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花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

  花时尚

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花时尚

蕾哈娜 VS. 安吉·哈蒙

  1、当红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被洛杉矶媒体拍到穿着斯黛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的花色长裙出街;而几周后,著名演员安吉·哈蒙(Angie Harmon)在此裙的设计者庆功宴上也选择了同样装束。

  其实明星撞衫之后都只好自求多福,不要被和自己穿着相同的对手比下去,而尴尬之中的尴尬也正是相同的衣服又穿出了相同的风情,简直是一对孪生姐妹,这种感觉也许不比被比下去的滋味好受多少吧。

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花时尚

帕里斯·希尔顿 VS. 克里斯·詹纳

  2、今年三月,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穿着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吊带长裙参加了德国的一台电视节目的录制;而在电视节目《跟随卡迪珊的时尚步伐》(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中参加演出的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在今年五月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的一次慈善活动中,也穿着这件长裙出场。这款礼服的配色充满活力,而款式剪裁又极富女人味,难怪受到这两位佳人的喜爱,两位明星的造型充分说明了发型在整体服饰中的重要性,一个妩媚优雅,一个动感活力。同一款裙装散发出不同的魅力。

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花时尚

杰西卡·辛普森 VS. 伊娃·朗格莉亚

  3、歌坛美女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近年来热衷于女性内衣设计,这位对时尚有敏锐嗅觉的新晋设计师日前被发现在圣地亚哥机场穿着橘滋品牌(Juicy Couture)连衣长裙;而时尚女王伊娃·朗格莉亚也不甘示弱,就在几天之后,她也穿着同样的长裙出现在约翰肯尼迪机场。这款碎花长裙的剪裁让腰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而裙装整体散发出来的气质是委婉含蓄的东方之美,所以相比之下,拥有接近东方发色的伊娃·朗格莉亚看起来更加动人。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