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盛装出席奥运赤壁 古战场上演绎张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05  南都周刊
众星盛装出席奥运赤壁古战场上演绎张扬(组图)(2)

奥运大片第二波主打爱戴……

  标枪 主演:吴樾

  赵云在“五虎上将”中排名第三,屈尊于关羽、张飞之后,但在民间,赵云赵子龙显然也是最被关注的猛将,除一身武艺之外,堂堂外表也让人仰慕。有士兵来报,刘备原配夫人和公子阿斗被曹军所困,刘备心焦,但是又必须率领投奔他的百姓去往安全地带。关羽、张飞又要牵制曹军,正在此时,赵云从士兵中骑马跑出,告诉主公,他一定能够救出少主。杀入敌军阵地,两个士兵围追过来,后有追兵紧跟叫嚣,前有敌兵拦截,赵云被人马所困,眼见包围圈越来越小。赵云突然集中神力到右臂,抬起来,前臂与后臂弓成近90度,肌肉紧张,青筋暴胀,随时等待发力。突然手中标枪像一条可吞噬一切的银蛇,从虎口飞出,直射向前面敌军筑成的人墙,蛇口所到之处,神佛避让,人墙被戳开一道口子,敌人倒下,眼前洞开一条生命之路。赵云加快步伐,迅速逃出人墙。这一手神掷长矛,干净利落,非常漂亮!

  艺术体操 主演:王子文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清风不乱,小乔翩翩,轻颦浅笑,舞姿曼妙,永处天上人间,不晓人生苦难,有得周郎相伴,怜惜香花弥散。转身、下腰、劈腿、跃起、腾空,只为博君一笑。无奈生为女儿身,恨不能随周郎出征,只能在这生死离别之时,献上一曲精心编织的舞蹈。清冷韵美的萧声,配上窈窕的身姿,高超的舞技,让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楚楚可怜的小乔,不忍离别的浓浓深意,尽收周瑜眼底,如此地千娇百媚,纵使是周瑜这般的锵锵儿郎,也抵不过小乔的红颜绕指缠。

  第一场休息

  包扎伤口+花絮 主演:牛萌萌张峻宁

  一个是文武双全的盖世英雄,一个是闭月羞花的江南美人,可喜他英雄年少,可恋她风姿翩然,就算是受伤、就算是流血,两人也念念不忘悱恻缠绵的闺房之乐。小乔面若桃花,眼含春色,眉眼盈盈,浩腕凝霜,透着临水照花的温婉细润。纤纤玉手将纱布裹了一层又一层,身体与身体依偎着,心与心紧贴着,耳鬓厮磨。暧昧的灯光,迷离的眼神,柔情蜜意从他们的嘴角溢出,弥漫开去。这样的温柔乡,即使多伤一百次,又何妨?

  To Be Continued

  伴随奥运进行,本报还将陆续推出赤壁·奥运大片之第二波、第三波……举重、摔跤、跨栏、田径、击剑……更多精彩陆续推出,

  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