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 柯以敏PK杨二车娜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3:43  新浪娱乐
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柯以敏PK杨二车娜姆

柯以敏

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柯以敏PK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起因:2007年5月,柯以敏(听歌 blog)在媒体上公然批评,杨二车娜姆(blog)头上的大花流于低俗,应该去演媒婆,更不屑的表示,“杨二车娜姆想学我,分明是‘得其形,未得其神’” 。

  回应:头戴大花的杨二车娜姆也不是省油的灯,恶言回应:“柯以敏无聊死了,我戴不戴花关她什么事情,说我是个媒婆,我看她才是一个单细胞,简直就是在用屁股思考问题。”

  升级:8月,杨二车娜姆、柯以敏被“撮合”同台亮相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男10强晋级赛中,不想却以闹剧收场。选手先是向柯以敏要礼物,并且将礼物送给了杨二,而后又在柯以敏的逼问下,爆出“杨老师很笨,柯老师很聪明”的回答,引得杨二当场将礼物奉还,此举更刺激得柯以敏当场失态落泪。

  结果:此次“口水战”以尴尬收场,两人一齐被选秀节目“拿下”评委资格,更被媒体被冠以“中年悲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