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金双谭飞对不雅照风波何时平息产生分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

田金双谭飞对不雅照风波何时平息产生分歧(图) 田金双谭飞对不雅照风波何时平息产生分歧(图)
与主持人交流 倾听主持人意见

田金双谭飞对不雅照风波何时平息产生分歧(图) 田金双谭飞对不雅照风波何时平息产生分歧(图)
三人交流意见 谭飞阐述见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对,我们得到的消息是纯英文的,而且不接受任何现场媒体的提问。

   谭飞:我觉得应该是英文、中文各来一遍。

   主持人赵宁:关于这样一个用英文表述的方式,很多线上网友也有一些自己的看法。之前我们回到之前他的那份道歉声明,他用了很大的一个篇幅在结束的时候也特别提到,希望网友朋友自律,能够停止再加上这件事情的扩大化,这是不是也会成为他今天的一部分?

     发表声明态度很关键 毕竟是事件源头

   谭飞:肯定会提到,但他上一次我不太理解,他用一种比较相对恶狠狠的方式,好像对这件事进行撇清,说我好像没什么错,愤恨一些人,我觉得这不应该是他道歉的方式,你首先把错误认识了,然后再说别人,源头从你那儿出来,你怎么说都有一个疏忽的问题。

   主持人赵宁:可能跟陈冠希的性格也有关系,很多人都说他底子里就有……

   田金双:他本身就有一个愤青特质,现在人们考虑通过网络监管防止艳照外流。

   谭飞:这个好像是保镖。

   主持人赵宁:因为现场有这么多记者朋友,因为他们到结束的时候一定会蜂拥而上,去采更多的消息,这时候一定会对他们有一个管理。

   谭飞:有个话说陈冠希没有中国人心机那么重,这个话我觉得有意思,就因为他是在西方长大的,他没有那么多戒心。因为在西方隐私是控制的很严格的,一般人也怕犯罪,你传播肯定会找你麻烦的,但中国可能更模糊一点,在东方社会。

   主持人赵宁:这个传播者的用心也不断被猜测,因为在海外有一些类似的事件,比如说明星手机丢了,或者类似的一些东西丢失所引起的一些传播。

   田金双:但他本身首先具有西方的思维,缺少中国式戒心,但是包括今天道歉的方式,我们觉得应该是很中国,但是可能会出乎我们的意料。

   谭飞:陈冠希可能有想法,我到底是给谁道歉?因为很多人都劝他,你应该给女受害人道歉,这种前提下,我们看到的几个人,包括张柏芝她也有海外背景,她也在国外待过,阿娇,她们的英文都非常好,可能也有这个想法,就是说他不会觉得我第一道歉应该是网民,或者说是公众,我第一道歉的是曾经跟我“战斗”过的那些人(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现场已经等到了2点59分了,我们还是没有等到陈冠希的露面。很多网上朋友也各有各的一些看法,因为事件到今天,我们算了算日子有一个多月了。

   谭飞:正好跨了整个新年。

   主持人赵宁:事件到今天是否能够因为陈冠希的出现,而慢慢平息?

   田金双:不会,永远不会。

   主持人赵宁:给了一个这么确定的?

     谭飞:平息速度取决于道歉质量 

    谭飞:我觉得这个平息的速度,就是看他道歉的质量,就是道的怎么样。

    田金双:应该说他回国,这一件事情刚刚达到高潮,然后往下降,然后又达到新的高潮,应该说刚刚开始。因为今天我觉得他不应该说是道歉,应该说是声明,谭飞说的好,声明是一种中性词汇,他更多是一种娱乐自我挽救,道歉不是目的。

   谭飞:我觉得这个事很多东西都是秘密,这个事或许能平息人家对陈冠希什么,但是这个事本身很难短时间内平息下来,因为还有很多谜团没解开,就算陈冠希今天讲了,他也不可能把所有的疑问解答,因为他不回答记者提问,他一定是讲最重要的东西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他今天出了这个新闻召开会之后,他是不是还应该去配合香港警方做一些协助调查?

   谭飞:对。

   主持人赵宁:我想他可能不会在香港待太长时间。

   田金双:他里边有一个问题,如果涉及到法律的问题,里边应该有相应的证词取证,这点公众可能很难知道的。

   谭飞:我知道的好像他女朋友还在加拿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