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15  新浪娱乐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梁朝伟与刘嘉玲

  梁朝伟(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听歌)刘嘉玲(听歌)不丹完婚

  7月21日,让整个香港娱乐圈翘首以待的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终于在不丹Paro城的Uma酒店浪漫完婚。此次婚礼造价千万港币,不仅由王家卫一手操办,还邀得高僧为证婚人,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也到场为新人祝福。据悉,整个婚礼约持续18小时,而到了晚上,意犹未尽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又宴好友狂饮8小时,共开上百瓶佳酿。24日,梁朝伟刘嘉玲与好友林青霞,一同出现在不丹的机场,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印度度蜜月。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阿娇

  阿娇(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blog)出书坦言错爱陈冠希(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听歌)

  因艳照门事件而暂别舞台半年的阿娇,经过痛苦的折磨,终于打开心窗,首次真情剖白艳照门事件的心路历程及对旧情人陈冠希的看法。阿娇在书中直言错爱陈冠希,也透露当时曾寄望陈冠希首先挺身交代事件,但奈何他没站出来,她才决定第一个现身承认自己是艳照门女主角之一。当初召开记者会时,她更是慌得要服医生开的镇静剂,才能走出来发表声明。阿娇承诺必会重新面对观众,不过,她也暗示Twins(听歌)继续合作的机会不大。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陈冠希

  艳照门涉案者被判入狱

  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7月24日正式宣判,香港籍男子郭镇玮因在网上发布艺人猥亵照片被判入狱两个月,缓刑两年。这是震惊香港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发生以来,第一个被正式判刑的涉案人员。现年24岁的香港籍男子郭镇玮从2008年1月至2月期间于互联网上发布有关艺人的不雅照片。裁判官指出,虽然涉及的照片在数量上并不算多,被告也并不是以钱财为目的作案,但由于案情严重,对于照片中人物造成伤害,因此需要判监以示警告。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陈慧琳

  陈慧琳(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听歌)自曝已备三套嫁衣

  将于10月举行婚礼的陈慧琳,日前现身书展,为其形象设计师兼伴娘Celia推出的新书捧场。Kelly到场吸引大批歌迷围观,她开心的表示现在会以轻松心情筹备婚礼,并透露会有三套婚纱陪嫁,Celia设计一套,奚仲文设计一件较夸张的,另一件她会自己选。婚前她仍有不少工作要做,婚后亦会很快投入工作,不打算度蜜月。当被问及她可会担心像刘嘉玲及梁朝伟般被大批传媒追访,Kelly笑言自己另一半并非梁朝伟,无惧传媒争相采访。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陶晶莹

  陶晶莹(听歌)承认怀孕三个月

  最近一段时间被怀疑再次怀孕的陶晶莹,日前在一个记者会上开心坦承已怀第二胎,不过她也表示曾被医生警告有流产危险。以一身宽松洋装出席记者会的陶晶莹,透露医生说她胚胎有破洞,万一太累,小孩很容易流产,让她不敢乱动。老公李李仁与女儿豆豆还牵手为她祷告,女儿豆豆还对她肚子说:“小小豆,我是姐姐。”虽然陶子(听歌)坦言现在还不知腹中胎儿是男是女,但是陶子肯定对肚子里的宝宝充满了期待。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郭台铭

  郭台铭曾馨莹本周完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于7月23日订婚,本周六(26日)将完婚。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十分爱护女友曾馨莹,为不让她被媒体拿来和前绯闻女友刘嘉玲比较,所以除婚礼力行简约之外,连婚纱照都要等刘嘉玲的结婚热潮稍退后才愿公布。据传郭台铭特地为曾馨莹订制的婚纱高达70万新台币(约合17.5万元人民币)以上,钻石项链和耳环也要价150万元新台币(约合37.5万元人民币)。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香港小姐

  2008年香港小姐尘埃落定

  2008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于上周末在香港会展中心进行,曾志伟陈百祥、王祖蓝担任晚会司仪,评判团由黎明(听歌)、郑文雅等人组成,容祖儿(每周星闻播报(7月21-7月25日):港台篇 听歌 blog)林峰(听歌)等则担任表演嘉宾。12位入围决赛的候选佳丽在经过短裙装、网丝袜、高叉晚礼服、泳装、辩论等比赛环节的激烈竞争后,亿万身家的豪门女张舒雅抢得新一届港姐的桂冠,陈倩扬夺亚军,重庆妹子马赛夺季军。陈倩扬和马赛两人还分别夺得“国际亲善小姐”奖和“最上镜小姐奖”。

    每周星闻播报(7月21日-7月25日):港台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