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 维多利亚PK乔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3:43  新浪娱乐
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维多利亚PK乔丹

波霸乔丹

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维多利亚PK乔丹

贝克汉姆夫妇

  起因:2004年2月在参加真实TV秀(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的野外生存淘汰游戏的时候,波霸乔丹(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维多利亚PK乔丹)信誓旦旦地对镜头后的观众表示,自己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世界上最著名的金玉姻缘男主角大卫-贝克汉姆(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维多利亚PK乔丹)有一腿。

  回击:贝克汉姆听到消息后称:“虽然这么说有点不敬,但是那位小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唯一的喜欢的类型就是维多利亚(组图:明星口水仗之经典战役维多利亚PK乔丹)。”

  怒火中烧的维多利亚对理发师说:“千万不要把我的头发弄得像母狗乔丹一样,否则我会发疯的。”

  升级:好巧不巧,4月贝克汉姆与助理丽贝卡的“性丑闻”曝光,乔丹落井下石讥讽辣妹:“这个醋坛子遭了报应。”

  结果:从此两人之间的骂战就没有停歇过,一路掐架掐到好莱坞,甚至贝克汉姆夫妇进军好莱坞,乔丹也带着老公接踵而至,看样子这场女人仗还得继续打下去……   桑姆丸/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