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在线点评艺人不雅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在线点评艺人不雅照事件 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在线点评艺人不雅照事件 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在线点评艺人不雅照事件 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在线点评艺人不雅照事件
谭飞新浪留影 谭飞认真倾听 田金双新浪留影 田金双阐述见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退出娱乐圈就能够得到普遍大众,认为是能够接受的一个道歉的姿态,能够获得原谅。

   谭飞:我觉得一定程度上,我们刚才讲的鞠躬,他也算一个鞠躬,就是对不起,我不玩了,我觉得娱乐圈我不适合在这里待了。

   田金双:有一个问题,这个游戏规则我玩不懂,我不同你们玩了,这里公众首先一点,会理解,也会认同,也会接受,但慢慢可能会有一种怀念。在这种怀念基础下他有可能重新步入娱乐圈,至少目前来讲,他这个道歉是真诚的,也是真实的,因为他没有撒谎,承认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希望他今天的声明所发的声明发布会,能够真的如我们大家所愿,能够为这个事件慢慢的平息做一个很好的开始。

   谭飞:相信明天的报纸会铺天盖地地出现评论,我相信至少是六四吧,娱乐的正和反。如果你再要求更多,我觉得以他的性格也不现实,他已经很真实地展现自己。我自己对他这个道歉还是比较认同,他是很真诚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很多朋友都觉得尽管他不可避免的要负一些责任,但同时他也确实是一个身受其害的人,并且他今天也为他的行为做出了道歉的表态,以及他将会为此事做的一些弥补。

   谭飞:对照他上次道歉,他上次讲的很抽象,也没讲谁的错,他这次把来龙去脉讲了,他指定对象的道歉,这就很清楚了,肯定很真诚。

   田金双:所以现在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第一,你做了没有,做了就要承担,现在是不但承认了,而且承担一切后果,淡出了,对一个明星来说这是一个最大的妥协,所以这点来说我们还是非常理解他的,因为一个明星站在前台,星光璀璨,忽然淡出,那个心理落差是非常大的,甚至超出艳照门事件本身。所以我认为最起码在某些角度来说,他是一个真男人。

   主持人赵宁:可能这样类似的讨论,将会在未来几天讨论里继续升温,也希望我们所有网友朋友在此事件尽管事不关己,看似很娱乐的事情里面,也能够想到自己应该担任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不仅仅是一个好像看着很快乐的事情,应该站在对方的角度去为这些涉足此事件的明星们设身处地的考虑一下。我们网上很多网友一起倡议停止这样的传播行为,希望更多的朋友响应。今天也谢谢两位名博做客新浪对此事件进行点评,希望明天能够看到你们最新的博客,也谢谢我们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我们今天这场聊天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