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做客宁聚力 靠什么“杀入”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靠什么“杀入”好莱坞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靠什么“杀入”好莱坞
回顾成名历程 这次奥运歌曲MV首发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靠什么“杀入”好莱坞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靠什么“杀入”好莱坞
明媚动人 与主持人赵宁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对,首先会拍的是《魔鬼山》,或者叫《巫婆山》,因为在翻译的过程中有一些差异,会在里边演一个外星的公主(笑)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知道在影片开头大概有5分多钟,或者更长的时间里,是你独挑大梁,这个是很厉害的。

  黄圣依:对,因为这个情节的一些设定吧,我觉得在这个戏里也会有一个特别的形象,以前可能大家对外星人的一个形象,会是比较大头的那种,这次也会有一个比较,很漂亮的一个造型,可能大家会颠覆以前那种对外星人的形象。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你去美国是试镜,还是在签署最后的合同?

  黄圣依:现在去就是要拍,要正式地开拍,之后这个戏以后还会有一部在美国的戏,现在在调档期,之前可能大家知道我的《天鹅之死》,然后也是因为时间的问题,但是我们会先拍这部《魔鬼山》,然后还会回到中国,也会制作拍一部比较大的一个电视剧的计划,所以我想可能今年的档期会排到明年都已经满了(笑)所以还是比较忙的,所以我更加觉得身体很重要,一定要锻炼。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08年真的是不一样的一年,如果说06、07年你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摇摆的,或者没有看到你一个比较清晰的发展方向,我总觉得你这里也要做,那里也要做,但是今年你好像要实实在在的呈现出来了。

  黄圣依:对,我觉得今年会比较收获吧,之前的一些工作,无论是以前拍的一些东西,今年也会有很多基本上都会播,还会有一些新的很好的机会,其实我自己的心态比较好,我觉得这些东西,很多人问我是不是要有一个明确的去国外发展的路?但我觉得只是有那么多机会,我觉得应该珍惜,在这个过程中有更多的机会跟优秀的导演,跟好的团队合作很开心,没有想特别多。今年对我来说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角色的转换,就是一个演员到一个歌手,我更希望以后大家可以歌唱的场合,能够叫我歌手黄圣依,而不是演员黄圣依在唱歌,所以我也会花那么多时间,不断地去完善我的这张唱片。

  主持人赵宁:你是真的很喜欢唱歌?

  黄圣依:对,而且我真的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在唱歌方面的我。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好像更关心你的好莱坞之路(笑)

  黄圣依:这还是一般人都会有的,因为毕竟演戏对我来说更早,大家了解我也是因为演戏,所以大家很习惯地会把你在演员的这个方面去想,但是我觉得这就是我现在一直想做的,让大家看到更多我在唱歌方面的作品,也同样肯定我这个身份。

  主持人赵宁:还能再问问好莱坞吗(笑)我个人是觉得黄圣依的好莱坞之路会走得跟其他人不一样,因为有一些中国的女演员是依靠一些大导演的国际性的作品,让老外来认你,有一些人可能会签了一些海外的经纪公司,借由经纪公司的推荐,但是黄圣依却走了一条我认为不一样的路,是靠你自己,或者是你背后团队的努力,给你杀进去的。

  黄圣依:我觉得每一个人,特别是成功的人,他都有自己不可复制的道路,我一直说我觉得所有以前成功的,或者他持续成功的,都有他的原因,我不想去模仿和复制任何人的一条路,只有走自己的,属于自己的路,才会成功,不一定一定成功,但是才会有可能成功。

  和杨子要“分开”了么

  主持人赵宁:我突然在想因为今天杨子没来,之前他总在你身边,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不一样,你会说的话很少。

  黄圣依:对,现在我跟杨子也会慢慢退出我经纪人这样一个角色,因为包括在美国之行,他也是在进一步地了解和考察美国的娱乐产业形势,因为毕竟美国在全球来说,娱乐经济是一个最先进的国家。所以我觉得他也有很多在企业方面的,包括在娱乐产业方面的想法,而且到现在为止,他在之前积累的东西,我觉得对他来说也已经足够去让他在这个领域里大展拳脚。所以他现在可能更多的精力放在企业,放在娱乐产业,中国和美国这边上,所以以后的活动基本上他可能会很少会同时出现。

  主持人赵宁:这是让你不自在,还是说更轻松?

  黄圣依:我觉得没有不自在,也没有更轻松,只是每个人在发展到,一些事物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它的必然趋势,所以我不想讲太多包括我们两个,包括我今后多少年的,你会想怎么怎么,因为我觉得只要你每一步都很踏实地走,每一步都有一个前瞻性,走到那一步这些事情是水到渠成的,自然而然就会有的,不需要你在之前讲太多。所以包括现在他跟我分开的一些发展趋势,我觉得都是必然的,我觉得大家都会更好吧。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07年的时候基本上是你们两个一起的组合,在那一年里其实回避不了的话题,就是你们之间的关系,一直过渡到现在其实都还是,这算是一个商业上的一个打造?

  黄圣依:也不是,我觉得现在来说我们大家只是,一直我也是说,我觉得杨子跟我最合适的,因为这个话我说了很多遍,最适合的一个称谓也许就是工作的一个伙伴,我觉得因为在工作中我们大家都可以有一个互补,一个互相去进步的这样一个角色,包括一路上走来,在前两年他对我工作上的很多帮助和支持,同样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能我们之间的这种合作到现在会有一些新的形式上的变化,包括杨子现在有娱乐产业,也是在今年和明年,我们都会有一些很大的动作,一些大的在投资方面,在娱乐,应该说到时候大家就会看到这个公司的动态。所以我觉得这都是一个往前走的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

  主持人赵宁:当然不可否认,杨子在你的演艺的道路上,或者在你人生的这段经历里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黄圣依:对,我非常感谢他,因为我觉得有他在,指引我很多方向,他是一个很有前瞻性的人,毕竟他有做企业那么多年的经历,我觉得很多事情其实本质是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包括杨子还教会了你投资,教会你做生意,是不是?

  黄圣依:我觉得投资跟做生意还好,但是他教会我很多做人的方面,你要做其他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学会人,才能够做生意做其他的,他还告诉我很多,以他多年来的一个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最重要的是教会我很多看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我觉得这个很重要,无论你做生意也好,你与人接触,都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在网上看到一些网友朋友在评论,他们说觉得黄圣依一路走来还是蛮健康的,至少没有什么绯闻,除了杨子之外。

  黄圣依:对,我觉得一方面我本身的生活比较,私生活来说比较简单,我的工作基本上是占去了99%的时间,其他的时间我也很少出去,当然跟杨子的一些共同出席,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我们的身份,但是除此之外我特别少在外面,所以我其实很多娱乐圈的朋友也比较少,很多人问我说,你跟哪些朋友,因为我平时不怎么出去接触,也许在这方面来讲我还是有点不能说孤僻吧,所以可能就没有太多的这种。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有这样一种情况,有一些男士很想追求你,但是因为你身边有杨子这么一个优秀的男人,他们就知难而退了呢?

  黄圣依:我不知道,但是其实我跟所有陌生人接触的机会也比较少,我自己平时没事就在家看看碟,然后会跟一些,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很多很多年的,都是十年什么这样的朋友。

  主持人赵宁:他们觉得你有变吗?

  黄圣依:没有,而且我是一个特别恋旧的人,我就会跟他们一起,也是特别少的,可能两、三个人一起喝喝茶,要不然健健身,在家里看看碟,所以很少有机会去接触这个范围以外的人,其他工作可能公司,经纪人,还有这些,他们都会去解决,所以我就特别少时间去接触外面的人。

  主持人赵宁:你会有自己的爱情畅想吗?

  黄圣依:其实我觉得也是跟我的一贯的做人方式一样,其实就是随遇而安,水到渠成,我不会去强求任何的东西,所以我也不想去设想太多,只是现在来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工作,有很多更重要的事做,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这上面。至于其他东西还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吧。

  主持人赵宁:工作就会说到目标,你会给自己有一个目标吗?

  黄圣依:当然我觉得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长,但是我不会给自己一个特别特别远的目标。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你可能会有一个偶像,就是说你希望以他为一个标准,以他为一个榜样,你希望能像他那样,你会不会有?哪怕是少女时代,再小一点的学生时期,你就希望能像他一样?

  黄圣依:可能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学理科的关系,我一直以来就是觉得我会就事论事,比方说我很喜欢这个人,比方说是一个演员,比方说一个别的人,我会很欣赏他在这方面做出的成就,但是我觉得一个人的很多面是大家不为所知的,所以我不太会纯粹地就想去模仿或者拷贝,说我会成为这个人,我只是很欣赏他在某一方面做出的贡献,某一方面的成就,这个我会,但是我很少是一概而论的看一个东西。

  主持人赵宁:有这样一个,举一个欣赏的?

  黄圣依:我觉得我很喜欢一个女演员,这个算吗?但是我很欣赏她演的戏,就是“薇薇莉”,但是我没有想到达到一个什么目标。

  主持人赵宁:能自己形容一下自己吗?就是自己怎么看自己的?

  黄圣依:我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笑)就是特别实在,我觉得这个词还挺合适我的,因为无论做什么事情,要求也很实在,对自己也很实在。

  主持人赵宁:就像你的这个歌曲,回到我们一开始跟大家见面的MV《天天向上》,这个词真的好实在。

  黄圣依:对,我觉得而且我还是一个比较真实的人,所有跟我接触过的朋友也好,工作人员也好,就是我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人,所以我觉得也许实在吧,这个词比较适合。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今天聊天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完整地看一下这个MV,也让我们的网友再次的大饱眼福,他们刚才一直遗憾没有看完。

  黄圣依:好,谢谢。

  (《天天向上》MV)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