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做客宁聚力 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身为奥运火炬手深感荣幸 讲述三亚传递火炬 娇唇欲滴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谦虚健谈 在美国拍电影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黄圣依做客宁聚力不要只看到别人在帮我
谈儿时经历 抿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对。

  主持人赵宁:包括在这次我们说到奥运的时候,我看到你整个在传递过程当中的表现,和最后很多的媒体给你做的一些采访,谈到你和奥运的很多情结。

  黄圣依:就是奥运我觉得首先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特别自豪,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人一辈子都会记住的时刻,也是个特别有纪念意义,2008年也是特别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所以我真的是从心里很希望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多一点参与到跟奥运有关的所有的活动当中。所以从去年开始,最早的奥运包括拍奥运写真,然后做青岛的奥帆委的形象大使,拍了他们的宣传片,之后又参加了很多关于奥运倒计时的晚会,还有刚刚也是拍完一个奥运的宣传片,我在当中演一个垒球手,这都是各种形式吧,但是我觉得这次作为一个火炬手,这个形式让我更加觉得自豪,更加觉得很激动。所以我觉得以后,到真的8月8号之前我希望还可以有其他的形式,真的可以让我亲身参与到奥运当中,我觉得这一段过程对我人生来说都是很值得纪念的。

  主持人赵宁:我很好奇,垒球手的身份?因为垒球在我的脑海里面,我会一下想不起来它是……

  黄圣依:其实我在开始演这个女垒运动员的时候我也有一些,因为之前也对这个体育项目知道的不会像其他那么清楚,然后也是去尝试,他们觉得我的形象……我问他们,为什么让我扮演女垒?他们说因为我的很多形象都比较健康,然后感觉上很有活力,所以他们觉得这个是需要一个特别有感觉,特别有活力,因为它的一些动作,力度,然后很潇洒,很有力度看上去,但是我特别快,我拍的时候只花了大概半个小时不到,就全部拍完了,就是我的部分。

  主持人赵宁:很厉害!

  黄圣依:那个动作还可以吧(笑)

  主持人赵宁:去学了学?

  黄圣依:对,我们也不是提前很久,就是在拍摄之前有一个老师会教一下动作,然后就练一下,但是导演也会看你练的差不多了他才能拍,否则的话你就得一直练,然后也有其他人练了很久(笑)

  爱运动 曾经学花样游泳

  主持人赵宁:这里面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天赋。

  黄圣依:可能我觉得我很喜欢运动,我觉得运动的这些项目对我来说都特别有兴趣,而且一去做这些动作也好,虽然不是一个真的运动员,但是我也会觉得很兴奋。

  主持人赵宁:你生活当中是一个爱好运动的人?

  黄圣依:对,其实我的运动量还是挺大的,我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然后我从小就学游泳,那个时候小的时候是不会游,我爸妈送我去游泳馆学,而且我是跟着专业的花样游泳队训练过。

  主持人赵宁:就是你其实是会花样游泳的。

  黄圣依:对。

  主持人赵宁:花样游泳难度很高的。

  黄圣依:因为我以前也学舞蹈,花样游泳也要每天在水里面做一些舞蹈动作,所以它之前会有一些训练,是陆地上的,就是做舞蹈一些韧带的训练,然后再下水。所以我觉得游泳是我特别喜欢的运动,但是平时会跑步多一些。

  主持人赵宁:很枯燥啊。

  黄圣依:但是跑步是最不受环境,场地限制的,在哪里都能跑,如果空气好,早晨就会到室外跑一下,如果下雨可以在家里跑,跑步机,所以我觉得这个坚持还是挺重要的。因为作为艺人来说,他的体力消耗也是挺大的,工作强度,所以有一个好的身体,经常锻炼,其实也是很有必要的。

  不仅仅是有人在帮我

  主持人赵宁:我其实很想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揭开一个题目的答案,就是当我们去看黄圣依成名道路上,总是很多人说黄圣依碰到了好人,碰到了贵人一直在帮她,但是我相信这不是最根本的原因,一定是有一些原因,是我们在外面那个光环里面没看到的,而来自于你内心的力量。可能我们已经找到了,第一,你当时做的这样一个决定是源于你对演戏的热爱和执着,是因为你从小就给自己培养了一个运动的习惯,那是一个要长期坚持的毅力。

  黄圣依:对,很多事情坚持是最重要的,当然不是那种盲目的坚持,你必须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分析,不断的改进,但是做任何事情不要放弃,特别是你看准的事,觉得自己能做的事就不要放弃。

  主持人赵宁:我们找到了两个答案,但是还不够,一定还有其他的,我想起我第一次看见黄圣依在新浪,当时是为一个电影来做宣传,当然还有其他的演员,当然他们在你的光辉下我已经忘了他们是谁了(笑)那时候你提到,那应该是你参加的第一部电影演出,很多很辛苦的动作,然后因为你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然后你就身体力行地去摔,去打,去做一些很高难度的翻滚,那是哪一部?

  黄圣依:《战神再现》,这是拍完《功夫》以后拍的第一部电影,然后是一个动作片,当时也是挺辛苦的(笑)

  主持人赵宁:就是挺有那种豁出去,一定要证明自己能做到的那种感觉?

  黄圣依:对,其实我有时候是个挺好强的人,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希望别人肯定你,我是希望可以把自己最真实的,真正有的东西,我是一个很踏实,比较务实的人,可能我不会要一个特别高,就是完全触及不到的东西,但是我很希望把我真的能够做到的,可能不是在这里,在能做到的位置,我把它完全地呈现给所有人看,这就是我可以做的。

  主持人赵宁:当时你拍戏的感觉,让我觉得你很用力,你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能演很多东西。

  黄圣依:我现在也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后来还有哪部作品让你有这样奋不顾身的感觉?

  黄圣依:其实我觉得现在要做的这个唱片,也是我想证明自己,因为很多人都可能觉得影视演员去出唱片,就是有一些别的原因,或者大家原来的期望值也不是很高,特别是一些制作人,包括一些工作人员,我就想证明给所有人看,我可以做好,我可以以一个专业歌手要求自己,我的作品也是一个专业歌手的尺度。所以我之前也花了很多时间跟制作人,跟工作人员去讲,因为在他们的思想里还是有一些比较固定的一个模式,就觉得是这样,包括在录音的时候,开始的时候他可能要求不是很高,当你达到了他就说可以了,但我希望真的可以是一个专业的歌手的要求来要求我,所以这也是一直以来做了那么久,很多人都问,你怎么还没有出唱片?很久以前就听说你出了(笑)其实也是希望可以真的把自己的,我能做到的部分,也许我做不到的那我下次再努力做,但是我做得到的,不要减分地呈现给所有的人,这就是我能做到的。

   唱片为何如此“难产”

  主持人赵宁:在我的概念里,我也觉得黄圣依的唱片非常之难产,而且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波折,比如跟合作方的更换,可能就是源于你希望呈现出一个非常骄傲的作品。

  黄圣依:对,然后我觉得还有,当然其实很多人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但我觉得在这一路上也会遇到很多的波折,但是我会把一件事情分为两面看,当你遇到不好的事情,或者很烦的事情,千万不要把它看作是一个不好的事,包括在唱歌,在电影方面,一些经历的事情对我来说也是财富。我从前年开始,在没有出唱片前我觉得我做好了一个非常好的前期的工作,一个是在演唱方面的提升,还有一个是在舞台的表现力上,我在这两年演了近百场的演出,我觉得现在去看我两年前的演出,就感觉自己真的是成长了,一个成长的过程,非常的清楚。我觉得在这个过程中,我现在再去做这个唱片的时候,我会呈现出来的是一个更加专业的这样一个状态。

  主持人赵宁:也许跟你的演戏的专业相比较的话,唱歌可能你要从头再学。

  黄圣依:对,所以我觉得我的准备工作也做的比较长,真的希望呈现出来的时候,因为我们知道很多专业歌手他在展现出来给大家看到作品的时候,他其实之前已经有很多包括培训,包括很多经验的一个积累,但是我觉得我们同样也需要这样一个过程,所以我希望现在展现出来的是一个更加专业的一个歌手的身份。

  主持人赵宁:前段时间,也是跟着经纪人杨子去了一趟美国,除了有好莱坞工作的部分,而且也专门找了声乐老师的帮助。

  黄圣依:对,我觉得这次学习还是受益匪浅的,我在美国的时候也是跟一个非常著名的,应该说是美国现在一个,应该是第一的声乐老师,他的学生已经数以万计,在美国如果你想成为美国偶像就要去他那学习,会有他的教材。所以跟他学了这段时间,回来以后,包括我们工作人员都会觉得真的有不一样的东西,而且我觉得除了声乐上的一个技巧上的东西以外,还学到很多他们那边的模式,包括思想上我觉得都有大开眼界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能具体说一下吗?举一个小例子。

  黄圣依:技术上的我就不说了,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教学形式上就非常先进,像我们中国的声乐课,中国的老师经常就是一个钢琴,然后就是一个学生在边上弹钢琴,然后去练声,他们的工作室里面就非常全,钢琴一定是有,还有像录音棚一样的设备,就是话筒,还有他那些歌可以去转升调或者降调,包括可以同步的录制整个过程,就是教学的整个过程,你去上课的时候他会同步给你录制一个碟,你回去可以看,听,你今天整个上课的过程。还有同步练习唱歌的东西,就是整个设备很像录音棚里面的设备,就是让你会有一个非常,就感觉是在舞台上那种练习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在这个过程中也是看到很多,学到很多。

  主持人赵宁:其实现在国内很多歌手都会去美国找一些比较好的音乐制作人去合作,当然他们可能跟你不一样,他们合作的是比如说在母带制作上,或者后期合成方面,那像你是选择了去学习,你会去发出邀请,请他帮你制作吗?

  黄圣依:会,现在也是在包括跟一个非常著名的,在美国的一个制作人,他也是《神话》整个音乐部分的,包括很多好莱坞片子的电影,都有在进行这些合作,但我觉得去学习应该是最先的一步。

  主持人赵宁:我是不是可以问你,专辑什么时候可以出呢?

  黄圣依:其实原来现在就已经要出这个专辑,但是就是因为回来以后我觉得会有一些新的想法,理念的东西,包括在唱歌的方面,我都觉得希望把这些新的部分加在这张专辑里,所以我们现在又会进行一些调整,包括再录一些新的歌和一些技术上的调整,现在可能在8、9月份。

  主持人赵宁:在你设想它应该呈现出来的是一个怎样的黄圣依?

  黄圣依:首先我觉得它应该呈现一个很本色的我,因为我觉得在演戏的时候我们会饰演不同的角色,其实你在呈现的是别人的人生,别人的经历,我觉得唱歌给我很享受的东西,是它真的能够,无论在舞台上,在你的歌声中,还是在一个整体的形式上都会很呈现你自己的风格。所以我觉得首先在风格上会很有我的风格,我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更全面更真实的我,也是在唱歌和舞台的表现力上更真实的我。

  主持人赵宁:从我现在看到黄圣依所呈现的音乐作品来看,很多都是动感一些的舞曲。

  黄圣依:对,舞曲的部分也会有比较大的比重,因为我也很喜欢舞蹈,这次在那边也有学舞蹈,也是希望有这样载歌载舞的形式,大家也会觉得比较适合我,当然也会有一些很好听,很抒情的慢歌,也会呈现给大家。

  靠什么杀入好莱坞

  主持人赵宁:说完这个唱片的部分,就要来介绍去美国另外一部分的工作,就是已经确定要出演的好莱坞大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黄圣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