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54  新浪娱乐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巩俐与外籍男子亲密用餐

  巩俐被传与法籍男友结婚

  近日,巩俐和法籍摄影师男友Chang如胶似漆的照片曝光。据悉,巩俐为和男友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酒店式公寓。上周两人被拍到在餐厅互相喂食,更是有记者拍到巩俐在超市采购牛排,俨然要当“煮妇”的架势。据透露,Chang在买高尔夫球时与泰国店员聊天,称自己有了“中国太太”,眼下正陪太太在泰国工作。因此,有人盛传巩俐已经和Chang秘密结婚,巩俐对此没有回应。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徐静蕾黄觉现身首都机场

  徐静蕾(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听歌 blog)黄觉(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blog)亲密度假被曝光

  日前,徐静蕾结伴“绯闻男友”黄觉现身首都机场,一人一个行李箱并肩同行,准备前往美国享受二人世界。当天,徐、黄二人休闲随意的装扮透露出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从步入机场领取登机牌,到并肩抵达候机厅,两人少有语言交流,期间仅是用眼神或肢体动作传达信息,可见生活状态下的徐静蕾和黄觉已经相当熟悉,堪比家人。自传出绯闻至今,尽管两人对恋情一向回避,但从两人的行动不难看出,他们感情深厚关系密切。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吉雪萍

  吉雪萍(blog)被证实已经怀孕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公布了几张吉雪萍到医院产检的照片。该网友介绍说,他带着妻子去医院检查,在大厅内见到了吉雪萍,于是他就拍了几张照片。照片中的吉雪萍,身穿蓝灰色的孕妇装,腹部已经高高隆起,身体因为怀孕的缘故,已经有些发胖了。与电视上不同,吉雪萍还戴着一副眼镜,气色不错,就照片上来看,吉雪萍怀孕已经足有五六个月。由于吉雪萍早前曾说过要在奥运年造人,看来吉雪萍即将迎来奥运宝宝。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章子怡与男友

  传章子怡(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将签婚前协议

  最近一段时间,所有媒体都在报道章子怡明年将嫁华纳股东艾维??尼沃夫。据了解,未婚夫艾维??尼沃夫现年42岁,个子虽然不高,却坐拥47亿美金身家。近日有传闻称艾维??尼沃夫下月将与章子怡签婚前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而不会分到财产。这样一来就将赡养费和财产彻底划清了界线。不过,相信一向心思缜密的章小姐定会在婚前协议上为自己争取最多的权益。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范冰冰

  范冰冰(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听歌 blog)卖出天价月饼

  近日,一个以中秋序曲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不少明星参加,范冰冰、吴奇隆(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听歌 blog)爱戴(听歌 blog)刘璇(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blog)等人悉数到场,明星们更是现场设计月饼。范冰冰将自己设计的月饼底价抬到了8万元。这块月饼上绘有一对小翅膀图案,范冰冰说:“这是我特别为刘翔(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所做。月饼旁的一对翅膀代表着希望刘翔在本次奥运会上奔跑如飞,取得更好的成绩。”不知是因为范冰冰的星光,还是沾了刘翔的光,这块月饼只经过3轮竞价就拍出了16万元的天价,令人咋舌。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李冰冰

  李冰冰(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内地篇 听歌 blog)称将慈善进行到底

  日前,李冰冰亮相“闪电星感动”电视节目,为智障儿童募集善款。她所捐献的两件拍品为“智障人士艺术协会”募得价值20万元的文化用品和5万多元现金。李冰冰表示,看到这些原本连话都不敢多说一句的孩子们变得活泼开朗,她感到由衷喜悦,李冰冰同时动情地呼吁更多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7月24日,李冰冰又现身《东方企业家》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及慈善晚宴。她表示,自己会将慈善进行到底,希望能够做回自己。文/醉月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日-7月25日):港台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