:那你究竟用了什么法子让林美女的胸重新变大?给我们透露透露。

  唐安麒:这个,简单地说,就是用食疗和按摩变大。也没有大很多,大一个罩杯不难,B变C而已,不夸张。

  她很想结婚生子,粘富商的绯闻有点吓人

  木瓜:唐小姐,你眼中的林志玲是个怎样的人?

  唐安麒:她对人很好,挺会做人的。之前因为代言冲突,她在日本一直打电话来向我道歉。她也很乖,不会摆什么架子。她本来是个无名的人,我猜她在我面前不敢。当然也有很多人说她很假!(笑)这个问题我反而想请教你,大陆的媒体朋友是不是都没有很多人喜欢林志玲?

  木瓜:……

  唐安麒:所以这就是我考虑要不要继续合作的原因。之前,她跟富商的绯闻很惹香港人反感。很多人都说,哎哟,这个女孩子怎么这样子,粘富商。吓死我了。

  木瓜:去年,二“玲”和郭台铭确实炒得比较火……

  唐安麒:要不要合作,我为什么考虑这么久,是有原因的。坦白说,如果真的有太多的负面出来,我都挡不了了。你给我推荐一下,现在在大陆哪一个明星比较红?

  木瓜:此处略去100字……Sammy,前两天还有个新闻说林志玲在帮男友卖马桶啊。

  Sammy:其实对我们来讲,很单纯。我们就是代言一个商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