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乾龙德总动员 田亮叶一茜心系灾区亲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56  新浪娱乐
中乾龙德总动员田亮叶一茜心系灾区亲人(组图)

田亮填写资料

中乾龙德总动员田亮叶一茜心系灾区亲人(组图)

捐助成功

  田亮(中乾龙德总动员田亮叶一茜心系灾区亲人(组图))叶一茜(中乾龙德总动员田亮叶一茜心系灾区亲人(组图) 听歌 blog):心系灾区亲人

  地震发生后,很多四川籍重庆籍的明星,更是对家乡的人民牵挂万分。前国家队跳水队员、重庆籍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一直密切关注着地震的消息。对于不断传来的灾情报道,向来热心公益活动的跳水王子感到非常难过。

  地震发生时,田亮正在公司跟经纪人和同事在一起,当时的震感比较强烈,大家都很紧张,但是情绪还算稳定。之后田亮迅速联络了四川的家人和朋友,得到他们的消息自己才安心。田亮父母、姐姐都在重庆,而且他们都住在楼房高层,姐姐还有一个1岁多的孩子,这也让他非常担心家乡的情况。田亮说,刚地震时姐姐抱着孩子从21层跑下来,吓得够呛。

  “全国人民都会尽全力来帮助他们,希望我们能用自己的力量重建家园!”虽然不少川渝灾民的家园已受到重大伤害,但田亮希望老乡们能坚持住。田亮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的人民。在得知地震的惨重后果后,他在第一时间和妻子叶一茜为灾区捐款10万,表达爱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