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 王京花Twins等上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2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爆料:翻看徐克和施南生的感情史,其中也不免磕磕碰碰。徐克和施南生相识于1978年,徐克此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81年7月,徐克、施南生秘密飞往美国注册结婚。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两人一起监制出品了《英雄本色》《倩女幽魂》等上百部华语经典电影。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听歌)传绯闻,据说曾让施南生气到闹分手。1996年6月,徐克、施南生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外界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徐克予以否认。

  在徐克和施南生的30年生活中,两人生活工作都是好搭档。徐克不擅交际、理财,而商业运作能力非常出众的施南生自然成了“管家婆”,生活中,她喜欢叫徐克“老爷”,为徐克打理一切事务。

  旁观:自徐克的新戏《女人不坏》1月8日正式开机以来,身为监制的施南生仍旧为该片忙前忙后。由此看来,不管两人是否是夫妻关系,都将是最佳拍档。只是,多少会让人有些难过,毕竟,童话没有永远。

  学习对象:邓婕(blog)VS张国立陈凯歌VS陈红

  邓婕与张国立近年来大开夫妻店,要么共同出镜,要么一个演、一个制片,把事业做得红红火火。张国立曾总结出一条经验:怕老婆的人能发达。他透露自己达到了早请示、晚汇报、少说话、多干活的标准。

  陈凯歌与陈红,无疑是中国影坛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名人夫妻。“夫唱妇随”也被他们表现得淋漓尽致。据说,“执子之手,共同进步”是两人在事业上的态度。

  -红榜榜单

  潘长江VS潘阳(听歌)

  由潘长江、潘阳主演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潘长江是要极力推荐女儿潘阳,他说:“我不想让我女儿只唱歌,不演戏,我觉得她很适合在演艺圈发展。”潘长江在各地为电视剧做宣传时,总不忘要推女儿潘阳上位。不仅如此,潘长江夫妇还频频陪同女儿一起参加各大电视台的娱乐专访,讲述家庭故事等。

  邓超(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3) blog)VS孙俪(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3) 听歌)

  邓超接受采访时,总是大方谈起他和孙俪的爱情故事。邓超说,他和孙俪正在“甜蜜蜜(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3))”地热恋中,他们的爱情一定会有结果,绝对不会“爱了算了”。恋情既然公开,那就好好进行下去吧!如今两人新戏《甜蜜蜜》正在全国热播,且收视火爆。

  杨子VS黄圣依(听歌)

  去年杨子开办了一家经纪公司,签下吴启华卓依婷(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3) blog)杨恭如(盘点娱乐圈最佳拍档红黑榜王京花Twins等上榜(3) blog)等艺人。如今,吴启华和卓依婷都证实已与杨子解约,但是照目前情况看,现在杨子真正抓在手里的艺人只有黄圣依和他自己。两人是如今最佳拍档的最好证明,因为如果不是彼此“相依为命”,杨子只怕就成了“光杆司令”,两人若不是最佳拍档,真没别人了!

[上一页] [1] [2] [3]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