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自称与陈冠希不熟 声明没有拍过艳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50  南都周刊
邓丽欣自称与陈冠希不熟声明没有拍过艳照(图)

邓丽欣

  本报独家专访“艳照门”事件涉及人——被怀疑的“女主角”邓丽欣(听歌),和被猜疑的“男朋友”麦浚龙(听歌),他们说话,他们表态。随后的事,由你自己决定。 采写 南都周刊记者 白云 实习生 蔡杏欢 编辑/许伟淳 美编/郑佩芬

  邓丽欣最近深陷双重漩涡(听歌)

  早前,有报道称她被某“艺人下一代”强暴,矛头先后指向成龙(邓丽欣自称与陈冠希不熟声明没有拍过艳照(图) 听歌 blog)之子房祖名(听歌 blog)洪金宝之子洪天明以及吴耀汉之子吴嘉龙。与此同时,她作为陈冠希(邓丽欣自称与陈冠希不熟声明没有拍过艳照(图) 听歌)曾经的绯闻女友,也于艳照门事件爆发后一直为外界所注目和猜测。

  近日,她又“荣登”最新涉案的疑似女艺人行列。2月29日,邓丽欣迫不得已,发出了一封义正词严的严正声明,就强奸传闻和艳照事件进行一一否认。

  事实上,早在2002年,就已有媒体报道称在合作《九个女仔一只鬼》时,陈冠希就曾对邓丽欣展开猛烈攻势。当时,由于陈冠希仍与陈文媛(听歌)拍拖,故电影拍毕后,二人没再联络。直至后来陈冠希与陈文媛分手,据说邓丽欣才主动向陈冠希展开追求。此外,两人也曾合作拍摄过《Blue Skies》的MV。

  谈“强奸”:我说不是,那就证明他们也不是

  南都周刊:你跟方力申(听歌)传了很多年绯闻,对于传绯闻这事,你是不是习以为常了?

  邓丽欣:对。因为一旦合作就肯定有人会说绯闻的,我没有太在意这些新闻,以及我跟小方的绯闻,我们合作差不多五年,就传了五年,我们都习惯了。

  南都周刊:前不久,有新闻疯狂传你被“艺人下一代”侵犯……

  邓丽欣:这是假的!最近真的有很多不实的报道,最不好的风气就是在网上。一些人冒名在网上写一些假的故事,他们做一些题目就是攻击我们的。他们说的话很有攻击性,对我们的形象很有影响。几千几万人在回应,大家就觉得这个事情好像是真的一样。我的公司、律师已经在香港的报纸上发了一个严正的声明,就是说我跟这些事情真的没有关系,那些报道都是假的、不实的,大家一定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任。

  南都周刊:很多男艺人,像房祖名他们也被牵扯进来,你会不会觉得挺伤心、挺抱歉?

  邓丽欣:因为我是受害者,传媒这段时间又把他们都说成是不好的男生,对他们来说更加不公平。我希望我的声明也可以帮助他们澄清,做一个了结,我相信会的。我说不是,那就证明了他们也不是。

  谈陈冠希: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南都周刊:你跟陈冠希熟吗?

  邓丽欣:有一点合作。其实我们有一些共同认识的朋友,有时候他做show的时候我都有去看,但都是普通朋友,不是太熟的那种。

  南都周刊:艳照事件后,有没有去安慰他?觉得他比较可怜?

  邓丽欣:这些都没有,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应该会懂得怎样去应付。

  南都周刊:你现在有男朋友么?

  邓丽欣:没有。我一直都是以事业为重的人,这几年事业非常重要,我都没有想其他的一些东西。我觉得缘分来的时候就会来,没有很刻意去想“很想去拍拖”。

 [1] [2] [下一页]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