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崔说事》录制赈灾节目 30多位演员积极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天紧张的讨论和安排,《小崔说事(《小崔说事》录制赈灾节目30多位演员积极响应 blog)》节目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抗灾义演节目确定最终形式,于今日(15日)上午十时四十分开始录制节目,中国明星羽毛球队(blog)黄圣依(听歌)、蒋大为、刘佳、臧天朔汤灿(听歌 blog)邵兵(听歌 blog)冯晓泉(《小崔说事》录制赈灾节目30多位演员积极响应 blog)曾格格(《小崔说事》录制赈灾节目30多位演员积极响应 blog)谭晶(《小崔说事》录制赈灾节目30多位演员积极响应 听歌 blog)、中国童声合唱团、德国童声合唱团、“草原兄弟”、八只眼等明星将出席……[详细]

  四川汶川地震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小崔说事》节目组为此临时改变节目安排,经过紧张的讨论,最终确定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抗灾义演节目的最终形式,并于5月15日一整天录制完成。

  崔永元表示,在知道地震消息后,他立刻从外地赶紧回北京。“本想做点什么,可是一看直播也用不上我,就想抢在前面,做一场赈灾义演。演员们都很配合,一个下午就联系了30多名演员,除了在国外的,大家都很积极地赶过来。”

  据介绍,此次节目录制为节省时间,形式最终定为无现场观众参加的随录随播的方式:在录影棚内搭建抗震救灾的小型舞台,全体工作人员全天候值班,只要演员来了,就可以随时录播。“谁有时间赶来就录,效率能提高一点,节目怎么播叫什么名字还没想好。先把节目录出来,等到需要的时候就可以马上播出。”崔永元说。

  从早上10点开始,就有艺人陆续到场,小香玉、关牧村、满江戴娆尹相杰、蒋大为……一切听节目组安排,各位演员毫无怨言。“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精神上支持他们。”崔永元说,“其实太大的忙我们也帮不上,只能在精神上鼓励他们,为前线的人加油。”崔永元还透露,很想做一档心理健康节目,告诉大家面对灾难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H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