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 王京花Twins等上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2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旁观:未来两三个月的时间,阿娇将以进修的名义“休息”,这段时间非常关键,如果观众一直不接受她,那么阿娇在娱乐圈前途堪忧。近段时间,阿娇情绪低落,幸得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送上多个“好”字陪阿娇共渡难关,日前看来,麦家并不认同此儿媳妇。

  学习对象:S.H.E(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2) 听歌)

  如今能跟Twins比拼的组合,就是S.H.E,三个小女生各有特色,形象健康。三个小女生也多次被传出单飞,确实,S.H.E目前各自有其他的工作,Selina(blog)在主持,Hebe去演戏,Ela先前出单曲CD,三个人都可独当一面,不过唱片公司表示,尽管三个人各有工作,但如果谈到唱片、谈到出专辑,一定是三个人一起。Twins不妨效仿一下,各忙各的,但关键问题上仍打“Twins”牌就好了。

  三号代表:“山丹丹”组合

  上榜理由:没了“老两口”谁还看春晚(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2))

  现状:“白云”、“黑土”老两口,确实心有灵犀。继“白云”宋丹丹宣布退出春晚后,日前,“黑土”赵本山(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2))也宣布,上春晚不是快乐是遭罪,以后“指定不上春晚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确认了此消息,这回,本山大叔是铁了心告别春晚了。谈及为什么退出春晚,宋丹丹直说是为钱,而赵本山说太累。

  爆料:物价是天天上涨,但春晚的价格还在原地打转。这一点,在2005年春晚中,代表浙江演出小品《汇报咏叹调》的浙江省曲艺杂技总团团长魏真柏很有体会,他表示,“3000元是大腕的钱,只有1000元收入的演员也有。”对于“山丹丹”组合的先后离去,央视处于一片迷茫状态。春晚的几位相关负责人电话纷纷关机,而工作人员则表示“不太好说什么”,只是隐晦地表示担心,“如果真退出了,明年春晚导演就要头疼了”。

  旁观:“山丹丹”退出春晚,那明年的春晚,还有人看吗?根据某门户网站所作的调查数据显示,支持赵本山退出和反对的网友,分别为38.45%和32.39%。挺赵派网友认为,春晚让本山大叔压力太大,而且,主动退出总比被动好。而持反对意见的则觉得,赵本山的退出,间接宣布春晚走向死亡。尽管意见截然相反,但却有一点想法是大家都认同的,就是———“没了赵本山,春晚就没什么可看的了”。

  学习对象:冯巩

  冯巩已经连续上了20多年的春节晚会,在牛群走了以后,他开始以相声的名义演小品,先是郭冬临,后是周涛,再后来是朱军,到今年的王宝强(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2) 听歌 blog),每一个拍档的效果都还不错,冯巩每年都是春晚积极分子,人家难不难?压力大不大?其实,都难!再看人家黄宏蔡明(blog),都在为春晚忙活着,“山丹丹”应该顶住压力,上!

  四号代表:徐克VS施南生

  上榜理由:“女人不坏”徐克“坏”

  现状:最近娱乐圈频传结婚喜讯,但徐克和施南生这对娱乐圈的恩爱伉俪却突然被爆离婚。正在拍摄新戏《女人不坏》的徐克被爆有第三者,如此看来徐克有点“坏”。被传是徐克婚变第三者的陈佳佳(blog),只有22岁,2004年被徐克点名出演《七剑》后走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