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 刘畊宏征服全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11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2)

胡静优美舞姿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2)

胡静郭伟林配对成功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2)

刘畊宏大显篮球秀

《加油!2008》第二场竞争残酷刘畊宏征服全场(2)

刘畊宏左芳源配对成功

  在现场比赛中,所有的观众也都能看到刘畊宏的全情投入。在3个女明星志愿者挑战1.2M的高度失败后,为左芳源赢取奖品的希望就全部落到了刘畊宏的身上。主持人问他,“看着小朋友的眼睛,你觉得你会让她失望吗?”刘畊宏看着左芳源,坚定地说:“不会!”一次爆发、一个轻松的弹跳,刘畊宏轻松跨越了横杆,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看到刘畊宏完美的一跳为自己赢得了礼物,左芳源也激动地冲过去抱住了这个大哥哥。

  但是,由于在内地知名度还不是太高,刘畊宏短信票数落后,不得不进入“爱心加油站”的PK环节,和“石榴姐”苑琼丹一起挑战深蹲举重。现场观战的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瞿丰表示,为了鼓励明星志愿者们勇于挑战,也为了支持孩子们的体育梦想,只要刘畊宏和苑琼丹每成功举起一次杠铃,宝洁公司就将为“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捐出10万元。闻言,两位明星志愿者摩拳擦掌,豁出去拼了!因为在前天的训练中伤到了颈椎,刘畊宏脱下外套垫在了脖子后面。面对加量到40公斤的杠铃,他的每个动作都做得相当到位和完美,尤其是举到最后几下时,现场的观众都听到了他发力的怒吼声、看到了他脸部肌肉的抽搐,所有的人都在和他一起加油、为他祝福。当60秒倒计时结束时,现场观众都数到了48下!每一个人都被他感动了,连“小王宝强”郭伟林都在提问环节中问刘畊宏:“我刚才看到你举得很累,但是你为什么还要坚持举那么多下呢?”面对孩子朴实的提问,刘畊宏也诚恳地答道:“我之前就在想,要是我进了这个环节,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举,因为多举一下就多10万捐款、就可以为5所希望小学购买需要的体育器材啊!”虽然最后现场主持人表示,刘畊宏完成的标准举重次数只有31个,但刘畊宏已经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征服了所有的观众!

  “超龄美女” 永不言败

  在之前的访问中,苑琼丹说自己是个美女,只是年龄大了。自己的运动细胞不好,但是自己会很努力。她在参赛宣言中说:“作为运动员我是超龄了,但是我有爱心,有和运动员一样永不言败的精神!”

  确实,在后面的比赛中,可爱、幽默的“石榴姐”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己的诺言。“石榴姐”是四个明星志愿者中年龄最大,体育细胞也最不发达的。出场的健康操虽看似简单,但对从来没摇过呼啦圈的她来说,难度还是相当高的。前天,为了能学会扭呼啦圈,她还特地拜小荧星艺术团的小朋友当老师,终于,在今天上台的演出中,博得了大家的喜爱。在跳高这个环节中,尽管苑琼丹已经不顾仪态地去跳,但由于实力问题还是未能过关。而进入PK环节,挑战20公斤深蹲举重时,“石榴姐”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要知道此前彩排时,她徒手做深蹲的动作都很困难。看着“石榴姐”艰难地每举起一次杠铃,现场观众也和她一起呐喊,当举到36次时,现场观众欢呼了。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瞿丰也表示,苑琼丹由于年龄问题,动作做得不是很到位,这是可以理解的,现场数到多少都可以算数,但是主持人林海严格执法,宣布苑琼丹最后有效的举重个数只有9个,这让现场观众发出一片叹息。最后,宝洁公司按照两位明星志愿者有效举重个数:31及9,按承诺每举一个捐10万的原则,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款400万!

  此后,由于现场志愿者评审团将更多的支持票投给了刘畊宏,苑琼丹不得不抱憾离开了《加油!2008》的舞台,但是就像她离开时说的那样,她还是会支持《加油!2008》,还是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们。

  最后,轮到孩子们挑选自己的搭档时,“天仙妹妹”左芳源毫不犹豫地拉住了帮她完成跳高挑战、赢得奖品的运动达人刘畊宏的手,刘畊宏也激动得一把抱住左芳源,高兴得热泪盈眶,而“小王宝强”郭伟林则在“古典美女”胡静和王牌主持人袁鸣之间犹豫了半晌,最终选择了胡静。由此两对“帅哥美女”的组合应运而生。之后他们也将继续培养默契,迎接未来的挑战。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