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9:49  新浪娱乐
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刘韬

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与旗下艺人瞿颖、伊能静、乔振宇

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与旗下艺人韩晓、黄维德、李倩

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与张纪中导演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北京星光现场,一场并无事先太多张扬的弹唱会在这里温暖上演。台上的主角是歌手李健(听歌),台下的粉丝星光熠熠,包括王菲(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赵薇(听歌)陈鲁豫郑钧(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林俊杰(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 blog)陈坤(听歌)伊能静(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水木年华(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 blog)老狼(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 blog)在内的一众明星都是这场弹唱会的听众。

  可以说,这是近年来星光指数最高的一场小型个唱。演出的策划人是刘韬(听歌)——中乾龙德演艺经纪公司的总经理,李健的经纪人。从荧屏小生陆毅,到体育明星田亮(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从台湾才女伊能静,到音乐才子李健,刘韬悄悄地将中乾龙德的演艺阵线不断延伸,再延伸……

  中乾龙德不是中国娱乐圈里“航母级”的演艺经纪公司,这家由广告公司演化而来的公司随着田亮2004年在娱乐圈的高频曝光开始进入大众视野。从2000年成立至今,中乾龙德把陆毅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帅哥捧成了家喻户晓的青春偶像,让跳水王子田亮在娱乐圈里绽放光芒。凭借成熟的导演、制作人和广告客户资源,中乾龙德近年来还吸纳了伊能静、黄秋生(听歌)黄维德(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 blog)孟广美等港台明星加盟,并通过瞿颖(独家专访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品质坚持最重要 听歌 blog)、李健将业务向唱片界延伸。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当整个行业都在迫不及待地拥抱资本的时候,公司总经理刘韬选择了等待,选择了静默,说到中乾龙德下一步的发展,他用十六个字加以概括——以小搏大,择机而动,领域突破,打造精品。

  接触资本让我把自己看的更通透

  新浪娱乐:你怎么看待当下中国演艺经纪行业的大格局?

  刘韬:我觉得有重新洗牌的可能,整个行业处于一个动荡期,大的方向看是好现象,因为它已经吸引了风险投资的关注,而风投关注的通常都是朝阳产业,这就意味着我们还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VC的介入就意味对业内公司的反复评估和观察,这对我们这些操盘手是一种刺激,也是一种鼓励;同时,它对于目前的行业排头兵必然会形成冲击,因为资本的进入必然会打破现在的格局。

  新浪娱乐:我们也注意到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似乎国有的、民营的、海外的行业外资本好像一窝蜂地往娱乐业里扎,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中乾龙德似乎表现地并不活跃?为什么?

  刘韬:首先,我觉得资本的进入意味着大家都有机会,但是最终能够拥抱资本的只可能是极少数,成功的要素是什么?我觉得需要的是口碑的强大,人脉的强大,艺人的强大,管理团队的强大,在对自己的公司冷静判断之后,中乾龙德选择的是以静制动的策略,合作一定是大趋势,但是机会与风险是等距的。

  新浪娱乐:能否谈谈你和资本接触的切身感受?

  刘韬:说的通俗一点,每和VC接触一次,就好象要赤身裸体让人家仔细观察一遍,你要把公司成立至今,每一年大大小小的报表拿给人家看,这个过程实际上不只是让人家看你,也可以让你自己把自己看得通通透透,哪些顽疾还没有解决。

  新浪娱乐:中乾龙德建立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你自己在做,没有引进其他股东,也一直没有寻找一个有制作基础的影视公司进行合作,这是否给公司的发展造成困扰?

  刘韬:从去年开始,我一直在考虑经营思路和发展趋势的问题,正如你所说,中乾龙德没有丰厚的制作背景,确实影响我们为艺人创造更多的主动性,所以前几年的运营过程中,我们采取了扬长避短的策略,给艺人在其他业务领域做出支持和开拓,比如为他们出唱片,出书,开拓广告业务,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尽可能做到包罗万象,并且取得相应的效益。在与资本接触的同时,我也在与同行业的具有良好资金背景和制作经验的团队接触,这是中乾龙德未来一年的发展计划。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