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 刘畊宏征服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11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

胡静优美舞姿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

胡静郭伟林配对成功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

刘畊宏大显篮球秀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

刘畊宏左芳源配对成功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举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第二场明星配对赛,昨晚在东方卫视激烈开战。面对残酷的竞争和高难度的挑战项目,四位明星志愿者刘畊宏、苑琼丹、胡静和袁鸣拼尽全力。运动达人刘畊宏更是不遗余力,带伤上阵挑战40公斤深蹲举重,现场观众都被他硬汉的气质征服,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终,刘畊宏与“小天仙妹妹”左芳源、胡静和“小王宝强”郭伟林组成搭档,将共同挑战筹集3亿元、为全国14000所希望小学配备基本体育器材的任务。

  “小王宝强”现场迎来12岁生日

  昨天是“小王宝强”郭伟林12岁的生日。12年来,因为家境贫寒,父亲过世后只有母亲一个人撑持家计,郭伟林没有像样地过过一个生日,即使是吃顿妈妈烧的土豆这样微不足道的生日愿望,郭伟林也很难实现。但昨天,在邓超、BOBO组合、四位明星志愿者和现场所有观众的祝福与陪伴下,郭伟林吹灭了自己12岁的生日蜡烛。

  喜欢打乒乓球的郭伟林,还喜欢骑自行车,由于家里没条件买车,他只能偶然借同学的车来骑着过下瘾。在他12岁生日这天,节目组为准备了一份大礼——一辆自行车,而郭伟林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泥土地”的球台上打赢了世界冠军曹燕华,赢得了梦寐以求的自行车。当在现场摇摇晃晃地骑着新车时,他笑了……

  “小天仙妹妹”将成“玉米女孩”

  “小天仙妹妹”左芳源长相甜美可爱,但是这个讨人喜欢的“小美女”却喜欢跑到哪都随身携带一个古怪的“玉米娃娃”。这个“玉米娃娃”是左芳源自己用晒干了的玉米棒子搓掉一些玉米粒做成的,看起来粗具人形。这个简陋的玩偶,也是她唯一的玩具,此外就只有用红薯藤做成绳子来跳绳了。“班主任”郑渊洁听说了左芳源的故事后,当即决定继为刘佩佩写了童话《红枣女孩》之后,再为左芳源写一篇童话《玉米女孩》。郑渊洁还要求左芳源现场唱一曲《小草》,说只要她大胆唱出来了,就送她一份礼物。得到郑老师“送你一套54本皮皮鲁和鲁西西全集”的许诺后,“走音小天后”左芳源当即高歌一曲,稚嫩的童声显得相当可爱。

  运动达人带伤上阵

  此次参加配对赛的四位明星志愿者中,数刘畊宏运动细胞最发达。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陈辰就说:“如果哪天艺人开运动会,那么你一定是拿冠军的。”班主任郑渊洁也对刘畊宏的运动天份予以了高度评价:“我对你的竞技能力没有任何疑问,你浑身用肌肉写满了惊叹号!”但是殊不知刘畊宏在比赛中是带伤上阵的——在昨天的彩排中,刘畊宏就因为第一次练习举杠铃,不懂得动作要领,不慎伤到了自己的颈椎。

  对这次比赛,刘畊宏是全情投入。在参赛前一天,他就打电话通知了自己的许多亲朋好友,包括岳父和好友周杰伦都加入到了为“加油!2008”捐款的行列中。刘畊宏说,周董不仅会自己发短信支持,他肯定也会让自己的助理帮忙多发短信,也希望周董的粉丝们多多支持“加油!2008”,为小朋友们献爱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