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自称与陈冠希不熟 声明没有拍过艳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50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对方要是什么样的人?

  邓丽欣:要有家庭观念。现在我要找,也是要找一个有未来的。真的,我是很传统的,希望是一生一世的那种。不要太急了,太急找一个可能不是那么合适。

  南都周刊:你会不会跟自己心爱的人拍艳照那样的亲密照片?

  邓丽欣:当然不会啦!女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两个人相爱的话,很多事情是可以放在心里面,不用做这些事情。

  谈“艳照”:声明已足够,不会出钱悬赏

  南都周刊:最近艳照门事件一直是焦点,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也被卷进这事中来的?

  邓丽欣:其实一开始头几天,我就已经知道。很多报道、杂志上面已经写了很多关于以前跟他传绯闻的女孩子的名字。我也被放在了里面,所以一早就知道。但是,当时我没有什么感觉,就觉得这绯闻很假的。十几二十个跟他合作过的女生都会在里面,所以就没有去理会。

  南都周刊:那么,你为何到最近又突然发声明澄清?

  邓丽欣:当初我都常在想“清者自清”,我没有做过就是没有做过,但是事情就是越搞越乱,现在越搞越不清楚。因为大家都知道照片不会再出来,也不知道这五个人是谁,所以这个时候我再不出来发声明,每个人都会在猜测会不会是我,永远都搞不清楚。而且它真的会影响我的工作,影响我身边的所有人。我觉得真的要做一些比较严正的声明去澄清我自己。

  谈阿娇(blog):我不会刻意去伤害

  南都周刊:《破事儿》里你与阿娇饰演一对青春期的姐妹,既有友情也有背叛,你自己怎样待朋友?

  邓丽欣:我很重视友情,朋友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很多人问我,如果我跟我的朋友同时喜欢一个男孩子我会怎么选择,我一定会选择朋友,我觉得朋友是一生一世的,不会离开我。但男朋友却有可能分手,我不会为了这个男孩子而失去这个朋友。

  南都周刊:你眼中的阿娇是一个怎样的女孩?

  邓丽欣:我跟她合作就只是《破事儿》这一次,之前跟她不是太熟。后来也就是合作了几天,平时看到的她就是非常开朗、非常开心的一个女孩子。

  南都周刊:最近又有人指出你在介绍《我的最爱》中的角色时说的“很傻很天真”,是在讽刺阿娇?

  邓丽欣:其实当初我在表达这个角色时,真的没有想那么多。说真的,这两个形容词都是非常普通的,可能真的是大家非常敏感。我说什么,或者一段内容,记者就很喜欢把它抽出来,然后就说我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我真的没有什么意思,说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不记得自己说过这两个形容词。我不会刻意去伤害任何人。

  南都周刊:她遭遇“艳照”事件之后,你有没有跟她传短信或打电话安慰她?

  邓丽欣:没有。我没有她的电话,我们都没有交换电话。

[上一页] [1] [2]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